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8-18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8-Bit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2018 治愈
爬山神降临,作画干净灵动,色调也舒服;稳定中不乏EP10这种小神回,在短短12分钟一集的日常戏中,拍出这种复杂的空气氛围很少见。第四季 你是我最想看的下饭动画//这季后半段几乎全是在闹情绪,心思细腻吃醋的日向和渐渐成长、脱离弱气天然形象的葵。女孩子们的小矛盾小疙瘩来得太真实了,我极为不适/b38(褒义的)//山,能让人变得坦率呢。看哭拉,EP12好好。看到葵帮日向背包包那里好感动。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12-25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A-1Pictures 银之匙 漫画改 治愈 搞笑
别的不太记得了,自己做吃的东西,是看着很香。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1-30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TV 2005 治愈系 害羞的言辞禁止
安定安逸稳健的每一话,太稳了,像水一样滋润人心。都给我来学这文戏这演出。//11话强,无敌,惊了//若是能像灯里一样,满含泪水,奋力挥手作别,一遍又一遍喊出明天见。追寻小小的幸福,找到并享受着生命中的点滴快乐,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10-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人类衰退之后 治愈 吐槽 内涵 轻小说改
最喜欢的返乡和学舍做的太短了,有深意的部分都被删了,不太爽。其他还行。// 如果喜欢的话,请一定不要错过人退的原作小说,重要说两遍,田中罗密欧这个动画也就做了个原作六成功力。动画制作组跳过原作难懂难啃的隐晦内核,只做了蛋糕最上面一层也能到豆瓣8.6。(我就是对返乡和学舍篇超不满,动画党在这内核最精彩的两集很容易和原作出歧义,是因为动画根本没有去啃难懂的部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11-24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百合 超自然 治愈
让人心情平静舒畅的动画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3-16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漫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少女漫严重,温和倒是真挺温和的。有优秀的世界观和讨喜的女主人设,然而总体氛围哀伤不足落笔不深,差一丝火候不到。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14年10月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漫画改 TV 青春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1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TV C-Station 摇曳露营△
太放空大脑了,那个点火的声音,心灵的宁静。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12 / 标签: 京阿尼 萌 2010年4月 校园 K-ON! 轻音 TV 治愈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11-27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电波 治愈 搞笑
各种名场景很搞笑,不过角色倒都微妙地没有戳到我好感,整体让我觉得平淡。然而这也正是日常这个标题想要传达的氛围。 -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
52话 / 1974年1月6日 / ヨハンナ・スピリの『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
2020-3-2 / 标签: TV 高畑勲 1974 童年 治愈 经典 阿尔比斯山的少女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