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小畑健 Signal-MD SIGNAL.MD
有趣//稍微拉了点-1,看后续发展吧//在有点意思和什么jb中间反复横跳//smjb,很多桥段和讨论和感悟啥的挺喜欢的,但是连在一起是真的smjb//算了,人类被消灭了,+1分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3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女主可爱//神回如约而至//演出+2,剧情不加分,演出真好,没白等。//但是前面确实很无聊啊 -
永远的831 永遠の831
1话 / 2022年3月18日(劇場上映)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クラフター、WOWWOW / 河野紘一郎
2022-3-13 / 标签: 2022年1月 CRAFTAR 原创
JK加一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6年1月
忘标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2 / 标签: OVA TROYCA 轻小说改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12-29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Actas
我只想看芬兰,看其他的内心毫无波澜。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12-27 / 标签: 2011年7月 BrainsBase 原创
演出非常的强,剧情前面也不错,可惜尾巴没收住从18集左右开始的剧情就在泄洪了,是不是主创也意识到了要结局了不能嗯嗨了但又收不回来呢。神展开倒也未必,不如说脑回路对上了猜到剧情和后续才会失望吧。//还有就是能不能少来点换个世界少一人型结局啊。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异世界
tag异世界动画//稳定//优秀//结局一般呀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KINEMACITRUS
放大了tv的缺点,但是我最喜欢的打斗分镜还不如tv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1-1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东映
私心+1,三年的企划叠在一起看的效果很棒//先说,这渣爹,打得好,往死里打!//这世界很擅长自己转动,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做孩子,做纯真的梦就好了。//这是一个关于家人,其实更专注于孩子的故事,天真无邪,纯粹的感情,应当做的事情太多了,太繁琐了,还是把一切都抛在脑后,去做自己一开始想做的事就好了。//主角,父,兄,妹三人,恰好是三个类型的小孩呢。//让世界正常运转的是成年人的义务,但创造新世界这种事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OLM
居然忘记标在看了,第一集还好,第二集开始无聊到现在,搞笑动画堆制作除非集集是第一集水平不然没什么好加分的。//第九集无聊到离谱了。。。//是什么让我明明是四倍速看的却有一倍速看的时间流逝速度,是12集如一集的套路。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比无职好//吊锤无职//逐渐回落到无职水平//支棱起来啊银链,别打不过无职啊//完结来看不如无职,但是也算5.5了四舍五入了//为什么爽文流行,是因为爽文是真的爽。工业可乐起码会比特调蔬菜汁或者金汤好喝对吧。//比五分多的0.5是OPED还有前三集和最后一集给的。可惜了,要是一直是前三集的质量还多好,银链你坏事做尽。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3 / 标签: MAPPA MADHouse 2021年10月 原创
老婆!//不让老婆弹古典乐,你来弹爵士是吧?活该死了 -1//除了作画和老婆一无是处//四分,剧情。如果没有马粪马粪的OP可能会给个5吧,但没有如果,有的时候很难确定一个烂片烂的程度。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2-21 / 标签: 国产
看过的标签
- 226漫画改
- 180原创
- 134轻小说改
- 93剧场版
- 47游戏改
- 31A-1Pictures
- 30OVA
- 273D
- 26欧美
- 25BONES
- 232021年1月
- 23MADHouse
- 222021年4月
- 212020年10月
- 19J.C.STAFF
- 17ufotable
- 162019年7月
- 16CloverWorks
- 152023年4月
- 152019年10月
- 15Netflix
- 15小说改
- 142023年1月
- 14SILVERLINK.
- 142022年7月
- 14国产
- 142022年10月
- 142020年1月
- 14P.A.WORKS
- 142022年4月
- 142021年10月
- 14京阿尼
- 14TMS
- 14SUNRISE
- 142020年4月
- 13SHAFT
- 13davidproduction
- 122021年7月
- 12SANZIGEN
- 12动画工房
- 122023年10月
- 12Production.I.G
- 12MAPPA
- 112023年7月
- 112022年1月
- 11WHITEFOX
- 102018年1月
- 10WITSTUDIO
- 102020年7月
- 10Lerche
- 9ScienceSARU
- 9projectNo.9
- 82014年10月
- 8GAINAX
- 8RoosterTeeth
- 8Actas
- 8studiodeen
- 8GoHands
- 82019年1月
- 7SevenArcs
- 72014年4月
- 72021
- 72017年4月
- 7Feel.
- 72018年10月
- 7手塚PRODUCTION
- 72016年4月
- 6OAD
- 6KINEMACITRUS
- 6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