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游戏改
我玩過遊戲跟沒玩過遊戲有8成像,這真的能標上遊戲改的標籤嗎?動畫本身很糙,不過如果電波合的上會覺得很有趣。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2 / 标签: 游戏改
吉茵珂絲的悲劇性貫穿了整個故事,她的每個行動立意都是好的,卻總是導致完全相反的結果,就如同她的名字含意一般。(光看拳頭火力展示我覺得就值 8 分,期待續作。)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游戏改
扳機社迄今最 R 級的作品,劇情簡單的說就是看一個無名小卒如何變成夜城傳奇外加億點點 Boy Meets Girl,前面六集看得人欲罷不能,後面四集非常趕還是 BE,不是很能接受。 (建議英配或者看字幕組重翻的,看的日配 + Netflix 英翻字幕無比難受)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7-5-26 / 标签: 游戏改
P5來的,看完總的來說觀影體驗不是太好,有點不希望P5出動畫版了,比如:前四集就像同個模子打印出來的,追求遊戲般的改編手法也不太喜歡,但還是是幾集像ep.18那樣的感動回。(吐槽下小熊聲線講好聽點是沙啞,難聽點像殺豬,扣了一點分數)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7-5-27 / 标签: 游戏改
畫面好看,劇情簡要但也有新情節的重製版,不過新情節的加入導致劇情有明顯的撕裂感,稍微扣了點分數。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5-8 / 标签: 游戏改
感覺應該要有7分以上啊,雖然說只是個小支線但是玩過的人會有代入感就夠了吧。(不過沒玩過系列作大概會超懵逼)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6-27 / 标签: 游戏改
當我看完整部動畫反問自己真的好看嗎? 我只能說たーのしー!(2017上半年突然暴走的話題作,我覺得單單作為動畫很普通,但是周遭的梗圖跟二創確實提升了對原動畫的好感度)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游戏改
什麼叫做狗尾續貂啊?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7-22 / 标签: 游戏改
這系列簡單的說就是在你看過前作的基礎上,龍七直接把觀眾在前作花的時間和感動當成空氣,就為了產生一個新的續作,我真的不知道卒得有多好看才能彌補業的都合主義(或者說是機械降神?)。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7-17 / 标签: 游戏改
無印跟解篇的中間過渡回,可看可不看。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7-16 / 标签: 游戏改
皆殺し編アルター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7-11 / 标签: 游戏改
無印和解篇的風格落差簡直大的能當不同人寫的作品看待了,經過無印一整季的鋪墊,解篇看著越來越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一口氣看完很痛快。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游戏改
意外地還不錯,日常很不錯,該熱血該感動的地方都做得很到位,但是要我推薦人我還是挺猶豫的(畢竟賽馬+擬人+偶像,當初就覺得這什麼鬼),給個6星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游戏改
製作在這一季所有動畫裡邊絕對算不上頂尖,但是表現力真的是無出其右的強,ターボ回跟最後一集把我淚腺破防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游戏改
雲玩家兼動畫黨表示:日常沙雕短劇還不錯,一走主線則完全不行,撕裂感特別嚴重,打個不恰當的比喻,很像看素晴看到一半跟你說隔壁 Re:0 白鯨戰要開打了。(沒有好朋友部差評)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30 / 标签: 游戏改
跟第一季大差不差吧,前期和後期的撕裂感特別嚴重,但至少這一季結局做的還行。(這一季有好朋友部了 +0.5)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19-11-6 / 标签: 游戏改
「維持住遊戲中那種悠閒感就對了。」 ── 第一集留下的評論,看完我必須說日月確實很好地掌握這點(除了部分可有可無的UB相關回),既搞笑又有人情味就是日月的優點。再加上智爺跟皮神也拿到了貨真價實的冠軍,說是PM動畫系列頂點毫無問題。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9-7 / 标签: 游戏改
對這種不用講究劇情的純日常輕百合,這10分鐘長度正好,看安花式撩古蕾雅真是賞心悅目(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8 / 标签: 游戏改
一群女人像被下藥一樣圍著一個不會講話也沒有臉的傢伙跑。軍隊愛情人倫悲喜交歡陰陽劇,從超過一百台艦艇中選出你的真愛,但是我們強迫會在倒數第二話讓你選你的春夢對象當ENDING。¥8800(不含稅)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5-2-16 / 标签: 游戏改
一口氣看完9~13話後, 不自主的看了下身後的主機, 然後一種「我TM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油然而生, 難道我已經不能接受廢萌作了嗎? (5星全給CV)
看过的标签
- 339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92搞笑
- 61治愈
- 60OVA
- 48原创
- 47萌
- 43校园
- 40剧场版
- 35吐槽
- 29后宫
- 29日常
- 25神作
- 25热血
- 21游戏改
- 21百合
- 18泡面番
- 16恋爱
- 11下限
- 11温情
- 10OAD
- 8奇幻
- 7小说改
- 7泡面
- 6傲娇
- 6科幻
- 5基
- 5青春
- 4芳文社
- 4SP
- 4励志
- 4运动
- 3总集篇
- 2原创动画
- 2糟糕
- 2地域振興
- 2輕小說改
- 2偶像
- 2战斗
- 2WEB
- 2MMD
- 1涙腺崩壊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违和感
- 1遊戲改
- 1轻改
- 1动画工房
- 1音乐改
- 1职场
- 1nano.RIPE
- 1致郁
- 1(西゜∀゜)アハハ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1TRIGGER
- 1穿越
- 1催泪
- 1京都动画
- 1纯爱
- 1悬疑
- 1惊悚
- 1经典
- 1京都
- 1短片
- 1校園
- 1音乐
- 1恐怖
- 1历史
- 1幼女
- 1少女向
- 1灰色童话
- 1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