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3-12-29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泡面番
虽然没活了也爱看,但还是没活了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小畑健 Signal-MD SIGNAL.MD
有趣//稍微拉了点-1,看后续发展吧//在有点意思和什么jb中间反复横跳//smjb,很多桥段和讨论和感悟啥的挺喜欢的,但是连在一起是真的smjb//算了,人类被消灭了,+1分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3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女主可爱//神回如约而至//演出+2,剧情不加分,演出真好,没白等。//但是前面确实很无聊啊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异世界
tag异世界动画//稳定//优秀//结局一般呀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OLM
居然忘记标在看了,第一集还好,第二集开始无聊到现在,搞笑动画堆制作除非集集是第一集水平不然没什么好加分的。//第九集无聊到离谱了。。。//是什么让我明明是四倍速看的却有一倍速看的时间流逝速度,是12集如一集的套路。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比无职好//吊锤无职//逐渐回落到无职水平//支棱起来啊银链,别打不过无职啊//完结来看不如无职,但是也算5.5了四舍五入了//为什么爽文流行,是因为爽文是真的爽。工业可乐起码会比特调蔬菜汁或者金汤好喝对吧。//比五分多的0.5是OPED还有前三集和最后一集给的。可惜了,要是一直是前三集的质量还多好,银链你坏事做尽。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3 / 标签: MAPPA MADHouse 2021年10月 原创
老婆!//不让老婆弹古典乐,你来弹爵士是吧?活该死了 -1//除了作画和老婆一无是处//四分,剧情。如果没有马粪马粪的OP可能会给个5吧,但没有如果,有的时候很难确定一个烂片烂的程度。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1 / 标签: 2021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又一个忘标在看的,两集三俗回都很好笑。//结尾平平淡淡。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ARVOANIMATION 2021年10月
只有女主看得过去了啊//能看出来原作还是相对比较优秀的,但是动画穷的离谱。//不要指望日本人写苏联航天能写出来什么东西啊,这个苏联换到哪里都差不多。//差评就是差评在列夫没有往车胎上撒尿而是改成了草地上吧。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横滨AnimationLABO
中规中矩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10月 Passione
hso//第八集太好笑了+0.5,看看结局收尾吧。//收尾很正统,不过结尾的活整挺好,那就保持6,优质的欢乐色气恐怖日常,平淡的剧情编排的轻重缓急整明白了,偶尔有优质片段。就是不知道色情部分到底是干啥用的(不过我喜欢)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蓝毛回家不错,其他部分还那德行//剧情硬推太烦人了。//结尾很好。//但我知道如果现在我给7分,过两周回过味来肯定会回来-1的,那还是直接给6吧,ep18,22,23很好,整体观感也比第一季强,但还是老毛病了。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小说改 2021年10月
拍的很现代简洁,山田描写的重心让本来是日本三国演义的原著变成了日本红楼梦的味道。虽然我没看过原著但是记忆力勉强够用,设定也是十分鲜明,所以人物出场太多带来的观感不适很轻微。囿于11集的篇幅,有很多集的节奏不尽人意,但也有很多集出彩。但个人很喜欢白开水,所以八分下,小数点的话大概是7.6-7.7。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欧美 游戏改 2021年10月 3D Netflix
窝巢,牛逼//看最后收尾了收尾够好能9//经典游戏改烂尾-1,可能是金克丝传的结局,但不能作为奥术的结局,因为一开始就没有拍金克丝传。//完全没有张力的结局。
看过的标签
- 226漫画改
- 180原创
- 134轻小说改
- 93剧场版
- 47游戏改
- 31A-1Pictures
- 30OVA
- 273D
- 26欧美
- 25BONES
- 232021年1月
- 23MADHouse
- 222021年4月
- 212020年10月
- 19J.C.STAFF
- 17ufotable
- 162019年7月
- 16CloverWorks
- 152023年4月
- 152019年10月
- 15Netflix
- 15小说改
- 142023年1月
- 14SILVERLINK.
- 142022年7月
- 14国产
- 142022年10月
- 142020年1月
- 14P.A.WORKS
- 142022年4月
- 142021年10月
- 14京阿尼
- 14TMS
- 14SUNRISE
- 142020年4月
- 13SHAFT
- 13davidproduction
- 122021年7月
- 12SANZIGEN
- 12动画工房
- 122023年10月
- 12Production.I.G
- 12MAPPA
- 112023年7月
- 112022年1月
- 11WHITEFOX
- 102018年1月
- 10WITSTUDIO
- 102020年7月
- 10Lerche
- 9ScienceSARU
- 9projectNo.9
- 82014年10月
- 8GAINAX
- 8RoosterTeeth
- 8Actas
- 8studiodeen
- 8GoHands
- 82019年1月
- 7SevenArcs
- 72014年4月
- 72021
- 72017年4月
- 7Feel.
- 72018年10月
- 7手塚PRODUCTION
- 72016年4月
- 6OAD
- 6KINEMACITRUS
- 6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