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2 / 标签: StudioColorido OVA 漫画改 漫改 2023 川野達朗 山田唯菜 奇幻 teamYamahitsuji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2023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轻改 TV 搞笑
4.0 只有前期,甚至范围小一点只有前两集能看 原形毕露只需两集,修正 lo马上开始各种掉链子,画面的野蛮程度也是非常刷新下限,印象比较深刻的有一卡人物坠地的动作画的像是拖把拖地再抽帧。剧情方面尤其是80桥段,人物行为逻辑也是很奇特的,还有掐架嘴炮一整集的,可以看出来系构的实力也是非常惊人。 这个片搞不清楚自己的受众想看什么,或者说相关桥段被一些疑似正剧的发展盖过去了,取舍做的很差。走卖人设路线还花一整集做脑残剧情,修正答辩更是导致炒作都炒不起来,营销号都不想做你这个片,美少女画的走样那基本就只能有负面流量了 总结是百合萌豚片秒变搞笑片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4-1-1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21 漫改 OVA 2023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TV 咒术回战 奇幻 漫改 2023 JUMP 御所園翔太 御所园翔太
6.5 gosso>韩国人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30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2023 偶像 游戏改 cygames 运动 赛马娘
4.5 ep12的那一句“我喜欢你”成功将本片的幽默程度再提高了一个档次 中间也不是没有做的好的单集 比赛演出也有接近2期的,但不多。定律是有插曲的比赛就能在渲染情绪上做得更好些,没插曲就全靠喊 便秘式演出时不时出来拉低观感,非常难受,甚至令人担心cv的状态b38 可以看出的明显问题有剧情编排上的不妥 北黑所谓的巅峰期根本没有让人感受到 跟光钻的“cp感”也姗姗来迟 包括高尚俊逸的部分也有问题 最后的2Dlive质量蛮高的 只是歌不行 个人不喜欢这个op 甚至近年最受不了的op 编曲非常难听 还是期待新剧场版吧 正如大鸣大放说的 ここで去るのが儚くも美しく私には見えます 这片也有一种转瞬即逝的美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UGFILMS 僵尸 丧尸 2023 川越一生 漫改 公路片 TV
5.5 制作 人设不错 男主这个人物在剧情发展中的定位很奇怪,中段的塑造略显突兀,个人不喜欢这种类型的主角 这个片的点子很好 但是后期很难维持住题材的吸引力 ep1质量相当高 值得一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8 / 标签: 后宫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恋爱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2023 漫改 佐藤光 校园
6.5 今年最好的恋爱喜剧新作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2023
3.5 从中期引入奇幻要素开始剧情一落千丈,每次做游戏的过程都被几个切换镜头快速带过,科普也仅限于前期个别单集,这帮主创在这片里塞了这么多pc98的元素真是费心了,还真不如改名叫pc98的感动了 对比原作以其他几位画师做游戏为主要路线的剧情方向,本作简直堪称毁原作 严重的作画崩坏先不提,一些所谓的超展开细想根本就是扯淡 包括女主被绑架去给人做游戏 黑心公司放一堆罐子植物人打工,我都感觉像是在讽刺什么 但是这些行为的底层逻辑是难以成立的,导致剧中人物个个像在老馋脚本控制下的小丑。任何路线上的完全失败,要科普没科普,要剧情没剧情 人设也让毁完了 说有想象力也没有 最后拙劣的皆大欢喜包饺子桥段也是无趣到极点的 年度烂片top3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8 / 标签: 偶像大师 2023年10月 TV 偶像 游戏改 3D 绵田慎也 A-1Pictures 2023 白组
15岁 偶像 梦想 少女 舞台 想变得kirakira 3D 万代南梦宫 公式化 万象天引 一键换装 1对1辅导 想给百万p一个交代 不是原作粉丝,除了星耀季节没玩过偶的游戏 但这个片实在是太过于粉丝向了 39个角色首先是脸盲 然后记不住人名,非粉丝只能打标签认角色 最主要的问题是缺少人物个人剧情 这个企划人太多了 传统的个人单元回都变成了一个一个组的 “单组回” 很难细致到每个人 即使有主要角色的剧情也是很公式化的一对一辅导,一眼望到头的设计 大逼三弟不评价 5.5 -
我们的雨色协议 迷你动画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ミニアニメ】
13话 / 2023年10月6日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2023年
怎么都没表情的,不过台词很劲爆,配合正片看还行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日常 TV 2023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6.5 搞笑部分比上一季更有散司了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5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电竞 2023 TV Quad 恋爱 竞技 神前晓 雨宮天 加藤大志
2.0 瓦色协议 这片但凡给一个打过fps竞技游戏的玩家看他都会怀疑脚本是不是只在视频网站云过电竞 作画摄影修正什么东西都不用说了全是答辩 包括勾使三弟 最后一集俩人贴脸喂饭两个弹夹,我的天 能想出这种演出桥段真的太酷炫了 屏幕前坐两头猪也不至于啊 包括直线上去刀人 贴脸换弹 站桩对射 职业?黑铁! 感情戏虎头蛇尾,最后的最后还是包饺子和解 很没意思 2023年度第一烂片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党争 2022 校园 漫改 搞笑 2022年 BiburyAnimationStudios
5.5 看完只喜欢nino了 -
影实!第二季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2-24 / 标签: STUDIOPUYUKAI 2023年10月 2023 WEB 搞笑 轻改 番外 异世界 泡面番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Nexus 轻改 奇幻 中西和也 搞笑 龙傲天 续集
7.0 异世界轻改解构流代表作,优于上一季 人设太棒了,期待剧场版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奇幻 TV 2023
3.5 甚至带点猎奇要素 喜欢看圣母被薄纱的推荐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2023 Engi 轻改
3.0 花江太适合这种男主了,更加搞笑了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20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赛车 TROYCA TV 竞技 kadokawa 青木英 运动 2023
6.5 ep9年度级别的文戏,最终回平稳落地,比赛运镜也更大胆更夸张了,要是早些这样应该比赛演出会更精彩些。角色线没铺太多所以相对比较好收,尤其是摄影师那条线塑造得很饱满,成功引发了我的共情。总体作为原创表现不错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TV 战斗 奇幻 校园 2023 轻改 森田宏幸
3.5 人设撑观感,大车爱好者必看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漫画改 漫改 8bit TV 战斗 奇幻 安藤正臣 下地紫野
4.5 有一股子供向味的超能力战斗片 依旧是这类片老一套的东西,虽然女主设定独特些但也没做出相对其他同题材动画任何的优势,无趣 -
Secret Mission~潜入捜査官绝对不会输!~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8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モティカ / LAZZ
2023-12-16 / 标签: 2023年10月 僧侣档 彗星社 2023 漫画改 TV 漫改 R18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3 / 标签: 2023 OVA SHIN-EI 恋爱 漫画改 赤城博昭 漫改 校园 搞笑 2023年10月 シンエイ動画 短篇 WEB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3-12-13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8 GUNDAM 原创 科幻 萝卜
8.0 台词非常电波,很有富野的风格,对我来说最终在阿克西斯的两人间的最终博弈是全剧最精彩的部分,夏亚是一个相当复杂的人物,剧中他靠在ナナイ的胸前说戴肯之名过于沉重。他确实在这十数年里背负了太多,在被卡缪隼人揭穿真容之前,他以科瓦特罗大尉的身份度过的那段时间是他生命中少数美好的时光。虽然扮演着另一个角色,但却是短暂的卸下戴肯这一枷锁的时期。也许在z中卡缪崩溃、水星爱奏起的那一刻,他对地球人类未来的愿景也随之毁于无痕,0079中拉拉辛死去的那一刻他失去了恋人,失去了母亲。他在拉拉辛死后不再对任何人真正敞开心扉,他承认自己只是把寻求父爱的葵司当作工具,当作机器。他同时也把娜娜伊当作自己恋母情结的对象之一,这些女人没有哪个可以像拉拉辛那样成为他的恋人亦或他的母亲。 他的意志和表现出来的行动是对比鲜明的 可能有点好笑,但夏亚就是这样一个思想纯粹的人
看过的标签
- 296TV
- 164漫画改
- 154剧场版
- 132原创
- 121漫改
- 103搞笑
- 912023
- 91战斗
- 78欧美
- 72轻小说改
- 70奇幻
- 67OVA
- 61校园
- 553D
- 53国产
- 53WEB
- 50科幻
- 50动画电影
- 48美国
- 47热血
- 472022
- 46恋爱
- 452021
- 44短片
- 41童年
- 41轻改
- 402020
- 34里番
- 34迪士尼
- 33游戏改
- 33A-1Pictures
- 33电影
- 32SUNRISE
- 312023年10月
- 31泡面番
- 31高达
- 302019
- 29日常
- 28百合
- 272024年1月
- 272013
- 26后宫
- 252014
- 252024
- 24Disney
- 24GUNDAM
- 23治愈
- 232015
- 22异世界
- 222018
- 21WITSTUDIO
- 212010
- 21梦工厂
- 202016
- 20ufotable
- 202009
- 19小说改
- 192012
- 19萝卜
- 192017
- 172023年4月
- 17pixar
- 17经典
- 162011
- 16偶像
- 16CloverWorks
- 16GAL改
- 16京阿尼
- 15总集篇
- 1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