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12-18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对自己作品的迷茫,对“遥不可及的梦想的坚持”,责编那段看得揪心+生气,一群可爱的人啊。Dream of Life 神曲。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6 / 标签: 一拳超人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7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本动画
故事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剧情环环相扣,让人移不开视线,看到最后一集解题时候的小户川和假黑猫,真的有点被吓到了,首尾呼应,真棒啊!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8 / 标签: TV 漫画改
私以为第二期不如第一期好看,越来越向美食番靠拢,可还是无法否认这是我十月番里最喜欢的一部,女主太可爱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14 / 标签: TV 鴨志田一
没看过小说,动画好多东西没讲,看起来还是有点模糊,故事怎么说呢,是我喜欢的类型,后几个故事略微有点赶,台词设计有点意思的。我真的好心疼小枫啊,想知道翔子到底是个什么鬼,学妹故事让我想起了咲良田,倒是男主都是石川配的。这鸭志田一有点东西的。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没什么可说的,这半年来,咒术动画一次又一次的回应着我的期待,一话又一话,都让我感叹动画的完成度,感叹于它的精致,非常充实的追番体验,真好。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7月 TV MADHouse
仿佛一场长长的梦,可梦终究还是会醒,纵使有太多意难平的地方,我的心还是被Nozomi的“能再一次和我成为朋友吗”震碎了,再见了,那个夏天,再见了,那个像光芒一样的女孩,再见了,再见。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6-9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非常棒的节奏,非常写实的描写,最后几集非常棒,看得我热血沸腾。虽然人物很多,但对各个角色的描写都点到即止,让人很是舒服,就是bgm略微有些出戏。灰二真是个好男人!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9-14 / 标签: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JOJO
偏日常向的剧情,空条被削好多,格局还是太小,不像前几部,主角存在感略低,水回问题一如既往,看起来糟心。虽然有诸多不爽但还是有优点,有许多有趣的替身,故事也很贴近生活,几个场景印象也很深,JOJO系列终究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故事啊!JOJO~TV补完,期待一下10月的黄金之风。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5-12-26 / 标签: 青ぃ文学 TV
地狱变,快跑!梅乐斯...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1-4 / 标签: J.C.STAFF TV 长井龙雪
还不错,日常回也挺好看,op2挺好听的,对几个角色的印象有所改观,ep.24以为走错片场,食蜂prprpr~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9-29 / 标签: 空之境界 坂本真绫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0 / 标签: 2021年11月 TV
制作太强了,音乐也非常好听,情绪感染也很到位,就是剧情铺垫不够些,有点突兀,不过可看度还是相当高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9-29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L死了之后 好感直线下降 南空直美那段还是相当赞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14 / 标签: 原创 悬疑
非常精彩的原创故事,虽然各方面而言还是有些遗憾,不过第10话的时候还是小小伤感了一把,最后几话拉胯了,有些可惜。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0-11-27 / 标签: 剧场版 GUNDAM 富野由悠季 0079总集
节奏更好,NT的设定这里就讲出来相比tv的后期插入更能让人信服,骡子与母亲道别那段剧情比tv好,夏亚,你算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过的标签
- 209TV
- 40剧场版
- 26漫画改
- 18BONES
- 17P.A.WORKS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2恋爱
- 11原创
- 112021年1月
- 102022年10月
- 9新房昭之
- 8京阿尼
- 8J.C.STAFF
- 8宫崎骏
- 8吉卜力
- 8异世界
- 8CloverWorks
- 7百合
- 7汤浅政明
- 72021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22年4月
- 7OVA
- 72022
- 7A-1Pictures
- 6今敏
- 62020年10月
- 6新海诚
- 6MADHouse
- 6渡边信一郎
- 6漫改
- 6空之境界
- 6SUNRISE
- 6EVA
- 5大友克洋
- 52021
- 5短片
- 5动画电影
- 5GONZO
- 52022年7月
- 5钉宫理惠
- 52023年10月
- 52021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3年7月
- 5GAINAX
- 5押井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悬疑
- 4SILVERLINK.
- 4食戟之灵
- 42023年4月
- 4小畑健
- 4攻壳机动队
- 4CLAMP
- 42023年1月
- 3高畑勋
- 3几原邦彦
- 3WITSTUDIO
- 32022年1月
- 3交响情人梦
- 3零之使魔
- 3davidproduction
- 3坂本真绫
- 3基
- 3MAPPA
- 3动画工房
- 3凡人修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