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9 / 标签: 2021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6-12 / 标签: 2009
爱情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6-12 / 标签: 2009
科幻 战斗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标签: 2015
JOJO!!!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4-7-24 / 标签: 2008
以棒球为展开点的赌博、心理战、运动动画。唯一的缺点就是“对家”智商总被压制。出众之处在于:剧情一流,攻防交替高潮不断;叙述干脆,不拖沓无冗余(钻石王牌尽在拖时间……);出众的风格,精心的制作,作品放到2014的现在依然不觉有差距;”现场解说+旁白+人物的解说“的模式,解说增加了现场感,旁白更好地理解剧情,最后加上渡久地的层层解说,个人感觉是棒球动画中营造气氛最为成功的。最为遗憾的是动画第二期遥遥无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12-21 / 标签: 2013
非TV总集。勾起了无限回忆,真心感动得泪流满面!对TV篇是个很不错的补充,制作水平还是挺高的。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10-6 / 标签: 2014
好有时代剧的感觉~场景特美配乐特棒~信长终于干了回正业了~有时会被意想不到的展开所逗乐了~人物塑造很成功,短短的篇章就让人物丰满而充满魅力。这番我甚是喜欢!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3 / 标签: 2014
看的时候本来是犹豫7星还是8星的,但静下来细想,果然还是8星呀。说实话制作水准和第一季相当喔,轻松而时时温暖人心实在是太棒的感觉了wwww!承接着第一季,八轩和御影无论是自己还是之间都有了很大的发展,这太欣慰了wwww!御影直面家人坦白梦想,八轩和父亲的冲突,最后母亲的到来,之前点点滴滴的成长在此发光,倍加耀眼!呀哈,我还想要更多呀!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2019
总体还是够爽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 标签: 2016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28 / 标签: 2014
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当然这包含了酷似Queen Bee的色彩设计还有「白」的人设(这不是重点)。游戏设计和谋略还算是可圈可点的,在紧张有趣的剧情中穿插捏他和エロ情节舒缓了节奏也添色不少,把各种要素恰当地表现出来,作为轻改的一员个人感觉是很成功(+1星)。将主角设置为「空白」二人组很巧妙的减轻了“智商碾压”的错觉(毕竟是两个人,想起了DN了),增加了玩法的可能性,很期待棋逢对手的那一刻,虐菜太俗套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4-6-26 / 标签: 2006
分镜简直是瞠目咂舌,恢宏大气的音乐令盛大的游行变得激情紧张,奇妙的幻想和现实的穿梭让内心震撼不已,不得不佩服能将这么梦幻的作品这么出色地表现出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 / 标签: 2017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2013
动作酣畅淋漓,音乐大气蓬勃,设定独树一帜,画面阴暗沉重,加上各种粗线条、静镜头,不错地表现出那种生死局面的紧张感。各种意义上都算得上难得一遇的佳作,除了半年番的通病(不过也有原作的进度的原因),不过没有加进无营养日常已经算不错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1 / 标签: 2015
装逼如风常伴我身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24 / 标签: 2013
不错的轻松校园爱情剧。一点点的后宫无伤大雅,略变态的男主也挺有趣。虽然秉承后宫男主的窝囊属性,但起码还是互表心意,虽然到最后月子并没有取回自己的表情、阳人也没有取回过去的回忆,就结局而言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小时候的超卡哇伊的,诶,难道我的某种隐藏属性觉醒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6 / 标签: 2013
学园都市女王——炮姐,还是那么帅气,这次还突破天际来了。结果,大家都被艾芙娜的“结果”传染了,意外的戳中萌点。相比第一季而言更精彩,特别是loli的份量重了~可惜剧情有点重复以致一开始的妹妹篇有种混乱的感觉(没看过其他应该没这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