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TV 漫改
看的有点累,虽然有点可爱但还是GET不到点剧情 ——————----不算单元剧那种,有趣的话数非常有趣例神3话,无聊的就巨无聊的墨迹一整话,各种逼女主做事情,表哥不是人。女主各种生无可恋害怕无神表情,还患有雏见泽综合症LV5,剧情真的不知道扯什么,只剩卖姿势换装性暗示,不能学学乌贼娘那种挖掘一下新鲜的故事吗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8-30 / 标签: K-ON! 京阿尼 轻音 卖萌 废萌 2009年4月番 吐槽
我又看了一遍,随着年龄增长,像这样悠闲的没有负面情绪来影响心情的动画看得很舒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嫌弃角色的缺点。在加入新成员后修改片头内容这点很喜欢,个人比较喜欢第四话和第十话的两次合宿,有趣程度是可以反复观看的那种,吐槽方面还是输给幸运星这种。live喜欢的是第八话的舞台,也是第一次听就会爱上的歌,但是后面反复使用就变得很烦这首,拉入黑名单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游戏改 3D けものフレンズ
竟然是剧情向,开始时冲OP来的,跳着看的也蛮尴尬的。之后认真看一遍第一话原来是科普野生动物的,而且人设异常可爱,发型和动物的结合相当有特色,ED看多了很感动,很多动物也是一闪而过连介绍也不用小可惜,不过猫科会不会太多了而且改动不大。缺点是3D相当僵硬眼睛无神和背景结合倒是很好,目前看完11话展开有点意外是死是活期待后面,应该是HE吧//好吧,最终话普通到爆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4-12-29 / 标签: 同人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萝莉 治愈 人化电脑 催泪弹 萌 OVA 催泪 拟人 成长 2009
怎么说,人型电脑天使心剧情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6-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4月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普通的傻白甜,没什么起伏的白开水,歌也一般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9-3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3年1月 TV 原创 京都 玉子市场 萌 治愈 原创动画 玉子超市 一月番
没看懂这片的主旨是什么,京都只有日常废萌番了,认识了洲崎綾,唱的OPED很好听!饼藏很可爱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8-31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百合 J.C.STAFF 黑子 傲娇娘 姐控 TV
这个比禁书目录强多啦,比那个口胡嘴炮目录强多了!!剧情的话最后几话太扯了。 ————--重看了一遍,真的有趣的剧情基本是前七话的单元剧,然后是超无聊的中BOSS战,接着后半继续几话有趣日常,还有骗时间NPC个人回,然后又是超长超无聊的BOSS战。百合气息浓重不讨人厌,友情元素很足,该卖肉还是卖了,没看到其他夹击妹抖感觉城市没人管一样,也没去学校就就业的世界观很迷。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2-15 / 标签: 炮姐 J.C.STAFF 超电磁炮 2013年4月 御坂美琴 百合 黑子 轻小说改
看了几话就放下了,看的好累,几个时间线来回播,很水的一部,一个妹妹事件用了太久了看烦,画面和一些特写和战斗比一季强,主角群完全弱化没了只剩炮姐,整部巨压抑跟看了EVA一样,芙兰达那话是看的最有趣刺激的,后面的原创异想天开无聊死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8-31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超能力 镰池和马 J.C.STAFF 魔法 index 禁书目录 超电磁炮 科学
这个就是讲嘴炮和右手可以把妹和打脸,杀了人还希望洗白。 剧情描述混乱,画面过多崩坏。算是2010年初中时补的最莫名其妙的术语番,开始时竟然是冲当麻来看的,还觉得可爱!!去死啊。现在最讨厌的就是当麻了,还是元春可爱喵!!登场次数好多!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9-1 / 标签: 剧场版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J.C.STAFF 超电磁炮 2013 2013年2月 轻小说改 科幻
一股超时空要塞的感觉,音乐不耐听。 反正原创剧情可以乱编,看透把妹揩油左拥右抱人渣当麻了!! 我去翻翻元春的笔名喵^。^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8-31 / 标签: 禁书目录 炮姐 J.C.STAFF 当妈 2010年10月 不幸
剧情就是嘴炮打脸胜利——回忆杀或者洗白。两季狂虐元春喵(T∧T。。。 当麻てめえ——不就是那种不明事理还满嘴歪理的人渣萎男吗!!てめえ!てめえ—— 【黑子和结标那段还不错能力大比拼酷炫,还有就看看各种换装的元春喵。 这片怎么一片胸器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7-5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轻小说 电击文库 萌
看了几遍系列 圣诞节那段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7-1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手塚治虫 TV 漫改
看了两话,第一话单独拿出来真的可以吹上天,改的超棒。看漫画时就觉得百鬼丸是个话痨正常人。第二话开始话痨二人旅行活活改成瞎聋盲三人大冒险//加分加分,气氛渲染的很悲壮,本来原作就有些偏激剧情动画删减的也蛮好的,七话这个人妖恋原创的蛮厉害的。到十七话前都不错,后面的崩坏原创乱改设定乱编剧情真扣分,不过多罗罗看着比原作正能量太多。 -
星星公主 なるたる ~骸なる星・珠たる子~
13话 / 2003年7月7日 / 鬼頭莫宏
2015-5-10 / 标签: 鬼头莫宏 TV 补番 能登麻美子 黑暗 2003 石田彰
女主完全死小孩各种程度没救窝囊废圣母,女二全程棒读和遇人就发情。模式有点圆脸味。静止帧多的,迷主线粪结局,除了一幕掉头其他都超无聊的扯蛋 -
第一神拳 New Challenger はじめの一歩 New Challenger
26话 / 2009年1月6日 / 宍戸淳 / 杉浦幸次
2014-7-16 / 标签: 燃 热血 战斗 体育 2009 巨乳
伊达大叔也WWW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8-25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惊悚 柴刀女 龙骑士07 寒蝉 悬疑 柴刀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古手梨花
不能说是神作,很惊悚刺激,很适合当恐怖片看,第一次看第一话的时候是初中,开始被球棒吓死,中间感觉像后宫,后面被礼奈吓死了,就弃了。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又看,反正都是吓死,最后一话好治愈。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8-25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惊悚 寒蝉 解 寒蝉鸣泣之时 2007年7月 社会问题
大概15话左右,梨花有一次马上要成功那段超赞,之后的剧情和三四好无聊。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5-8-14 / 标签: 地球防卫少年 GONZO uninstall 阿姨说 便当 鬼头莫宏
一人一个故事,人物性格分明,没有绝对的善恶分和拯救并不会幸福设定很喜欢,就是萝卜打戏太辅料了,鬼头的绝望世界,高大上炸星球设定比那什么星星公主强几万亿倍了 -
魔术快斗 まじっく快斗
12话 / 2010年4月17日
2014-12-29 / 标签: 青山刚昌 まじっく快斗 柯南 青山 山口胜平 2010 青山剛昌 2010年4月 TV
这部单画风还想可以秒杀14年,不过剧情和画面还是OVA更有趣,最后一话竟然死人了!!//几年后年复看了一遍,有时特写很精致,不过基本外都较崩坏,本篇里快斗也是幻灭形象。魔法和蜘蛛男的存在也太神奇了,然后验宝石的目的和神秘组织也很好的交代了柯南原作出现基德的意义。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4-8-26 / 标签: 后宫 女性恐惧症的男生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2011年7月 轻小说 女管家 伪男 花澤香菜 井口裕香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
被眼镜男主骗进来的,发现这是肉番,当年清纯的我忍了这么久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4-9-23 / 标签: 糟糕 小學生 超元氣 TV 搞笑 高垣彩阳 茅原実里 LOLI 吐槽 2010年7月 三姐妹系列 下限 2010
好色情的对话,没长相的萝莉时间,糟糕的莓乱扔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5-5-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幽灵公主 剧场版 环保系 神配乐 自然主义 气势宏大
无头山神异闻录,男主骑的那个鹿好想要阿¯﹃¯,剧情算我看过的宫崎骏里最有冲击力的了,(不提小人,猫报恩那种弱智剧情。)片尾最后那几分钟感觉整个片没人情味冷漠死了,人类还是继续,公主也继续。那个有点反派味的女国王太对味口了,男主正直要死不会优柔寡断很帅呐【和小时候不一样,当时电视台播就被粘稠的吓到了,对恐惧感兴趣了我对大人的想法感到好奇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