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3 / 标签: 2021年1月 TV 百合
在我个人心目中封神了。其实我是玩了赛马娘才回来补番,确确实实给我看泪目了。cynb,我永远喜欢我的爱马 -
MÄR 魔法世界 MÄR-メルヘヴン-
102话 / 2005年4月3日 / 奥脇雅晴→川口敬一郎(52~102) / 安西信行 / 小丸敏之
2018-2-27 / 标签: 星空卫视 TV MÄR 魔法世界 少年系 支持姐弟恋 星空台
情怀分+个人喜好分,还记得小学每天回家在星空卫视追魔兵传奇,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蜡烛人那一集。可以说是我第一部接触的アニメ,对于我的影响很深,补完中w(话说前一段想起来了这作但是忘了名字hhh)真·童年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雨宫哲 恋爱 特摄
每个角色都很有魅力,这是让我觉得最让我舒服的一点。还有JK是真的太可爱了。有JK有机甲,男人的浪漫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呢?还有古利特man的小怪兽妹子真的变得好可爱!!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雨宮哲 2023
雨宫哲他太懂观众想看什么了。美少女有什么能比得上两个美少女jk一起登上银屏的呢。看到小怪兽跟新条茜的变身真的让我high到不行。蓬跟夢芽的糖跟红发路人男和六花的糖都十分充足。用一句话评价就是彻彻底底的粉丝向动画。但我看爽了。而且是巨爽。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9-10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花泽香菜 2011年4月 宫野真守 TV Nitro+
补档,永远的神作。11话前无聊而又慵懒的氛围让剧情如同坐过山车一般。带给观众的刺激体验真的让人无法忘怀。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6-28 / 标签: GOSICK
与故事的背景相结合,近现代的欧洲真的很有趣。气氛和音乐都很完美。作为一个喜欢慢节奏的人,我找不到这作的不足。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榎宮祐 轻改 茅野爱衣 轻小说改 MADHouse 松冈祯丞 奇幻 2017年7月
これでいいです、そう、これでいいよ、次さえいればみんな仲良しプレイしましょ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7-21 / 标签: ReLIFE 青春 续作 完结篇 漫改 2018年3月
我就是喜欢这种happy end的结局,狗粮真好吃 -
ミラーチューン
1话 / 2022年4月7日
2022-9-12 / 标签: 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ACAね ACAねこ
洗脑属性依旧。但却是ACAね所有作品里风格最可爱的一作,韭菜酱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那个拿着玩具枪的画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2-25 / 标签: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2015年4月 漫画改 早见沙织 TV 福山潤 漫改 搞笑 逢坂良太 2015 后宫
狗粮好吃!!超好吃!!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濑古浩司 轮回 悬疑 渡边步
完全出乎意料,非常棒的神番,前期的气氛非常压抑,仿佛恐怖片一样。但是男主太有行动力了。难得一见的优秀作品。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乐队题材 百合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毫无疑问的真神,故事本身倒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但制作神中神,甚至喜多cv还请了明羽杏子...评价为看着让人舒服的番。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6-28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4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漫画改 TV 2016
其实我觉得翻译成:只有我不在的小镇。更为合适。很多人都跟我讲,这作有ntr元素,我也抱着这样的警戒心看了。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ntr,这是现实而已。从未得到过的东西,又怎么能称之为失去?这样才是正常,才是现实。没有谁的现实是完美的,人类的有趣之处就在于这些不完美的地方。所以试着去爱上人类这些不完美之处吧。因为那就是人类的本性。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7-6-28 / 标签: 2010年7月 黄段子学生会
给人一种很放松很开心的氛围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6-28 / 标签: 虚渊玄 Fate
Fate系列最棒的一作,没有之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3 / 标签: P.A.WORKS 马娘 2018 2018年4月 游戏改 偶像 cygames 百合
补一下,第一季说实话还是比较普通的,有意思确实有意思但是谁能想到第二季太强了。cy着实是最懂二次元
看过的标签
- 38轻小说改
- 28漫画改
- 18TV
- 18异世界
- 13后宫
- 12搞笑
- 10轻改
- 9恋爱
- 8漫改
- 7剧场版
- 62021年7月
- 6百合
- 5原创
- 52018年7月
- 5龙傲天
- 52018
- 5A-1Pictures
- 5花泽香菜
- 5穿越
- 52018年10月
- 5卖肉
- 42019年1月
- 42020年1月
- 4CloverWorks
- 42019年7月
- 4刀剑神域
- 3超能力
- 3游戏改
- 32019年4月
- 3偶像
- 32021年1月
- 3TRIGGER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悬疑
- 2骨傲天
- 22017年7月
- 22020年10月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续作
- 22016
- 2小说改
- 2梶浦由記
- 22016年1月
- 22010年1月
- 2日常
- 2J.C.STAFF
- 22015年4月
- 22017年10月
- 2早见沙织
- 2校园
- 2OVERLORD
- 2芳文社
- 2青春
- 2雨宮哲
- 2ToLoveる
- 2奇幻
- 22022年4月
- 22022年10月
- 2大沼心
- 2萝莉
- 2虚渊玄
- 2矢吹健太郎
- 22022
- 2户松遥
- 22020年4月
- 2小林裕介
- 2MADHouse
- 2200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