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23-3-19
作者是不是特别喜欢画破破烂烂美少年我看出来了!//50集开始才是主线,但优点在前期单元剧质量非常稳定,后续战力垫来垫去忒快,好在打斗还是有技术博弈在的。挺穷作画和节奏一直上不去,最喜欢女仆和露露那集以及李娜丽单挑LV3。再往后变成排队一人拖一个打四天王有点套路化了略腻,不过之后回味这个拼尽全力千钧一发的篇章,结构和想法还是挺不错的。以及个人特别吃这一套弹琴创世的演出,真的很圣洁美很世界系加上一分。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6-10
她不自知的傲慢,和她骨子里的不甘。从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的相遇。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1-30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TV 2005 治愈系 害羞的言辞禁止
安定安逸稳健的每一话,太稳了,像水一样滋润人心。都给我来学这文戏这演出。//11话强,无敌,惊了//若是能像灯里一样,满含泪水,奋力挥手作别,一遍又一遍喊出明天见。追寻小小的幸福,找到并享受着生命中的点滴快乐,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了。 -
漫画『化物语』特别PV 漫画『化物語』特別PV
1话 / 2022年2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2-18
大暮的画风作漫画感觉太花哨,没想到转成动画画面信息量恰到好处,很喜欢,能不能梦一个重置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0-4-23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宮野真守 BONES 坂本真绫 后宫 治愈系 男公关 TV 天然呆
10/13/24神回,散发着童话美学味道的脚本,笑点还是很好笑的,不少布局都做出了点少革风韵。最为出色的是仅仅通过画面细节演出,就对人物关系及其神情下流动的情感作出了细腻描绘。公关部每个角色都不只是少女漫脸谱设定,而是各自怀着过往与未来的矛盾思绪的重要友人(有钱人也有烦恼吗,有的)即便本片定位看似搞笑校园逆后宫少女漫,凭借制作人员的用心编排,拍出了一曲如樱兰那明亮唯美、万里无云的青空一样的华尔兹。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1-7-2
没想到21年了我还在津津有味重看这个(才看懂是这样)…//演到中间能看出来剧中人都在试图在好好打架认真装比,但监督编剧也很懂,适时一本正经地迫害一番,总之笑得我上气不接下气。//「私の望みは この星を船として 宇宙の闇を旅することだ。やがて我らは 新しい星を見いだし その地で 輝ける未来を創造する。」老萨,原来你这么开拓,盖亚确实是不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最后两集失联三个月确实不满意的地方忘得差不多,怀念与惊喜并存了,尾韵挺好。 22集那个都吹的画框黑白边处理是挺有想法的,结果看到有人说白边像是纸胶带没撕掉……) 23有几段笑死我了→轮流上坟 行,他们真不告诉你他们都活着啊。→这下上班第一天就发现新上司脑子不太正常了。→红毛:我赢了!我:…?//群友:这片想要观感好一季不能拍蕾娜,二季不能拍舅爷。多整点菲多和猫,你的神回大大的有 我:多整点菲多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3-2-13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1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特喜欢不动卿姐姐。娜娜奇出场后的几话显著有趣。不过黎明卿以后的剧情做动画我个人不看好。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1-3-17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2018 SevenArcs 原创 百合 都築真紀 2018年10月
反派一波接一波的,看麻了。最后冲出大气层直接生生看哭,总是勉强自己,默默流着血的那个孩子的寂寞心结被救赎了真好。//如果不是那个能拯救大家的自己,如果不是那个一直支撑着大家的自己,我就无法喜欢上自己……很辛苦,一直以来的战斗都是很辛苦,很痛苦的事……痛到让我不禁像这样咬着牙也会流出眼泪。但我想……正因为感到这么痛苦,我是幸福的。要和来迎接我的大家,哭着笑着握紧我的手的友人们一起,获得幸福才行。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1
黑发的女孩子们好好每个都爱//在怎样巧妙运用环境光影光源来烘托氛围这个课题上,京都这版卡农实在是本踏实朴素却用心的教科书。以及那些通过技巧性的镜头感有意营造出的,仿佛不经意地流露出的女孩们漂亮的长发、魅力又柔和的神态;时而放晴、时而灰色的天空降下粉雪,朦胧梦幻的雪国小镇。而正是因为这里的空气如此寒冷,才使得角色之间的善意的体贴和炽热的泪水更加暖人。故事看完还是感觉能从中体会到不少回忆的情怀和深意。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11-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2017
还是那个味,这两人相性真好//这世上的书,都是连接在一起的。——第一次在动画里看到一句和自己想过的一模一样的话,完全戳中。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漫画改 废土 公路片 TV
2017年末出了好几部让我惊喜的个人年度好片,10月番果然都是好物。这部的废墟倒是挺有blame感的,暗示隐喻一堆,不过不去思考那么多也可以享受这种喝茶的氛围。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11-25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EVA新剧场版 2012 Khara
我一直在等待这个夜晚,为了和你相遇。//Q确实差点意思,看完终我认了。感觉其实Q和终都把打斗去了,会不会观感更好点?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3-3
情感真挚,废话不多,空战爽炸,还有温情赚泪魔导器,在好看上够分了。只觉得一家子都蛮可怜的,黑不起来。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