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5-7-15 / 标签: TV 神谷浩史
中二,而且一到关键时刻就稀里糊涂的过去了,煽情还煽得人一身鸡皮疙瘩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7-15 / 标签: TV 林原めぐみ 石田彰 庵野秀明 GAINAX 贞本义行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佐藤顺一
传奇一样的作品,乱七八糟loop了不知道多少遍,可惜明知道很神可却不爱看。这次断断续续的补完算是最享受的一次,虽然不像其他非常喜欢的作品一样一气到底,但确实被吸引住了,也感觉到了好,各种意义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3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我初中的时候也是吹悠风号的,也是管乐团的,真怀念。印象中京都唯二的和比赛相关的作品,前一部free不合逻辑的傻逼的让人觉得这简直就是对比赛的亵渎,而京吹则是完全的对立面,大家的各有所思,各有所想刻画的无比真实,虽然“燃”才是这类作品的主打和看点,但毫无疑问京吹才是对待比赛该有的心态。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7-3 / 标签: TV Studio五组
剧情真是水,还是感觉萌度不如点兔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7-3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HalFilmMaker
没错,第二季才是真正让人爱上AQUA的魔法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5-6-30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绿川光 BrainsBase
笑料一般,恋爱也一般。比较喜欢男主追学姐的方式吧,接触对方的爱好,共享另一个精神世界,虽然是个痴汉,但也是个合格的痴汉呢。后面几集律对宇佐表现出的在意和醋意也是甜死。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5-6-22 / 标签: TV MADHouse 浅香守生
节奏慢得过分了,前几集还是很甜很新鲜,中间那块又腻又乏力,而且竟然还有三个总集篇,好在后面几集发力还是挺好看的。 -
舞-乙HiME 0~S.ifr~ 舞-乙HiME 0 ~S.ifr~
3话 / 2008年2月22日 / 久行宏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5-6-14 / 标签: OVA SUNRISE 石田彰
蚂蚁麻麻我好喜欢你呀,竟然还能听到柿子的路人hhh -
舞-乙HiME Zwei 舞-乙HiME Zwei
4话 / 2006年11月24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5-6-12 / 标签: SUNRISE OVA 石田彰 能登麻美子
看见小蚂蚁和真白过得恩恩爱爱我就放心了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5-6-7 / 标签: TV SUNRISE 石田彰 能登麻美子
果然还是奇幻的架空世界更适合神棍,真是太好看了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6-7 / 标签: TV AIC
色气度MAX,人设和杀必死诚意满满,不过不厌其烦的羞耻play和大同小异的套路看多了真是腻歪的很,相比之下还是很多人弃掉的胖妹篇看着比较舒服。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5-6-2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仓田英之 A-1Pictures 沢城みゆき
又萌又欢乐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5-6-2 / 标签: TV 神谷浩史 福山润
虽然是坨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乱七八糟地这么看下来其实也不是看不下去。当然熊谷纯还是煞笔。 -
兄弟战争OVA BROTHERS CONFLICT OVA
2话 / 2014-12-19
2015-5-31 / 标签: OVA 神谷浩史 铃村健一 梶裕贵 BrainsBase
笑得我岔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5-30 / 标签: 剧场版
对童年的致敬,这个剧场版本身说不上很出彩,甚至可以说浮夸生硬又矫情。但是当多啦A梦说出“我不在的话你能好好地生活吗?”真的都无所谓了,感谢蓝胖子这么多年的陪伴。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5-5-30 / 标签: TV 吉野裕行 TMS 吉田玲子
醉了,剧中一天多点,补漫画一晚上,追动画半年。。。算了,反正箱学三年组也是舔一秒少一秒,多舔一秒是一秒。我对大家的爱可以支持我打满分!prpr!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5-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看着765作为主角在舞台上闪耀了。剧情方面 内部矛盾都解决完了当然要解决外部矛盾了,只是这个矛盾的制造比起爱马仕更像WUG,看着矫情了点,但是在升华了阁下的形象的同时还起到了交接作用,木户衣吹的演技也十分可圈可点。到最后的live情绪也完全的被带动起来,只剩下了欢笑和鼓舞(最后LX某用户真恶心(ry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5-23 / 标签: TV 水樹奈々 SUNRISE 石原夏织 林原めぐみ
非常低俗非常胡来的,因为从头到尾就不在正轨上,所以不会玩脱,所以不会牺牲角色挽救剧情恶心观众,所以比另外几个屎片强。
看过的标签
- 468TV
- 126OVA
- 101花泽香菜
- 73福山润
- 67剧场版
- 62沢城みゆき
- 62泡面番
- 59欧美
- 57神谷浩史
- 56石田彰
- 54能登麻美子
- 52国产
- 51梶裕贵
- 48J.C.STAFF
- 46铃村健一
- 45OAD
- 42水樹奈々
- 41吉野裕行
- 40川澄绫子
- 40樱井孝宏
- 39喜多村英梨
- 38studiodeen
- 38堀江由衣
- 37濑户麻沙美
- 35林原めぐみ
- 33茅野爱衣
- 32A-1Pictures
- 31ProductionI.G
- 29坂本真绫
- 28SUNRISE
- 28短片
- 27诹访部顺一
- 27AIC
- 26中村悠一
- 26钉宫理惠
- 26绿川光
- 26斋藤千和
- 25木村良平
- 24阿澄佳奈
- 24小野大辅
- 24户松遥
- 24下野紘
- 23BrainsBase
- 23丰崎爱生
- 22TMS
- 22中原麻衣
- 21井上麻里奈
- 21MADHouse
- 21名冢佳织
- 21冈本信彦
- 21宫野真守
- 21京都动画
- 20井口裕香
- 20悠木碧
- 20田村ゆかり
- 20佐藤利奈
- 20石原夏织
- 19早见沙织
- 19伊藤静
- 19日笠阳子
- 18三森すずこ
- 18伊藤かな恵
- 18小清水亚美
- 18逢坂良太
- 18山口胜平
- 18竹达彩奈
- 17SILVERLINK.
- 17加藤英美里
- 17杉田智和
- 16内山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