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Nexus
看到后面还行。//很meta的笑点但不是那么好笑,剧情有点正经过头收不住。及格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水星人真古板,不能接受多边恋爱关系和自由的性行为。离了这套被讲烂了的父权xx社会就不会说话了是吧。//虽然很典但是很典//最后一集海星,起码整活效果出来了,嗨,水星破壁机,笑一个,茄子!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灯酱声音好听//原作就那样,动画也就这样。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assione
看两集比女仆有意思,还是喜欢能一直逆天下来的。//9集下来有机会成神,但应该是没机会成神了,欢喜//好,一个旗的好处就是正反都对//水上迫降式结局。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WITSTUDIO
拉屎好久//第二季不可避免的变腻//很扎实,很平庸。不是不无聊,但是无聊在可以接受的无聊程度上。不是没有有趣的地方,但是有趣的完全没有超出预期。太四平八稳了,到底该不该是贬义呢。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BNPictures
居然还行。。。能让我看到现在//感情描写还算细腻的便宜动画,各种方面都挺廉价,但还是能看下去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芳文社
表情包动画//演出花式发癫+1//作为一季动画来说十分优秀,但如果有第二季的话我会因为感受到即使发癫的演出也救不回来的单薄而脸谱化的内容。但现在还是第一季,还是新鲜有趣的,所以+2。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2022年10月 原创
我看了个什么几把东西啊//第二集就拉下来了,不行啊。//第四集又好起来了//别惦记那垃圾主线了//怎么说呢,经常在意外的地方眼前一黑,各种意义。//最后还是平均水平呢。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神風動画
但是我给了一分//干嘛,还要我说什么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22年10月
很有趣的第一集//衬衫真丑//丰没太大感觉,但是飞行花椰菜的气氛很足。//非常优秀的系列//能力越大,因此能力越大。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TNK 漫画改
偶尔能乐,去掉卖肉也很有意思。//除了没有什么完结感没什么缺点的作品,还是给5吧。//十分希望有第二季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1-3 / 标签: ScienceSARU 小说改 2022年10月
太正了这个味,转眼我从大学还没上就到大学毕业了呢。//独白之外的地方和正片还是差了很多,主要是改编独立剧场版没什么升华空间了,夏目的演出也太收敛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2022年10月 游戏改
女主真可爱,加一分,就是柰子颜色不太行。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8 / 标签: 2022年10月 JOJO davidproduction
怎么还是分开的词条啊,蠢的头疼
看过的标签
- 226漫画改
- 180原创
- 134轻小说改
- 93剧场版
- 47游戏改
- 31A-1Pictures
- 30OVA
- 273D
- 26欧美
- 25BONES
- 232021年1月
- 23MADHouse
- 222021年4月
- 212020年10月
- 19J.C.STAFF
- 17ufotable
- 162019年7月
- 16CloverWorks
- 152023年4月
- 152019年10月
- 15Netflix
- 15小说改
- 142023年1月
- 14SILVERLINK.
- 142022年7月
- 14国产
- 142022年10月
- 142020年1月
- 14P.A.WORKS
- 142022年4月
- 142021年10月
- 14京阿尼
- 14TMS
- 14SUNRISE
- 142020年4月
- 13SHAFT
- 13davidproduction
- 122021年7月
- 12SANZIGEN
- 12动画工房
- 122023年10月
- 12Production.I.G
- 12MAPPA
- 112023年7月
- 112022年1月
- 11WHITEFOX
- 102018年1月
- 10WITSTUDIO
- 102020年7月
- 10Lerche
- 9ScienceSARU
- 9projectNo.9
- 82014年10月
- 8GAINAX
- 8RoosterTeeth
- 8Actas
- 8studiodeen
- 8GoHands
- 82019年1月
- 7SevenArcs
- 72014年4月
- 72021
- 72017年4月
- 7Feel.
- 72018年10月
- 7手塚PRODUCTION
- 72016年4月
- 6OAD
- 6KINEMACITRUS
- 6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