-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0-2-3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2018 Production.I.G 奇幻 中澤一登
美剧部分7分,中二异能战斗剧部分4.5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舞城王太郎 原创 TV NAZ 青木英 悬疑 2020 津田健次郎
1-5话 7分,6-10话 8.5分,11-最终话 5分//综合6.5,原创番稳可以,你做悬疑,起码伏笔要收完啊!可以做到更好,设定可以玩的更出色严谨,可惜了。(不超展开超回收玩什么商业原创番,要有宁为玉碎的野心)暴言)//洞哥cooool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0-3-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 赤井俊文 mv 2016年10月
永远的那一瞬,那不正是爱吗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10月 水岛努 白箱 TV 动画制作
在梦想与艰涩现实中找到作为商业动画+艺术作品完美平衡的,讲业界的业界动画。实则是如同ed1一般的【Animetic Love Letter】,写给喜欢动画、动画爱好者们的一封情书。不过不适合刚入宅的观看,可能体会不到那么深的感动。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3-2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2015 水岛努 偶像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汤浅政明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原创 吉田玲子
+1分给结局前的冲浪片段,像是舞蹈,又仿佛困于容器里的水终于回归大海,自由前进。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2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cygames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百合 P.A.WORKS 及川启
宿命的对手,时代的双子星…太香了!但马通讯录…不太对劲。13集太短,频出的遗憾夭折更是一反商业剧本的基本,然而其最大魅力也正来自于戏剧本身便是真实历史的证明与改写。奇迹虽是偶然的礼物,但一定只会降临始终挑战命运不言弃的人。//在命运的深渊湍流之上,在瞬息流转的新星们洒落的光芒下,现实的故事是奋力划桨却已难抵彼岸。东海帝皇虽失意仍执着,不屈不挠又俏丽凛然的背影使我叹服、憧憬又心疼,心中一位的女主角。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27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百合 2012年10月 TV 原创 战车道
商业萌系爽番的教科书,作为TV动画质量连同细节处理都十分卓越。在架空竞技这个特殊的题材上,做出了能让几乎所有观众层都享受其中的精彩比赛演出。 出色沉浸、快节奏的真mo实fa战地临场感,结合创意老道的镜头运用,还有浜口史郎昂扬的各国军乐组曲。日本动画的包容性、可能性的魅力于此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有什么是旅游宣传片不敢做的?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25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原创 ProductionI.G 百合
很理解四刷五刷的粉丝,无愧于现象级动画的顶级编排与质量。本片最大的魅力点便是在几十位出场角色全部遍历的仅仅两小时里,让每一位角色都发挥了鲜明的作用,真是把战车道本身的规则和可能性玩出花来了;且和TV版处处呼应,节奏一如既往高速紧凑,整个战场仿佛就此“活”了起来。其上驰骋着的各色战车与凛然铿锵的炮鸣,奏以鼓舞欢跃的军歌音乐,这正是一部少女与战车的交响乐章。“让我们放松心情,来一场最好的竞赛吧!”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海军组声优梗笑死我了,第一人称跑酷很有意思,3d背景贴图和2d人物依然结合得非常优秀。还有定番的唱军歌环节,虽然一个人头也没拿下来,但是情节的反转合情合理,让人惊喜之余感到满意。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少女与战车 原创 水岛努 Actas 吉田玲子 浜口史郎
小蛋糕,好!//知波单好起来了,没想到。这章开始各种历史梗变多了,历史知识不足有点跟不上)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Loop战士公主是真有意思,可惜拍得着急了点,节奏比较乱(尤其前40分钟有点中二度过高,各种凹姿势秀名言)。总体还行,粉丝向+发糖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0-2-1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月 原创 TV 死亡遊行 2015 动画未来 奇幻 立川譲
11话的自由滑配上记忆闪回,最后断弦一般结束,短短几分钟内诠释了年轻生命从绽放到碎裂破灭。12话也不错。其他的普通。总体良作,值得一看,op好听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1-17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GUNBUSTER 科幻 超热血 燃 原创
一个跨越了一万两千年的约定,你曾想要守护的世界,仍然在这里等你回来。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2-1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原创 可塑性记忆 催泪 TV 科幻 林直孝
不太行,虽然是老生常谈的美少女人机恋离别题材,你这也太老套了,创新用心程度为0,林直孝黑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0-1-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7年7月 百合 Studio3Hz 梶浦由記 TV 橘正纪
大河内很稳,良作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2019年5月
前半小时感到严重的色彩饱和度太高审美疲劳,Lio出场以后观感好了很多很多//就作画而言本片就值得一看,长镜头打斗、机甲、马戏,各种亮色的抢眼和谐运用。剧情不算是短板。很喜欢这个燃烧时是热情明亮的荧粉,燃尽后是沉寂冰蓝色的对比,一静一动,以至到接吻部分反而凸显气氛非常浪漫。一切都化成灰,炙热的感情也化为灰烬,想要咆哮出那股无从宣泄的冲动,直到生命燃尽——此次确是扳机和今石风格一次“完全燃烧”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0-1-3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2015年1月 原创 SILVERLINK. TV 百合熊岚
真正的喜欢,真正的爱,不会阻止我走入透明的暴风雨之中。我要——击碎我自己!//利牙撕扯下溢出的蜂蜜和少女们的灵魂,香甜又残酷。几原又一次讲了一个生而自由,爱而平等,断绝的世界互相苏醒、理解的故事。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0-2-1 / 标签: MAPPA 2016年10月 原创 花样滑冰 运动 山本沙代 2016 基
只要不是受不了太gay的各种演出互动,本质是质量上乘的运动竞技番,值得一看。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1-16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2017年1月 原创 奇幻 百合 魔法 TV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10-1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柯南 原创 电影 名侦探柯南
快斗粉看的很爽他戏份很多我就看他会动就行了。发糖挺多,不过都没怎么戳我。//剧情逻辑漏洞不说了,我本是打算当爆米花看的,结果演出太迷惑了笑得我反而停不下来。冲着这片带给了我欢乐给个6/10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5-3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恋爱 田中将賀
硬伤在中段到结尾的矛盾处理上,男主莽得上天,噢 真上天了。你们这些人,别想着牺牲个美少女就换来什么晴天好心情啊。偷懒,固步自封,想到不是自己,别的什么人就可以了吗?一场颠覆日常的豪雨一个沉没的过去的世界,我们应该遵循的原本的道理,可不是藏在西服口袋里攥紧的拳头和香煙酒杯之间的眼泪;或许这是一种亵渎,为了握住眼前的幸福,才能回忆起更遥远的希望。来,牵起手来吧,因为我等欠缺之物,正是那份浪漫的叛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1-2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青春 TV 花田十辉
新加坡很真实,估计是公费旅游去了。除了最后一集那个邮件别的没太记得了。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