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13话 / 2013年7月5日
2015-5-10 / 标签: TV ufotable 坂本真绫 铃村健一 能登麻美子
得得得我当复习一遍了,还没有忘却录音和矛盾螺旋真是累感不爱。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5-5-4 / 标签: TV 水樹奈々 川澄绫子 ZEXCS
不禁感叹当年的后宫片太纯情了,我倒是不怎么在意杀必死,但总有人是冲这个来的。。。碎碎念 童年经常prpr天广直人的原画,结果看了TV之后太失望了,崩得六亲不认 -
十字架与吸血鬼 CAPU2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
13话 / 2008年10月1日 / 稲垣隆行 / 池田晃久 / 藤田まり子
2015-5-1 / 标签: TV 水樹奈々 GONZO
当真预算全去做OP吗,这也太省了!后宫们还算可爱,钉宫雪女和福圆胡梦尤其好玩。琉妃除了自己的个人回一直很阿卡林我不开心啊。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5-4-20 / 标签: TV 铃村健一 AIC
半个原作党表示并不难看,就是有的时候有些蠢。然而千里作为女一与其他几位女主相比魅力值实在不够突出,而且有的时候真是小心眼的要命矫情的要命招黑的要命,游戏里更甚,我这么控幼驯染的人都受不了。。。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5-4-18 / 标签: TV 龙之子Production
一个幼女片为什么这么多心机婊和绿茶婊,为什么作为女主和女二的naru小天使和an小天使抢起男人这么不占便宜,说好的主角光环呢。但这部真是好看的炸裂,集集主线集集神回,看了一集就会迫不及待的点下一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3 / 标签: TV A-1Pictures
是不如本家,但也说不上差。还有你们一直婊的人物塑造模板化,虽然给按上了特定的萌属性,不过也就是作为一个小装饰,大家还是有性格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11 / 标签: TV A-1Pictures
后宫轻改翘楚,在四大名著的衬托之下显得更为高大上。无论从主观上的东西还是客观上的东西等等各各方面来讲质量都很好,顶级好。非常喜欢英梨梨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6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福山润 沢城みゆき
原作里大量心理描写在TV里只是点到为止甚至点都不点,我这个角色厨真是不开心。什么?你说逼格,那种东西无所谓啦。八分给我会动的小青叶。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4-6 / 标签: TV 神谷浩史 福山润 石田彰 Diomedea 横手美智子 铃村健一 绿川光
这样一本正经的卖蠢让我想起了眼镜部bgm38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4-4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梶裕贵
OP确实不错。就是挺俗的,和随处可见的小清新少女漫没什么区别,戳少女心的小细节还蛮多的,虽然戳不到我,但是可以给初心者卖安利(?)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3 / 标签: TV A-1Pictures
前面很傻气,后面则是纯粹为了恶心人而展开。生生又一个革命机还没革命机好看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4-3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仓田英之 花泽香菜 能登麻美子 ProductionI.G
一开始觉得这是一部讲黄段子的片,然后好像变成了反邪教片,最后发现其实是个少女漫。不过在原作大致构造的骨架上填了那么多好吃的肉,还是蛮厉害的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4-1 / 标签: TV 石田彰 福山润 TMS 大地丙太郎
不能再棒了。前两集节奏可能有些不尽人意,但后面的水准是不逊于一期的。感情戏还是那么安定,叙事和玩笑两不耽误,诙谐有趣。比起某些吐槽也做不好,讲故事也乏味,还想着乙女腐女两边讨好的少女漫强到哪去。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5-3-31 / 标签: TV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Diomedea 川澄绫子
其实审美疲劳了,但是二季感觉比一季好,一季已经打七分了,二季总不能低吧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3-31 / 标签: TV WITSTUDIO
打脸,硬要说我不喜欢的是前两话,乱七八糟的电波作确实审美疲劳。没想到的是后面的少女公路看起来那么舒服,萌燃一体搞笑温馨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啊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5-3-29 / 标签: TV 能登麻美子 川澄绫子 童梦 横手美智子
我看过的最萌的萌豚番之一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8 / 标签: TV 濑户麻沙美 川澄绫子 MADHouse
主线太过松散了,立意不够深刻,问题没有解决,这是缺点。除此之外staff们的功力还是够的,客观的素质没得挑,拆分成单元剧很好看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3-27 / 标签: TV 坂本真绫 SHAFT
治愈我心的周五的晚餐番,虽然对比之下总是会显得饭不够好吃就是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TV 吉野裕行 P.A.WORKS 横手美智子 水岛努
可以和四谎并列全年最喜欢的TVA,或者更喜欢一点。真实但不残酷,是个能给人带来幸福的动画。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3-25 / 标签: TV 石田彰 StudioPierrot 吉野裕行
和天朝随处可见的古风玛丽苏没什么太大区别,说得永远比做得多。找龙的过程也太无聊了,直到绿龙篇后半才稍见些起色 -
早安恋味糕点店 Bonjour♪恋味パティスリー
24话 / 2014-10-11
2015-3-22 / 标签: 泡面番 绿川光 SILVERLINK.
制作还可以,泡面番不能强求剧情。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最后那几集的杀人点心是怎么回事吗,简直笑出了声
看过的标签
- 468TV
- 126OVA
- 101花泽香菜
- 73福山润
- 67剧场版
- 62沢城みゆき
- 62泡面番
- 59欧美
- 57神谷浩史
- 56石田彰
- 54能登麻美子
- 52国产
- 51梶裕贵
- 48J.C.STAFF
- 46铃村健一
- 45OAD
- 42水樹奈々
- 41吉野裕行
- 40川澄绫子
- 40樱井孝宏
- 39喜多村英梨
- 38studiodeen
- 38堀江由衣
- 37濑户麻沙美
- 35林原めぐみ
- 33茅野爱衣
- 32A-1Pictures
- 31ProductionI.G
- 29坂本真绫
- 28SUNRISE
- 28短片
- 27诹访部顺一
- 27AIC
- 26中村悠一
- 26钉宫理惠
- 26绿川光
- 26斋藤千和
- 25木村良平
- 24阿澄佳奈
- 24小野大辅
- 24户松遥
- 24下野紘
- 23BrainsBase
- 23丰崎爱生
- 22TMS
- 22中原麻衣
- 21井上麻里奈
- 21MADHouse
- 21名冢佳织
- 21冈本信彦
- 21宫野真守
- 21京都动画
- 20井口裕香
- 20悠木碧
- 20田村ゆかり
- 20佐藤利奈
- 20石原夏织
- 19早见沙织
- 19伊藤静
- 19日笠阳子
- 18三森すずこ
- 18伊藤かな恵
- 18小清水亚美
- 18逢坂良太
- 18山口胜平
- 18竹达彩奈
- 17SILVERLINK.
- 17加藤英美里
- 17杉田智和
- 16内山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