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7-5 / 标签: 2014
剧情跟设定确实赞,然而制作之水实在难以忍受!你玩设定战斗画面做不好就算了,几个日常画面敢不崩吗!整体评价只能6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8 / 标签: 2014
7.0+0.5(个人加成)。音乐色彩镜头的运用都很出色,略显张扬的手法和暴走般的分镜,出色的达到了影剧所不能及的领域;大量哲理性文艺台词和伴随情绪变调的古典音乐又增添了不少文艺的气息。女主的色温从暖到冷,仿佛暗示着全剧的情感变化。女一女二的戏份相当,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还有就是好多萝莉正太啦啦啦。关于结局,个人觉得很伤情,但决算不上BE。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5-1-9 / 标签: 2014
勾起了去买游戏的兴趣了……要真的把剧情都动画化估计又是一部有生之年了吧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9 / 标签: 2014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9 / 标签: 2014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1 / 标签: 2014
反正我不抱任何期待……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1 / 标签: 2014
这真的是以前我看的PP续作吗?好像剧情复杂了好多,设定也严谨了不少,但没有特别吸引我的地方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21 / 标签: 2014
-
精灵宝可梦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破壊の繭とディアンシー
1话 / 2014年7月19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4-12-18 / 标签: 2014
每年一看。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7 / 标签: 2014
正反派人物塑造有血有肉,还让他们死得如此动情实属不易。战斗把握得其实还不错,除了一两个个开挂的,该断的都断了该挂的都挂了。要是结局是网上流传的大臣是幕后黑手就更好了……但是回首往事时,我是不会安利这一部的。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0 / 标签: 2014
除了采用新技术而导致的肢体动作不流畅以外堪称难得一见的作品!音乐也有点不够给力~~仅仅冲豪华的Staff和声优阵容也值得一看。宇宙,未来,AI,人类,融合多种SF要素,世界观很有sf feel。剧情倒也不是十分出彩,却很有味道。自我进化的AI充满人情味有追求,但适应乐园的人类渐渐丧失了自由的追求,不愿踏出追寻未来的一步……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12 / 标签: 2014
短小精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