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3-22 / 标签: P.A.WORKS 2013 秋季 TV 原创 篠原俊哉
看番到现在最爱的作品没有之一/精美的美术,优秀的音乐,剧情很冈妈但是观众是很吃冈妈这套的我,以及切切实实让我感受到胃疼的情节,变化与不变可谓是本片最大的闪光点,虽然故事层面并不太做好收尾,但是总体也达成了自圆其说而让我感动/别的不会说了,这片很明显已经无法用理性来评价,赞美东地和生,赞美冈田磨里,赞美筱原俊哉,赞美出羽良彰,赞美全体staff,我希望以后我还能看到如此震撼的作品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1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23 吉原正行
7-8/可惜不是TV,剧场版只做了大纲,像总集篇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2-19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 岸诚二 原创
补标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12-11 / 标签: P.A.WORKS TV 2008 冬季 西村純二 原创
青梅战胜天降おめでとう/看风平浪静我会伤心想哭,看真实之泪伤心没有乐爆不少,虽然有药效不足的原因,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是我变扭曲乐子人了吧(bgm38)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3-12-7 / 标签: 橋本昌和 P.A.WORKS TV 2012 夏季 原创
补标/个人最喜欢的PA作品人设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9-30 / 标签: 増井壮一 TV 原创 P.A.WORKS 2022 秋季
整部剧都是超级烂活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0 / 标签: P.A.WORKS 出合小都美 TV 漫画改 2023 春季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5-2 / 标签: 篠原俊哉 2021 夏季 原创 TV P.A.WORKS
冈妈救一下,救一下啊!/前后期割裂感严重,说实话如果加个时间差或者前后颠倒一下把整个剧情大改一下我都觉得好很多,女主人设很不讨喜,画面摄影比前作PA彩做得好,起码没有让我感到糊,不过说实话这片怎么说都只能算一部庸作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4-23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P.A.WORKS 2018 原创
我能说出这个作品很多问题,包括并不限于主题混乱,剧本节奏和叙事有问题甚至有点生硬,塞了一堆东西,情感稍显生硬,人设认不出谁是谁,但是这部剧场版打动了我,冈妈的情感表达还是那么厉害,几次想哭,音画体验极佳,制作优秀,作为冈妈监督处女作还是厉害的,个人风格还是那么厉害,希望下一部能更好吧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3-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 TV 篠原俊哉 秋季
……怎么说,我想冈妈了/不知道是我资源的问题还是本身如此,我总感觉这片画面有些糊(我倾向于本身如此),再加上不对胃口的人设,没有任何感觉的剧情和有些奇怪的人物行动,我很难给这部番好评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2-12-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 TV 安藤真裕 夏季
制作很强,剧情一坨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2022 春季 TV 本間修
算是挺好看的音乐番,但是我对三国时期兴趣不大,所以没能充分体会它的乐趣,但补番价值还是有的。其次几次rap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我不懂rap就是了……而且感觉到后面剧情就没啥新意了,推荐还是OK的,但比上还是不足。6.7/10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4-2 / 标签: 岸誠二 P.A.WORKS TV 2010 春季 原创
二刷完后可以说观感有了巨大的改变,人物塑造的方式真的很让我不满,不是靠行动而是靠前世加进来多少有点夺舍。有关爱残疾人的元素但不多,篇幅过赶,边缘人物又多,建议多个三四集,而且结尾男女主那段……啧,一刷没感觉二刷感觉有点强行,还是篇幅原因,但制作太顶了,立意也很好,拉回了不少观感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1-1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 TV 浅井義之 秋季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9-5 / 标签: 2015 夏季 P.A.WORKS 原创 TV 浅井義之
你喜欢的≠你评价高的
看过的标签
- 465TV
- 223轻改
- 203漫画改
- 160原创
- 138剧场版
- 132春季
- 123秋季
- 120冬季
- 98夏季
- 902023
- 812022
- 74J.C.STAFF
- 682021
- 65京阿尼
- 642020
- 482019
- 48游戏改
- 45OVA
- 432018
- 422017
- 41A-1Pictures
- 39WEB
- 342016
- 282013
- 282014
- 23国产
- 222015
- 22CloverWorks
- 212024
- 19泡面番
- 18SILVERLINK.
- 18ufotable
- 172011
- 162009
- 162012
- 162008
- 16欧美
- 15小说改
- 15BONES
- 15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P.A.WORKS
- 142010
- 14TMS
- 14武本康弘
- 14MAPPA
- 14SUNRISE
- 13MADHouse
- 11WHITEFOX
- 11SHIN-EI
- 112007
- 11漫改
- 10studiodeen
- 9长井龙雪
- 9山田尚子
- 8ProductionI.G
- 8KINEMACITRUS
- 7projectNo.9
- 7TRIGGER
- 72005
- 7河浪栄作
- 7RoosterTeeth
- 7Feel.
- 7渡部高志
- 7川面真也
- 7畠山守
- 7动画工房
- 7林祐一郎
- 7Lerche
- 7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