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3-16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漫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少女漫严重,温和倒是真挺温和的。有优秀的世界观和讨喜的女主人设,然而总体氛围哀伤不足落笔不深,差一丝火候不到。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20-2-12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TV Graphinica 战斗 十二大战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12-30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血界战线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漫改
作豚开心,没主线更开心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奇幻 宝石之国 orange 京極尚彦
美丽、精致、易碎、韧性。哭泣着哭泣着的冬日逝去了,春天再临,白月光和红朱砂都失去了。为了寻求残酷的真相,紧紧抓住不放,必须付出粉身碎骨的勇气——但一切仍然那么地,那么地遥远。//首尾呼应;这正是回不去的,毫无理由便可以被宠溺的日子。强大的力量,就如心上猛毒; 自执剑决心追寻一切的那时起,安息一定也就不复存在了吧。(按漫画剧情也别出第二季了,太要命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漫画改 废土 公路片 TV
2017年末出了好几部让我惊喜的个人年度好片,10月番果然都是好物。这部的废墟倒是挺有blame感的,暗示隐喻一堆,不过不去思考那么多也可以享受这种喝茶的氛围。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