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3-7-11 / 标签: 2007
剧情很精彩!但旁白很别扭。人物风格就不说什么……心理的激斗,智慧的碰撞! -
网球优等生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むらた雅彦 / 勝木光
2014-9-22 / 标签: 2014
虽然不足之处很多,但其实很多要素都不是成为优秀作品的必备因素,至少我是觉得本作是有着优秀作品的因子的。朴实的tennis,渐渐地成长的技术,面对困难挑战不断的思考,结果还是失败失败和失败。得知有第二季感觉松了一口气……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10-2 / 标签: 2013
设定是公务员这点多少注定了受众会有所限制,不过有得有失。有点迷糊餐厅的感觉,嗯,太多的呆子呆在一起果然会欢乐很多,不过公务员这么呆大丈夫?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3-10-22 / 标签: 2009
写不出什么好的评语了,最近。嘛,男主人格波动比较大,在三部分里。结局挺美好的,虽然不是大团圆……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4-3-18 / 标签: 2005
这绝对是两极分化的作品,心理战、麻将、赌博类的巅峰之作。作品本身可以跻身力荐(8★),但动画结局无论如何都是太残念了,必须得补漫画(虽然是个天坑)。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6-12 / 标签: 2006
战斗 奇幻 爱情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7-5 / 标签: 2014
剧情跟设定确实赞,然而制作之水实在难以忍受!你玩设定战斗画面做不好就算了,几个日常画面敢不崩吗!整体评价只能6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4 / 标签: 2014
“日下五兄贵”,一路打小怪升级……我要看屌爷……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4-6-26 / 标签: 2014
“胖次”漫画家与他的后宫(伪)。略胖次轻松单元剧,这种羞耻play的剧情无论什么时候都有一种让人会心一笑的能量……不过,也就一笑而过……6.5分~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8 / 标签: 2014
青春だら。不错的恋爱剧,没有过分的喧哗取众的拼接各种要素,踏踏实实地将日常、轻松融入了这场爱情喜剧中,而且在爱情的长跑中有所进展实在是难能可贵(怨念ing)。作品的光线处理还有色彩设计有点偏冷……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这狂暴的画风,连字幕组都被影响了!看看制作人员……挺不错的,精神上……孔文革大魔王大爱呀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7 / 标签: 2014
正反派人物塑造有血有肉,还让他们死得如此动情实属不易。战斗把握得其实还不错,除了一两个个开挂的,该断的都断了该挂的都挂了。要是结局是网上流传的大臣是幕后黑手就更好了……但是回首往事时,我是不会安利这一部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1 / 标签: 2014
这真的是以前我看的PP续作吗?好像剧情复杂了好多,设定也严谨了不少,但没有特别吸引我的地方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11-11 / 标签: 2014
2014.11.11,。节奏稍慢,情感较平缓,这是不折不扣的青春甜蜜物语,加以日常俗套展开。就算最终没有期盼的表白,但也狠狠地治愈(伤害)了我,你们这么甜这么天真真的好吗。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7 / 标签: 2013
非TV重制版。这次主要是家族和绪花的妈妈的故事。制作精良,故事温馨,对我而言感触良多。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14 / 标签: 2014
未来,原肠动物的肆虐,东京,堕落成萝莉控的城邦,多么美好的设定。虽然偶有硬伤,但是看惯了渣轻改你还是能发现其实这个也不算太糟糕(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7-3 / 标签: 2012
就剧场版而言算是比较出色的,推荐一看,如果之前有看过的话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9-4-2 / 标签: 2015
第一话感想:音乐从OP就一直喜欢得不行,刀刀见血的爽快战斗,超coooooool(这部的声优超级棒,能登呀呀呀~),8分给第一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