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2-30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校园 青春 治愈 TARI_TARI 音乐 原创 TV 早见沙织 高垣彩阳 2012
音乐和校歌合唱好听,剧情拖的,老套挖黑历史收后宫剧情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2-1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 釘宮理恵 骗钱大师 神前暁 偶像 2011 美希 治愈 搞笑 百合
剧情好多融合,捏他很多,歌好多,神前晓的脑细胞啊,最喜欢面妖贵音,水濑大小姐;喜欢美希达令,我那霸杏子,贫民弥生,其他是不讨厌的程度吧,雪步是不适合当偶像的吧,主角春香性格像圆神,但果然还是喜欢不起来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3-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IM@S 2014年1月 2014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游戏改 偶像 A-1 錦織敦史 映画 锦织敦史
把中间一大段的伴舞组的 故事删了就好了,一半时间都浪费了,演唱会那段很酷,歌能多唱几首么,伊织的表现简直了 -
飞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3话 / 1998年11月18日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欧美 飞天小女警 花花 毛毛 泡泡 战斗 尤教授
单元剧超有趣,泡泡好可爱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4-8-24 / 标签: 基友英雄传 Tiger&Bunny SUNRISE 2011年4月 桂正和 TV
大概5话左右在微博看到虎叔TV截图就被吸引了,看了感觉超棒,说人设丑的自重!!凭什么那些路人对虎叔态度差好感差,现在还是讨厌兔子,嫉妒与恨。同人怎么那么多虎受,神烦,明明是攻好么,你们只是想看到虎叔阿阿的样子,我当虎蔷薇党。—--重看了下,虎叔作画每话不同程度崩,最后2话很无聊,卖腐严重,剧情是真的有趣紧张感动,有单元剧,个人回,还能连贯围绕主线展开,对话也有深度,不愧是日式美漫英雄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12-30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汤姆杰瑞好基友 Tom&Jerry 经典 搞笑 童年回憶 美国 爆笑类 TV 神作 爆笑 1965
40年代!!大陆还没建国!!!就剧情和画面现在也可以秒杀一大片吧 ————---不难发现里面充斥着各种黑人歧视,动物虐待和血腥暴力,也许和年代有关吧 -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1话 / 1995年11月22日 / John Lasseter
2015-1-19 / 标签: pixar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童年 剧场版 美国 欧美 1995 经典 Disney
看一半的程度,童年噩梦,大概从那时起讨厌迪士尼和3D动画///【几年后的后记】算是童年阴影了,小时候看就觉得3D动画好粗糙、不真实、可怕,剧情也不在意。现在看这部觉得玩具和小物件做的还不错,就是环境渲染和人类建模简单了点。毕竟第一部3D动画电影,认真地看一遍,挺有趣的,怕被丢掉的玩具成精,小孩的喜新厌旧和破坏力真的是噩梦,玩具争宠记,那个玩具虐待狂小孩真可怕。用玩具视角教小朋友要爱护玩具还是很不错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20-4-3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欧美 玩具总动员 剧场版 童年 Disney 1999
你家玩具被人偷了你知道吗?你家其他玩具跑出去找它了你知道吗?冒险戏很好看。这部出了好多新周边,还有点牛仔周边的历史,芭比给了多少钱。不过我是反对把活玩具永久交给小孩的,动画里太理想化了,小孩爱惜玩具真不如大人,比如收藏家。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0-4-3 / 标签: pixar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0 3D
十几年果然技术进步太多,开场的炫技。故事也进展飞速,戏精小孩能玩玩具那么持久,我觉得电子游戏机和电视更吸引人吧。第三部大场景好多,玩具都好可爱,每个来一样。等等。突然变得好阴暗,玩具社会充满老油条,但是草莓熊还是好可爱。如果不把幼儿园设定成这样,那里才是好去处。逃跑戏好看,最后继承结局也还行,没想到还能出4部。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20-4-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欧美 2019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3D
又把第三部消失的牧羊女找回来,够狂野都有交通工具了,各种拉好感。开始带孩子的续作,熟悉的黑心领域和腹黑玩具,还有叛变叉子,胡迪这靠着主角光环一意孤行看着真生气,当老好人够了没。最后竟然一起私奔了,没想到。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8-23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2008年1月 PAWorks 养女 养鸡女 校园 三角
前面就像电影一样发生,养鸡的眼泪送出去很有故事,78话开始就迷糊了,比白色2好点,至少有情感争执,特定静止绘很白1感,发展多点错乱的恋情,拆散又撮合了一对,完美过度的哥简直是阻碍,养鸡有点神经质呀,对鸡的感情不可思议说话也云里雾里的,养女就更神经了和一话无口大和抚子差远了,倒二话最后脱鞋和跳树的误导选择题蛮好的,岡田的药果然不喜欢,神OP不能放太多遍怕腻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6-4-10 / 标签: 山本宽 2014年1月 偶像 神前晓 原创 TV WakeUpGirls!
和欢乐的IM@S一比,同样穷,多了现实感,崩坏的画面重复使用的音乐这点缺点外还是很值得回味的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4-10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山本寛 Ordet 2015年12月 原创 2015 山本宽
有本事来个完整的2D LIVE阿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6-4-10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2015 Ordet 神前暁 原创
输在资金,人设包装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6-4-27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绫 白色相簿 white_album leaf GAL改 TV
人设比2看起来舒服多了,每话必看的神画面,跟小孩子过家家果然不一样,12话给票很有趣,男二渣渣,萝莉太可爱就简直是生活润滑油,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6-4-27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綾 GAL改 白色相册 leaf 2009年10月 TV
1920话开始的多线人渣化,动画里整个女婊男渣,看不到一丝美好也没有所谓的爱情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4-18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白色相簿 脱宅神作 党争 TV 恋爱
雪菜全程单恋,硬要插手不属于自己的,算不上虐,不过最后不是都没得到什么,没玩过游戏不过TV这太平淡了还没龙与虎描写的好,音乐真不错,各种版本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6-4-16 / 标签: 迪斯尼 Disney 剧场版 2012 街机 欧美 游戏 美国 治愈
因为马车8的点心城地图才知道这个电影,游戏的气氛做得很好,隆还有任系及其他不认识的角色酱油,破坏王有点像大金刚,大黑幕真的没想到和ZOOTO一样藏得很深,里面有一些类似演坏人的不一定是坏人,长得恶却很可爱之类的道理,3D效果真的太好了,库巴碧诗公主都路过,马里奥也就听到个名字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201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搞笑 迪士尼 美国 3D 电影 剧情 原创 电影院看的
狐狸的小眼神太吸引人了。 ————---- 算是第一部愿意掏钱去看的电影,影院的宣传纸板也看到了,大屏幕和小电脑看的感官上真的不一样!!朱蒂先尼克道歉那段看哭了,这部的皮毛效果太棒了,虽然只认真看过一两部迪士尼的电影,音乐不及冰雪奇缘,但这部剧情很值得思索,就算被剧透了一点XX是反派,但在她变脸之前真的完全感受不到,猩猩科猫科狗狗太可怜了。里面的自家捏他也很有趣。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8-20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noitaminA 催泪 A-1 四月番
每话片尾泪点是很高,第一遍看更新同步时觉得很感动,重看时发现剧情太黑暗了,旧友之间为爱情勾心斗角恐怖,结局很棒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16-3-1 / 标签: 河下水希 草莓100 后宫 烂尾 恋爱 TV 2005
整个男主的意淫之作嘛,前两话还可以,后面越来越不像话,各种崩坏,各种倒贴,女人就跟圣人一样各种原谅包容,男主 就得寸进尺翻牌,你是皇上吗,本质是西野党。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4-8-22 / 标签: 大振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燃 青春 棒球 基 中村悠一 王牌投手 水岛努 腐
都在看人设,太可爱了眼睛。剧情不在意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福山潤 漫画改 樱井孝宏 小野大輔 PIERROT 入野自由
5话一松9话十四松是神回,其他就是搞笑,重口味或者恶俗,除了カラ还是分不清其他几只,OP听几遍都听不惯什么鬼歌,ED铃村唱的那段太带感了,A面最后说的是自己的名字,B面说的都是おそ ——————----最后一话和倒二反差太多,分离问题根本没解决,下半年的故事笑点GET不到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