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2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百合 2017年4月 魔法少女 2017
这在电影院看恐怕要气疯都,5分之4的无聊搞笑??日常填补时间,最后战斗倒是很精彩,还是为虐而虐感十足,就这水平了,银太惨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2-15 / 标签: 炮姐 J.C.STAFF 超电磁炮 2013年4月 御坂美琴 百合 黑子 轻小说改
看了几话就放下了,看的好累,几个时间线来回播,很水的一部,一个妹妹事件用了太久了看烦,画面和一些特写和战斗比一季强,主角群完全弱化没了只剩炮姐,整部巨压抑跟看了EVA一样,芙兰达那话是看的最有趣刺激的,后面的原创异想天开无聊死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10-2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偶像 原创 TV LoveLive Aqours 百合
总体没在吃老本,算是优秀的传承,除了开头5话无聊些照顾新粉,后面相当精彩,歌和舞蹈也有剧场版程度,人物也很有特点不像缪斯的两位眼镜猫女影薄,期待第二季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5-19 / 标签: 2014 第二季 偶像 日升 百合 原创
在看这个时 突然的火爆很不舒服 好多厨好烦 好多跟风伪厨好烦 垃圾的垃圾人 ——————------ 看完了,剧情水到不行,比第一季还无聊,有人买账就是好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5-9-16 / 标签: OVA R.O.D. 仓田英之 J.C.STAFF 岩崎琢 动作 百合 rod studiodeen 2001 读子 读或死
先看了一半TV,别人吹嘘读子能力逆天,看了一下除了蠢是很厉害,但真没三姐妹厉害。有些设定看不太懂,有空再多看几遍,ova有点黑契ova的feel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15-3-27 / 标签: OVA 2013年6月 百合 三个LOLI一个爹 2013 喜多村英梨 后宫 井口裕香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听爸爸的话
泳装没印象,第二话的幽灵视角很不错 -
同人WORK ドージンワーク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八谷賢一 / ヒロユキ(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きみしま幾智
2015-2-14 / 标签: 欢乐 同人WORK 同人誌 百合 搞笑 2007年7月 TV 运动裤
算很早之前在土豆翻到的旧番,剧情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属于超腐的那种,没有什么作画技巧什么,就像给初宅的同人指南的存在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百合 Go!Go!575 游戏改 TV 大坪由佳 2014 大橋彩香 Lay-duce C2C 泡面 575 寿美菜子 新番
被OP的音乐吸引过来的,人设很俺妹,剧情就扯吧 -
轮回的拉格朗日 第二季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5-1-23 / 标签: 轮回的拉格朗日 百合 2012年7月 萝卜 ProductionI.G 佐藤龙雄 原创 XEBEC TV 2nd 2012
能出第二季也蛮神的,剧情就是百合攻略还有鸭川旅游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5-1-23 / 标签: 轮回的拉格朗日 Production.I.G 百合 2012年1月 萝卜 f(ξ)(b-a)=f(b)-f(a) 机战 小圆 TV I.G
当年是冲位长得像虎叔的少年补完的,中岛爱的歌是不错啦,剧情是真没看懂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9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Disney 欧美 冰雪奇緣 百合 2013 动画电影 公主系列 2013年 3D 奇幻 电影
剧情有点新意,第一次喜欢的也许是错的。感觉主角是妹妹,艾莎类似于被拯救的大反派。这部是第二次接受了迪士尼的真实的画风,一直都很讨厌3D感觉,被迪士尼打败了,音乐和演歌太有感觉了,日语版也很还原,国语歌词唱调都想吐!!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4-12-25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早見沙織 2014 燃 治愈 百合 搞笑
把发色填充好入眼,就是部宅腐兼修的变形记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8-31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百合 J.C.STAFF 黑子 傲娇娘 姐控 TV
这个比禁书目录强多啦,比那个口胡嘴炮目录强多了!!剧情的话最后几话太扯了。 ————--重看了一遍,真的有趣的剧情基本是前七话的单元剧,然后是超无聊的中BOSS战,接着后半继续几话有趣日常,还有骗时间NPC个人回,然后又是超长超无聊的BOSS战。百合气息浓重不讨人厌,友情元素很足,该卖肉还是卖了,没看到其他夹击妹抖感觉城市没人管一样,也没去学校就就业的世界观很迷。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8-26 / 标签: ANOTHER 2012年5月 百合 P.A.WORKS 双胞胎 OVA 悬疑 水岛努
刺激,掉下来那段吓人,竟然没摔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治愈 key 2007年10月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GAL改 百合
第一次看大概是2009~10年,看的那话是4话左右的贴海报招人,那时被画风吸引,看剧情感觉是后宫。11年在家用mp4看了几话小感动,12年晚上在宿舍用安卓看了几话被18话发卡弄哭了,心疼除渚的女配众,混蛋朋也立那么多恋爱flag干嘛,现在再看有一种不想接受的感动,笑点比泪点多,说神作真不敢当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8-17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2013年1月 肉 我的后宫很多 校园 搞笑 轻小说改 TV 百合
画面变美了,前面剧情很棒但到了最后几话非常无聊,特别是红毛出现,明明插图里那么可爱,但动画里这么傻呢,理科人气变高了。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4-8-17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 花澤香菜 平坂读 友少 后宫 AIC 2011年10月 香菜 百合
刚开始看完一话觉得好无聊,弃了。之后再去看一遍觉得虽然很庸俗但是很有趣。看了TXT轻小说后再看一遍还是很喜欢。超喜欢肉和理科还有小鹰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8-13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年11月 LoveLive! 三森铃子 百合 原创 SP 偶像
画面太美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13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校园 TV 偶像 日升 百合 音乐 青春 治愈
音乐很赞 。当年喜欢的妮可,没想到现在这么火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10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魔法少女 园神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SHAFT 原创 热血
画面超美,五色战斗场面和新变身画面也赞,期待神下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10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魔法少女 园神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SHAFT
同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10月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魔法少女 园神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SHAFT
OP美死。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4-7-16 / 标签: 治愈 J.C.STAFF 2008 百合 魔幻 萌
看哭了,剧情略神,特别是一话那个代永,チアキ的悲剧也哭死了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4-7-5 / 标签: 蔷薇少女 哥特萝莉 OVA 2006 百合 人偶
还是病弱的汞好,毒舌的太。。。。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