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24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黑 BONES 流星の双子 骨头社 花澤香菜 2009年10月
相比一期迷糊的单元剧,更喜欢二期带着萝莉正太宠物被追杀逃亡的剧情, OP超神,有烂尾吗?这剧情也不错,就是银惨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24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菅野洋子 BONES 黒の契約者 比黑更黑 琥珀 水树奈奈 骨头社 超能力 木内秀信
其实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画风也怪怪的,特别是眼睛。 一大堆人吹神作求三季什么还是不理解,除;了打斗流畅,神配乐OPED,每天掉星星和剧情,找不到什么内涵啊,别说一堆听不懂的话就说神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24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閃光彈 OVA 新婚旅行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银 比黑更黑 2010
这部银有点美,ED好棒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8-20 / 标签: 死亡笔记 宫野真守 小畑健 新世界的神 L 心理学 犯罪学
前期推理超神,后期垃圾,求小本本再版贩卖 -
漂流武士 OAD DRIFTERS OAD
2话 / 2016年6月6日 / 平野耕太
2016-11-1 / 标签: OAD 2016 平野耕太 2016年6月
大眼睛画风太不喜欢,剧情就是飙血还有啥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8-1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奈绪蘑菇 Type-Moon Saber 第四次圣杯战争 梶浦 2011年10月
说不上神,但还是有一种魅力,无法理解麻婆这人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8-5-22 / 标签: GAL改 吸血鬼 2010年10月 校园 十月番 TV
握手片,吸血鬼题材却一点危机感都没有。OP极神//补完,5,6话就想快进了,人设眼睛很好看。女主脾气少见的太好,但墨迹墨迹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和谐的要死还只是开个头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OAD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OAD
1话 / 2011年2月26日
2018-5-22 / 标签: 赤い約束 AUGUST OVA GAL改 OAD 2011
好日常,和TV也没差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12-6 / 标签: 京阿尼 Free! 腐ree! 2013年7月 基 水泳部
越看看不下去的那种, 这些乙女向男人看起来是男的,但性格关系完全娘了,全都是受。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12-6 / 标签: 京阿尼 Free! 2014年7月 基 TV
腐向也要有点男人味吧,这么磨叽嗲嗲少女的男人,全都是受。可是京介太对胃口了,撑起第二季的男人呀!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9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Disney 欧美 冰雪奇緣 百合 2013 动画电影 公主系列 2013年 3D 奇幻 电影
剧情有点新意,第一次喜欢的也许是错的。感觉主角是妹妹,艾莎类似于被拯救的大反派。这部是第二次接受了迪士尼的真实的画风,一直都很讨厌3D感觉,被迪士尼打败了,音乐和演歌太有感觉了,日语版也很还原,国语歌词唱调都想吐!!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19-4-4 / 标签: GONZO 杀戮都市 猎奇 TV 血腥 2004
先看的真人,一话前半段真的是精神污染,社会还不至于那么无情吧。色情露骨低级趣味到变态恶心,作画垃圾平行移动各种静止帧还有喜感3D。1星给ED的歌(不包括画面)。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9-4-5 / 标签: 剧场版 3D 2016年10月 2016 漫改
主角换成逼王加藤胜真的烦,什么都不行就会嘴皮子。画面一流看的太真实,战斗真的好简单,特效好而已。里面的厉害的自恃清高,剩下就是炮灰全靠光环。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百合 Go!Go!575 游戏改 TV 大坪由佳 2014 大橋彩香 Lay-duce C2C 泡面 575 寿美菜子 新番
被OP的音乐吸引过来的,人设很俺妹,剧情就扯吧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4-24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2015 Disney 美国 电影 原创 家庭向
一般的感觉,没看时还以为是自然元素大战,一些专业的大脑知识不懂,故事简单俗套没惊喜, 人的思维被控制真是不爽,记忆哪有那么简单忘掉,人设不喜欢,忧伤胖子不喜欢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4-8-26 / 标签: 童年 成龙历险记 欧美动画 搞笑 热血 USATV 欧美 国产 十二生肖 童年系列 2000 燃 治愈
少儿频道唯一能看的,动作流畅,12生肖部分有趣,接着解救不不收复恶魔也是不错的续篇,岁月的史书、忍者女王和第八扇门非常经典大概开始第三季开始剧情就开始单元剧敷衍了,后面太扯了。现在看好崩 -
鼹鼠的故事 Krtek
63话 / 1957年 / 兹德内克·米莱尔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1957 捷克动画
比海螺还早!这才是老少皆宜的作品,国产的话做儿童向也没有爱 -
小姐与流浪汉 Lady and the Tramp
1话 / 1955年6月22日 / Clyde Geronimi,Wilfred
2016-3-6 / 标签: 童年 Disney 欧美 1955 剧场版 迪斯尼 迪士尼
有点忘了,当时觉得公犬好讨厌真是的,吃拉面印象深 -
小魔女蒙娜 Mona the Vampire
65话 / 1999年10月18日
2015-7-16 / 标签: 童年 欧美 没看全 魔法 小魔女蒙娜 中二 小神龍俱樂部orCCTV
小时候没看懂又不喜欢,基本是画风和配音模糊的错,会看也是因为当时只有电视消遣的缘故吧。现在再看能稍微理解一点,很有思想的作品,用小孩的幻想来生活中的案例恐怖危害。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0-4-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童年 剧场版 1998 Disney 动画电影
表现形式太精彩了,歌剧方式看着舒服又好听,2D作画好看地要死,战斗有点傻不过有趣。很多背景故事一笔盖过,进度飞快的赶。一直觉得将军是断袖爱好者,那剧情表现得太直接了。木须龙和蟋蟀真的是亮点,给剧情添加太多喜剧效果,结局就这样吗,觉得来点传统的娶亲会更好。 -
花木兰2 Mulan II
1话 / 2004年11月3日(意大利) / Darrell Rooney、Lynne Southerland
2020-4-3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迪士尼 2005 Disney
竟然有2,木兰变得有女人味了,剧情大概就是护送联姻,还顺便给三个配角安排了三位公主。将军变逗比还有第一部没有的中国男性固有死脑筋暴脾气。后面强盗和婚礼都很敷衍的,也没什么大场面,主要还是感情戏和木须龙捣蛋有意思,最后还入赘了。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8-13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年11月 LoveLive! 三森铃子 百合 原创 SP 偶像
画面太美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4-8-25 / 标签: NARUTO 火影 热血系 JUMP 民工 热血 热血少年 鸣人 连载 战斗 忍者 燃 TV
就看到300话左右,在7岁时在点播台看过,大概是组队什么选拔中忍,大蛇丸扭头飞来飞去,血什么给我留下阴影,感觉画风很猎奇忍者服很丑。 在去年才开始看,第一话太惊艳了,感动死我了,感觉好帅,和海贼王前期比感觉以外好看,开始也是不喜欢佐助,看到后面蛇小组后更讨厌这货了。被剪发的小樱感动哭了,最喜欢的是鹿丸和卡卡西和飞段。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5-9-5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