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2023
3.5 从中期引入奇幻要素开始剧情一落千丈,每次做游戏的过程都被几个切换镜头快速带过,科普也仅限于前期个别单集,这帮主创在这片里塞了这么多pc98的元素真是费心了,还真不如改名叫pc98的感动了 对比原作以其他几位画师做游戏为主要路线的剧情方向,本作简直堪称毁原作 严重的作画崩坏先不提,一些所谓的超展开细想根本就是扯淡 包括女主被绑架去给人做游戏 黑心公司放一堆罐子植物人打工,我都感觉像是在讽刺什么 但是这些行为的底层逻辑是难以成立的,导致剧中人物个个像在老馋脚本控制下的小丑。任何路线上的完全失败,要科普没科普,要剧情没剧情 人设也让毁完了 说有想象力也没有 最后拙劣的皆大欢喜包饺子桥段也是无趣到极点的 年度烂片top3
看过的标签
- 298TV
- 165漫画改
- 157剧场版
- 135原创
- 121漫改
- 104搞笑
- 92战斗
- 922023
- 78欧美
- 73轻小说改
- 70奇幻
- 67OVA
- 61校园
- 553D
- 54WEB
- 53国产
- 51科幻
- 50动画电影
- 48美国
- 472022
- 47热血
- 46恋爱
- 452021
- 44短片
- 41轻改
- 41童年
- 402020
- 34迪士尼
- 34里番
- 33游戏改
- 33电影
- 33A-1Pictures
- 32SUNRISE
- 312023年10月
- 31泡面番
- 31高达
- 30日常
- 302019
- 282024年1月
- 28百合
- 272013
- 262024
- 26后宫
- 252014
- 24Disney
- 24GUNDAM
- 232015
- 23治愈
- 232018
- 22异世界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梦工厂
- 212010
- 202016
- 202009
- 20萝卜
- 19小说改
- 192012
- 192017
- 17CloverWorks
- 17经典
- 17pixar
- 172023年4月
- 16GAL改
- 16偶像
- 162011
- 16京阿尼
- 152008
- 15总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