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3 / 标签: 2014
看的时候本来是犹豫7星还是8星的,但静下来细想,果然还是8星呀。说实话制作水准和第一季相当喔,轻松而时时温暖人心实在是太棒的感觉了wwww!承接着第一季,八轩和御影无论是自己还是之间都有了很大的发展,这太欣慰了wwww!御影直面家人坦白梦想,八轩和父亲的冲突,最后母亲的到来,之前点点滴滴的成长在此发光,倍加耀眼!呀哈,我还想要更多呀!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4-2 / 标签: 2014
打着律师的名号,干着魔法师战斗的事,这还好,但后面两集的分镜绝对有问题,台词来了,镜头跟不上。说到底是冲着梅津泰臣来看的……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31 / 标签: 2014
我都不好意思说是泡面番了,2分钟都不到。恶搞空之轨迹、伊苏,还有什么来着?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31 / 标签: 2014
且不说那让人痴迷的CV表,那简练有趣的设定,轻松欢乐的展开,爽快干净的战斗,简直是补番良品!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0 / 标签: 2013
承接了TV版。残念的脸型,诡异的变身,童话般的战斗,灰暗的剧情。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4-3-30 / 标签: 2013
第二季比起第一季好了很多,就是偶尔会崩坏而已。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3-29 / 标签: 2014
极品妹控番,血腥。跳票你妹呀,泡面你妹呀……还让人看吗……最后一集在他喵地逗我吗WWW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9 / 标签: 2013
用三集定论来说的的话是不错的哦,但毕竟是半年番,后面就开始进入流水般的日常中了,即使后面又回到正题了……不提我对灵能类的有好感,就说不单一的阵营冲突这一点这部作品也算是有趣的。至于设定交待不清,剧情有点跳跃这种小瑕疵还是拜读原作好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8 / 标签: 2013
制作精良,热血澎湃;露出度高,毫无撸点。这是一部不能思考的动画……大概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看完最终话的心情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3-23 / 标签: 2013
虽然是同是网游类作品,但完全是崭新的感觉!这不是战斗型热血的动画,不是后宫把妹传,而是继“土豆经济学”——商业改变世界的又一力作。技能上细节上处理的比较合理。但是人设比较蛋疼,个人表示实在萌不起,城惠黑化得比较严重。第一季结局,嘛,有第二季就不成问题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3-19 / 标签: 2014
总集篇……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4-3-18 / 标签: 2005
这绝对是两极分化的作品,心理战、麻将、赌博类的巅峰之作。作品本身可以跻身力荐(8★),但动画结局无论如何都是太残念了,必须得补漫画(虽然是个天坑)。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3-12 / 标签: 2013
就这么结束了?完全不够呀!导演我还想要更多呀!难得又有欣赏的男主角——太一(别找茬啦),结局真心不幸福呀!和第一季相比第二季节奏会快点,比赛也紧凑很多,所以会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加上对歌留多的认识也确实越来越深,其中魅力更加深刻体会。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3-6 / 标签: 2011
虽然刚开始的回忆杀比较枯燥,但后来节奏越来越紧凑,越来越吸引住目光。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哇,这气势,不明觉厉。真正体会到作品的魔力是在新重回歌留多的时候,那时已经深陷其中了。歌留多意外地有气势,所以会给人一种热血燃的错觉;文艺严谨的画风迸出的笑点也十分有趣(大概和好想告诉你差不多的感觉吧);社团、协会理所当然地洋溢着友谊和励志的氛围,三人间暧昧的距离也是很振奋人心的~~~另外,好多地方口音,赛高!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4 / 标签: 2013
不知道日本播的是不是TV总集篇,总而言之,我不愉快!具有很好的布教和回忆功能,平平淡淡看下来却依然在“成佛”瞬间戳中泪点……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2-25 / 标签: 2013
京都风我最爱!和夜樱四重奏都在10月简直是无理。以家族为中心所展开的故事喔。原来还有5.5是京都实录片,没赶在旅游前看真是太可惜了啦! -
黏黏糊糊!!角质君 にゅるにゅる!!KAKUSENくん
25话 / 2013年7月8日 / 春日森春木
2014-2-24 / 标签: 2013
一季一个泡面番。24集连播,快被OP洗脑了……呃,这算是科普类的动画吧,虽然没多少……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2-23 / 标签: 2013
你就别提日常情节的画面了,看惯了2D表示好刺眼(这是live2D?)……战斗场景倒是已经适应了。至于剧情和真实性什么的对于我这种伪军事宅也是够看的了,潜艇战翻舰队什么的就不要太较真了……话说我只是冲萌妹子来的诶。台词很羞耻,是翻译君傲娇了吗?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2-21 / 标签: 2013
喵帕斯…… 一个逗B学校有着一群,额,天然呆的学生,其实也就四个而已……在喧嚣的10月里最能平复心情的新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