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2024-4-28 / 标签: 奇幻 恋爱 经济
新·夫妻行骗记,堂堂连载!!!(doge) 少了一些悲伤感,多了一丝希望。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5-8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下半的质量明显比上半要高一些,开头结婚,温馨生活做的还行。ep.15七星的崩溃那里感情传达的很棒,感受到绝望感了。缺点还是细节的大幅度减少,不过还是期待。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4-28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鬼畜
还是这味儿~~~鬼畜和真,智障女神阿库娅,果然素晴就是不能少了这两个活宝,就像物语系列不能少了阿拉垃圾,银TAMA不能少了银时一样,搞笑漫的代表吐槽役真可谓作品的骨感一般的存在啊~ -
战队大失格 戦隊大失格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春場ねぎ「戦隊大失格」(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関果歩子
2024-4-28 / 标签: 漫改 战斗 反套路
有点意思,初看战队版黑袍纠察队,其实是“假如××”的类型。画面很好,主线剧情感觉还行,听说漫画作者节奏和分镜把握不好,特别不适合塑造大场面,看动画感觉好像弥补了?观感挺好的。期待战斗员D的翻盘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4-21 / 标签: 百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你的下一个MyGO,可能是2D(doge)。王道乐队故事?这是一群失意者相互扶持,实现梦想的故事!高莉好扭曲,好喜欢ヾ(✿゚▽゚)ノ -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4-28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IG的制作让人放心,让我相信哪怕原作后期那“没有任何改变”的疯狂灌水剧情,IG也能加原创让其变得有意思,OP的3DCG制作堪比3A游戏开场动画,制作真的太强了,大佬真多。动画这一季剧情还没到原作灌水的部分,放心看就行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考虑(yeb) -
防风少年 WIND BREAKER
13话 / 2024年4月4日 / 赤井俊文 / にいさと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川上大志
2024-4-20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不良 战斗
打斗做得很好,年度T1都不为过!男主很帅,标准热血高校主角性格!故事很励志,谁说不良不能成为英雄!脑子?左脑丢掉!一个右脑足矣! -
怪异与少女与神隐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望月智充 / ぬじま(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谷拓也
2024-4-16 / 标签: 悬疑 怪谈 灵异 巨乳 萝莉
民间怪谈的氛围塑造的很好,故事整体比较单调但是演出极大地增强了观感,声优也很卖力。。。这些都不重要!!!女主28了还是雏,还可大可小真的完美的对我的XP啊!我承认,我是个庸俗的人!追了!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4-2 / 标签: 作画优秀 奇幻 战斗 男娘
制作中上水平,剧情方面一般,目前一般。动画开头那段转生前剧情的演出有点意思,看得出来监督有点水平,有自己的想法(不愧是大沼心带出来的)。看过漫画,第一季大概率做完第一个大篇章罗伊德篇结束,罗伊德篇演出做好点观感会很棒。小说作者要给画师和动画制作组磕头啊!最后,兄弟,你好香。7分观望。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只要保持水准就是神作,而目前来看,稳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3-15 / 标签: TRIGGER 奇幻 漫改
第一集很稳,因为是扳机社先打个八分观望一下(玛露西露可爱捏)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3-12-25 / 标签: 原创 复仇 黑帮
(旧番补完计划)第一集满满的悬疑感,黑帮复仇真的太戳我了,男人的浪漫啊~,给7分持观望态度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30 / 标签: 漫改 公路片 奇幻 治愈 作画优秀
想着有时间了过来评论一下,却发现各种日志已经把我想说的给说完了,因不知道说什么而无奈的我只好来一波省流:稳了!(拿起香槟)(“嘣!”)片头曲?直接空降不就完事儿了? /目前看到ep.10,保持了原作风格,剧情和节奏的同时还提高了原本作为短板的打斗场面,完美,不打10分都说不过去的神作?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5-10 / 标签: 漫改 SILVERLINK. 战斗 龙傲天
本人漫画党。ep.1的观感在预期之内,47分钟看的很爽,扣分点主要是画风不如意,演出中上水平,音响效果加大分(重低音音响有惊喜),节奏稍慢但这毕竟只是开头,看得出来银链这次很努力了,尽力了?。先保守起见,打个7分,后期做的好的话,可以和影之实力者拼一拼//ep.2观感明显有所下降,特别蕾欧退场时的剧情表现力很差,原作挺重要的场景,动画看起来却很尬,还是经费太少了吗?/ep.24,断断续续鸽了几个月终于补完了,后半作画差到我受不了了,因为很喜欢原作最后还是忍着看完了。本来我的预期就很低,前半基本还是符合预期,拉格纳第一次暴打龙王那部分看爽了,我还多抱了一丝希望,结果后半打斗居然基本都是PPT!PPT打斗也就算了,居然还能画崩!我原作有多喜欢这个篇章,我对动画就有多失望。//总结: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