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14 / 标签: 2014
未来,原肠动物的肆虐,东京,堕落成萝莉控的城邦,多么美好的设定。虽然偶有硬伤,但是看惯了渣轻改你还是能发现其实这个也不算太糟糕(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7-12 / 标签: 2014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3 / 标签: 2014
游戏改对我基本无杀伤力……这部倒也改得中规中矩,只是日常得有点乏味。至于为什么同一个炉可以烹饪可以组装可以……只能说这就是炼金术……完全无法理解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7-1 / 标签: 2013
意外的热血,这宅男!继铁马少年的又一动画化的自行车竞技热血漫,丰富了自行车竞技这一领域。可惜后面主角戏份太少了。尼玛在终点前就结束第一季,第二季还要等一个季度……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8 / 标签: 2014
青春だら。不错的恋爱剧,没有过分的喧哗取众的拼接各种要素,踏踏实实地将日常、轻松融入了这场爱情喜剧中,而且在爱情的长跑中有所进展实在是难能可贵(怨念ing)。作品的光线处理还有色彩设计有点偏冷……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4-6-26 / 标签: 2006
分镜简直是瞠目咂舌,恢宏大气的音乐令盛大的游行变得激情紧张,奇妙的幻想和现实的穿梭让内心震撼不已,不得不佩服能将这么梦幻的作品这么出色地表现出来。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6 / 标签: 2014
“胖次”漫画家与他的后宫(伪)。略胖次轻松单元剧,这种羞耻play的剧情无论什么时候都有一种让人会心一笑的能量……不过,也就一笑而过……6.5分~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5 / 标签: 2014
题材不错的,谜宫攻略类。在此和《神之谜题》作一下比较,迷宫趣味性更胜一筹,但是逻辑性迷宫本身的设置是不如《神》的;剧情上《777》更具可看性,但是动画中剧情并不出色;人设只要是正常人都会喜欢《777》吧,人物性格也是。不过,这部作品其实也就这样,卖点足但是没发挥好……(原著或许值得期待)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4 / 标签: 2014
设定比较新奇的百合战斗番,除了萌妹子外都差强人意。话说这样黑暗的设定却有着这么阳光的Ending真是难以接受。结果,此番营养太少,只能追没必要补……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4-6-23 / 标签: 2001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这狂暴的画风,连字幕组都被影响了!看看制作人员……挺不错的,精神上……孔文革大魔王大爱呀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6-8 / 标签: 2014
简直是泡面的新高峰。课间小动作也可以这么奇葩这么逗,入手点虽小但内容别出心裁,玩法虽普通但玩得叹为观止!关同学和横井简直绝配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4-5-20 / 标签: 2005
战斗简直炫酷,6集ova式是硬伤,急促而不明所以。有点日本的蝙蝠侠的感觉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4
……看得我晕的要死。到最后才理解到了整个世界观,表示镜头君你要再翻转我就跟你急……说回人物,嗯,男一女一不出所料又是闪配又是上代姻缘,苦逼了男二;反派那位大叔估计是个变态,反派二号跳忠了又是怎么回事。人物渲染感觉喜欢不来。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4-14 / 标签: 2013
吸奶(血)娃的既视感。轻度基腐,中度卖肉,重度后宫。虽说这种设定已经不再新鲜,但是24集下来都没有废萌的日常,没有坑爹回顾篇,每part都诚(fu)意(li)满满还是比较良心的。无修版出了就是7星了……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4-4-13 / 标签: 2014
要说有什么好或不好倒不好说,就是完全索然无味……呀,差点把那残念的崩坏和跳跃的结局给忘了……以下是个人喜好问题:男主说女主和他有点像然后就莫名的有好感了?青梅竹马哪让你不喜欢倒给我好好说出来呀!还有个NC弟弟,都太TM的扯淡了,对于这种喜欢无缘无故地去插手不知孰对孰错的人太无语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10 / 标签: 2013
Amazing!!!年度最佳情感剧之一。这么狗血的剧情展开,这么纠结的感情纷争,这么华丽的画面背景,都为作品加分不少。世界设定颇为有趣,可惜止步于日常剧。越看越有味道,越追越起劲的十月番之一!这番真是虐死人了!!!虽然经历了一场名为爱情的灾难,但结局依然是正统路线,o(︶︿︶)o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