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5 / 标签: action トリガー 今石洋之 中島かずき すしお コヤマシゲト 金子雄司 垣田由紀子 澤野弘之 岩浪美和 山田豊徳 植松淳一 雨宮哲 若林広海
故事盘面窄简稳平,剧情无谓,以异化焦虑为首的小野心都是玩笑话,不过复古大结构容易亲近。沿其线制定的策略目标直指氛围引爆,画面表现以恰当风格化控耗故返璞亦张扬,自主性收放规则清晰,创作环境向心力颇强。但资源终有掣肘,奔突过程间出弱音,其时枯与闷就盖不住浮起来。泽野波段不稳,岩浪无所适从,用乐偶尔顺利一次反而会吓到人。 -
青春之旅 OAD アオハライド OAD
2话 / 2014年8月25日
2014-8-24 / 标签: 漫画衍生 恋爱 Production_I.G 吉村愛 市橋佳之 金春智子 井川麗奈 立川聖治 金子雄司 広瀬いづみ 長崎行男 堤博明 大嵜慶子 橋本翔太 松本幸子 濱宇津妙子 飯山菜保子 藤城香奈
一学期的靠近与分离按时序重作组织,形不错,娓娓而道呼应而行。旧卡添少量新材料串联起来,很省劲的做法。故而本篇时的观感依然有效——staff还很年轻。吉村与市桥两位朴素中正的同时不够精细。作画能花点力气修整一下就好了。没有采用本篇回忆段的光线系统、着色笔触和水彩背景,这点颇遗憾啊,看着愈发普通了……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4-4-26 / 标签: パープルカウ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SF 吉浦康裕 又賀大介 金子雄司 井上あきこ 大島ミチル Neue_Welle
相较剧场正式版的对应段落,剪辑要简洁那么一点点,完全行得通。不过四回分割尤其最终的落点还是多少生硬。话说这故事的构想大概成形于何时呢?《逆世界》制片似乎2009年已经发足了哦……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4-25 / 标签: パープルカウ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SF 吉浦康裕 又賀大介 金子雄司 井上あきこ 大島ミチル 山岡晃
单回长度莫不是吉浦的一大障碍?后半程的控制一团糟啊……“令我心亦重力倒错”便成两说,一则关于无着的危惧确实地经由情节经由影像将人浸透,二则表达状态上渐而不得沾地令人焦躁。讲成的是异仍相近逆仍得存的故事,然而“天外”与“背侧”的景况、历史断裂的产生与维持有蒙混嫌疑地仅予立锥之地。声音剪辑需商榷。男角被玩弄啦w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4-3-25 / 标签: 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青春 ウルトラスーパーピクチャーズ 吉浦康裕 板垣敦 金子雄司 中内照美 石川智久 川田清貴 土田栄司 櫻田知之
人物与观众皆在错觉中,这点最出色。简洁的信息调动令他与她的世界混淆令醒与梦交融,歌声在假象中成了媒介与暗示。以实事解释盲点-语义模糊-偏差的过程时,角色的关联再度加深。被抛入玄妙又拖回合理现实并认知到它亦不可言喻,这观感也好。环境稍许的无情刻画得有意思,冷场锋芒冷锐。但最后没提起气来,试试无台词的表现或者索性留白?揭示真相的方法也可以再斟酌,可否以影像闪回音声维持替代交叉剪辑?老人带队效果比去年好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3-4-3 / 标签: 戦勇。 漫画衍生 滑稽 泡面番 Ordet LIDEN_FILMS 山本寛 横手美智子 田澤潮 金子雄司 田中孝典 若田部誠 坂部大介 菊田浩巳 長谷川舞 北川順子 奥村大輔
不偏不倚的幽默倒反而合我胃口。后期能量有所衰退,希望不是“某天世界突然开了个洞”单元正常化带来的心理作用。但这部分每话一变花样百出的时期真是很有意思啊,那些自由戏耍的想法对我来说才是这片子最大的亮点哪。设定的洞倒真有点大,叙事节奏负担重呢。分镜很讲究,辛苦了,画面简洁的泡面番!下野意外地有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3-4-1 / 标签: 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fantasy トリガー 吉成曜 大塚雅彦 金子雄司 垣田由紀子 大島ミチル 渡辺淳 坪根健太郎 山田豊徳
漂亮!色彩系统强设计感高协和度,人物、道具设定满布细节,分镜、作画神采飞扬张力十足。情节走向确实老旧而幼齿,但叙事系统完满,信息量不多不少分毫且有伏必有应和,角色也够鲜明多样。各处借鉴拼贴的世界观立得住并有其趣味,沿其混搭风,neta也怪怪的,连Silmaril都有哦……期待吉成导个严肃作。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1话 / 2013年3月15日
2013-3-26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Production_I.G 中澤一登 金子雄司 黒色すみれ 金子秀一 境成美 植松淳一 堀内美咲
有点90s出品的气韵呢。长篇故事里截取一章,世界观与角色形象、关系足以建起框架又能留出想象空间,本身的情节完整度也不错。浓淡详略的把握挺好,幽默略过火。短篇幅下密度还未拔尖,但已在上游。中泽包办还是颇有神采的,但也存在疑问手,小把戏里就只有分屏功能清晰。昏晦味道足够,美感还欠些。BGM赞。叔音也很好。 -
Blossom
1话 / 2012年3月24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3-3-13 / 标签: 短片 山本寛 Ordet 近岡直 金子雄司 土田栄司 辻田邦夫 坪根健太郎 Sigur_Rós
也许能有勉励效果吧,但矫情以及同现实脱节令它轻佻,总之太讨巧了。其余正常。《Hoppípolla》都烂大街了……
看过的标签
- 152漫画衍生
- 72小说衍生
- 53SF
- 51fantasy
- 51短片
- 44美国
- 38滑稽
- 32Production_I.G
- 30国产
- 28动物
- 2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MADHouse
- 23サンライズ
- 22Studio_Ghibli
- 22東映
- 19robot
- 17恋爱
- 17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 17保田道世
- 17异色
- 17青春
- 15竞技
- 15游戏衍生
- 14宮崎駿
- 14竹田悠介
- 13家庭
- 12A-1_Pictures
- 12辻田邦夫
- 12Disney
- 12泡面番
- 12Action
- 11横手美智子
- 1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11童话衍生
- 11BONES
- 11時代劇
- 10变身
- 10Cartoon_Network
- 10推理
- 10貞本義行
- 9P.A.WORKS
- 9金子雄司
- 9怪談
- 9Hanna-Barbera
- 9渡辺信一郎
- 8大島ミチル
- 8久石譲
- 8鷺巣詩郎
- 8吉浦康裕
- 8Dark_Fantasy
- 8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8Studio_4℃
- 8タツノコプロ
- 8村井さだゆき
- 7安藤雅司
- 7伦理
- 7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7高坂希太郎
- 7鶴巻和哉
- 7栫ヒロツグ
- 7高畑勲
- 7Lutz_Dammbeck
- 7广告
- 7德国
- 7池田繁美
- 7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7传说衍生
- 7大河原邦男
- 7渋谷幸弘
- 7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