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枕男子 枕男子
12话 / 2015年7月13日
2016-6-2 / 标签: 泡面番 花江夏树 浪川大辅 梅原裕一郎 鸟海浩辅 岛崎信长 细谷佳正 立花慎之介 岸尾だいすけ 松冈祯丞
本来我想头睡觉看一集,看十二天来着,结果太耻了看了反而睡不着,干脆一口气看完,耻死了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6-5-31 / 标签: TV 木村良平 细谷佳正 南里侑香 远藤绫 诹访部顺一
7.5吧,结尾扣分。基味浓郁,但BG线意外的也很不错,爵士乐的存在感不如谈恋爱,但好在都是青春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6-5-29 / 标签: TV BrainsBase 齐藤壮马 羽多野涉 近藤隆 平川大辅
其实还能看,但是闺蜜那集真是气死我了,她那么拼命保护你们喜欢的女人,你们竟然都不管她,太生气了,减一分。 -
雨色可可 欢迎来到Rainy color! 雨色ココア Rainy colorへようこそ!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IAM電子出版
2016-5-24 / 标签: 泡面番 绿川光 宫野真守 下野紘 平川大辅
连我唯一的动力绿川光也没有了 -
赤发白雪姬 OAD 赤髪の白雪姫 OAD
1话 / 2016年1月5日
2016-5-15 / 标签: OAD BONES 福山润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冈本信彦 名冢佳织 梅原裕一郎 三瓶由布子
诶这种模式多了有些腻吧,不过亲头发什么的还是太太太苏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5-15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J.C.STAFF 铃村健一 神谷浩史 小西克幸 浪川大辅 大原さやか 伊藤静
剧情好的卖肉番,香菜太他妈屌了 -
创圣的大天使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26话 / 2005年4月5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藤川太
2016-5-5 / 标签: TV Satelight 寺岛拓笃 杉田智和
不行呀,这剧情太搞笑了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6-4-24 / 标签: TV 濑户麻沙美 吉野裕行 梶裕贵 高垣彩阳 杉山纪彰 杉田智和 下野紘 小野大辅 游佐浩二
就原作来说,虽然剧情被很多人诟病但我还是很喜欢的,所以想给动画相对高一点的分数,但实在办不到了呢。之所以喜欢游戏,就是因为恋爱部分很好,所以相对可以忽略剧情上的漏洞,但动画显然没能发扬这个优势,深琴组强行三角,七海与其他攻略对象形如陌路,恋情转折和可爱的段子几乎没有保留。驱春倒是上心,可惜观众不买账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4-23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短片 浅沼晋太郎
虽然不是诚哥一如既往的画质杀,但这部前传真是太治愈了,还是很推荐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4-11 / 标签: TV A-1Pictures 种崎敦美 木户衣吹
过得去吧。作案手法挺精妙的,但是细节禁不起推敲,对三观的讨论也有点多了,看着闷。还有,真贺田四季这个人虽然很装逼,但表现的真是魅力十足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6-4-3 / 标签: TV 石田彰 GONZO 牧野由依 皆川纯子 浅沼晋太郎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野岛健儿 杉田智和
我算是见识鬼头了,每一个背负地球而战的孩子都值得尊敬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8 / 标签: TV SUNRISE 细谷佳正 金元寿子 梅原裕一郎 樱井孝宏 日笠阳子 松风雅也 鸟海浩辅 花江夏树
虽然思想比较简单,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儿女情长的温柔的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6-3-17 / 标签: TV GONZO 斋藤千和 喜多村英梨 三木真一郎
结局仓促,留下不少遗憾,但是太好看了,非常喜欢这种恢弘的气势,制作好的叹为观止,难以想象是03年的作品。虽然是HE,但是迪奥、鲁修拉、亚历克斯他们的结局太过太令人悲伤了,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PS.这部也是香菜和酋长的出道作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欧美
好看炸,剧情一波三折,笑点不刻意,狐狸和兔子有CP感,比起用情怀去忽悠人的电影,还是更喜欢这样的,站着就把钱赚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2-22 / 标签: TV A-1Pictures 福山润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藤田咲 阿澄佳奈 广桥凉 喜多村英梨
三季里最喜欢第三季,感觉就像南家,开心又失落,前几季慢慢悠悠的看完,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等最后喜欢上它了,它确完结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2-19 / 标签: TV 逢坂良太 洲崎绫 丰崎爱生 樱井孝宏 大原さやか 喜多村英梨 金元寿子
比起硬派的第一季,第二季谈情说爱和日常占的比重偏大了,不过没关系,宇宙级萌物白羽衣紬就是卖萌八百集我也会愉快的看完(自信脸 -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1话 / 2015-03-06
2016-2-13 / 标签: 剧场版 逢坂良太 洲崎绫 丰崎爱生 喜多村英梨 大原さやか 金元寿子 樱井孝宏
回顾一遍第一季,还是要感慨希德尼亚的设定真是严谨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6-2-13 / 标签: TV Manglobe
属于女性的动画,不止michiko和hatchin,作为相对重要的角色出场的每一位女性都勇敢、纯洁、充满魅力,相比之下,男性完全就是衬托嘛,最后的结局很浪漫,旅途又将去往何方呢?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6-2-13 / 标签: OVA 能登麻美子 川澄绫子 童梦 生天目仁美 折笠富美子
啊啊啊美羽太可爱了!!哪来那么多鬼点子啊!!!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6-2-11 / 标签: OVA 能登麻美子 川澄绫子 童梦 折笠富美子 生天目仁美
卖萌当如草莓扔,哪里都萌,怎么都萌,萌的简单粗暴,萌的无懈可击
看过的标签
- 468TV
- 126OVA
- 101花泽香菜
- 73福山润
- 67剧场版
- 62沢城みゆき
- 62泡面番
- 59欧美
- 57神谷浩史
- 56石田彰
- 54能登麻美子
- 52国产
- 51梶裕贵
- 48J.C.STAFF
- 46铃村健一
- 45OAD
- 42水樹奈々
- 41吉野裕行
- 40川澄绫子
- 40樱井孝宏
- 39喜多村英梨
- 38studiodeen
- 38堀江由衣
- 37濑户麻沙美
- 35林原めぐみ
- 33茅野爱衣
- 32A-1Pictures
- 31ProductionI.G
- 29坂本真绫
- 28SUNRISE
- 28短片
- 27诹访部顺一
- 27AIC
- 26中村悠一
- 26钉宫理惠
- 26绿川光
- 26斋藤千和
- 25木村良平
- 24阿澄佳奈
- 24小野大辅
- 24户松遥
- 24下野紘
- 23BrainsBase
- 23丰崎爱生
- 22TMS
- 22中原麻衣
- 21井上麻里奈
- 21MADHouse
- 21名冢佳织
- 21冈本信彦
- 21宫野真守
- 21京都动画
- 20井口裕香
- 20悠木碧
- 20田村ゆかり
- 20佐藤利奈
- 20石原夏织
- 19早见沙织
- 19伊藤静
- 19日笠阳子
- 18三森すずこ
- 18伊藤かな恵
- 18小清水亚美
- 18逢坂良太
- 18山口胜平
- 18竹达彩奈
- 17SILVERLINK.
- 17加藤英美里
- 17杉田智和
- 16内山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