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3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水岛努 动画制作 SHIROBAKO
热爱动画的每个年轻人都不应该错过白箱。在我看来,这部作品有太多真实的美好的感人的画面,我相信我看了之后是深深刻在心里的,你们看了之后也是这样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4-15 / 标签: 2010年4月 TV 原创 麻枝准 P.A.WORKS
麻枝大魔王真正意义上的谢幕作品(夏洛特就不提了)。硬伤还是那句,篇幅太多,要表现的太多,结局节奏都比较急促,显得突兀。然而优秀的地方太多,每一个人物的故事都活生生的,每一个角色都历历在目,音乐和作画都是无比成功堪称典范。天使这样大人气的人物留下深刻印记,包括游离子和音无我至今任然记忆犹新。AB的争论很多,但是对我来说短短的篇幅,我收获了太多。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1年4月 TV 原创 noitaminA 金融
设定喜欢,剧情可观,当初看的比PP早,在这俩方面我觉得胜过PP,遗憾的是毕竟原创,结尾还可以但还是有些赶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5-31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原创 双斩少女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女主能燃到这种程度真的是相当可以了,今石洋之,泽野弘之两位大神功不可没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4-26 / 标签: 2014年7月 剧场版 原创 k
剧场版制作水平值得肯定,作画音乐都非常棒,人物塑造也比TV更加细致,叙述的剧情比较简单而短,打斗量增加有进步,作为第二季的过渡算是成功的宣传吧。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打越鋼太郎 雨宮天
内裤完全只是为了吸引眼球在头尾呼应,其他在故事里根本可有可无;作为本季度的冷门番还是有许多可取之处;三集后很多伏笔转折将故事从原本以为的搞笑变成剧情向了,虽然轮回灵魂等等已经不算什么新奇的了,但是本番还是在前期扯的不错,但是坑挖太多,篇幅短,没填好,中后期很多就是没法说清楚了,后期战斗很中二,结局音画效果还不错,强行填部分坑,然后主角陷入无限循环,其他坑让观众玩游戏去填?这就是游戏宣传片?及格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TV 原创 noitaminA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大河内一楼
高开低走,高质量的制作,作画,配乐都很棒,原画质量爆表,起始设定和环境氛围的渲染都是值得肯定的,剧情上的许多缺失和后期走势的不合理影响了最终评定,可见原创之难,原创最重要的还是剧情,不过相比于罪冠的反差,还有夏洛特的期望失望之差,这个还算可以了,结局就不多说了。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4-2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原创 乙女向 声优
看完已经蛮久了,不怎么记得剧情了;作为一部商业片,作画质量尚可,声优大牌,人物美型,世界观也能接受,一个季度也算是完成了剧情故事的叙述,还是值得肯定的,还有CP非常多......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5-9-26 / 标签: 2014年7月 TV 原创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还是一部能够引人思考的作品,题材剧情比较现实,恐怖主义深入的剧情还是看得出编剧的诚意,至于主角和其他人物诡异的性格和发展直至结局的仓促,只能说处理有待提高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2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创 虚渊玄 冲方丁
还不如第一季,没有什么像样的新角色,剧情扯皮多血肉模糊,反正就是朱妹拯救一切...
看过的标签
- 58TV
- 16漫画改
- 15轻小说改
- 10原创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游戏改
- 4宠物小精灵
- 4J.C.STAFF
- 4GAL改
- 4pokemon
- 4201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神奇宝贝
- 3剧场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成田良悟
- 22014年4月
- 2noitaminA
- 2漫改
- 2BONES
- 22010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麻枝准
- 22012年10月
- 22006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京阿尼
- 2JOJO
- 22016年7月
- 2燃
- 2美国
- 2今石洋之
- 2key
- 2虚渊玄
- 2川原砾
- 12012年7月
- 1荒木飛呂彦
- 1第二期
- 12012年4月
- 1SAO
- 1梶裕贵
- 1b&t
- 12011年10月
- 1牧瀬紅莉栖
- 1bw
- 1金融
- 1动画工房
- 12011年7月
- 1花牌
- 1爱的战士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动画电影
- 1嘟嘟噜
- 1泡面番
- 1双斩少女
- 1打越鋼太郎
- 12013年11月3日
- 12016年1月
- 1SHIROBAKO
- 1漫威
- 1特摄改
- 1Fate重置
- 1德国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