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3-2-2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游戏改 TV 2018 冬季
补标,不管怎么说我都觉得fate系列唯一一个毫无亮点的作品就是FE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新房昭之 SHAFT 原创
二刷完毕后发现一刷漏了好多细节……我现在觉得叛逆的物语真的是和本篇相辅相成的好片子,剧情上稍逊于本篇,但在感觉和视听体验上扳回一城,这个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改叫魔法少女小焰了(doge)小圆是绝对理性的,晓美焰则是展示了自私的人性,老虚这一点真的牛逼,多的也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回天怎么做才能不狗尾续貂呢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1 SHAFT 冬季 TV 原创
shaft用制作控住了下限,虚渊玄的剧本则完全给予了这部作品高得离谱的上限。12集的体量讲完了一个完整而又有意义的故事,从三集定律的震惊,沙耶香的笨蛋和晓美焰的一次次轮回,再到小圆最终成神,可以说一切的一切都给我震撼,圆神这讲述的希望与绝望的故事真的很令人震撼,要我说什么高深话是说不出的,但这种致郁下的治愈确实高深。个人认为存在的问题就是沙耶香有点点工具人,红蓝二人关系也有点问题,但完全瑕不掩瑜。
看过的标签
- 465TV
- 223轻改
- 203漫画改
- 160原创
- 138剧场版
- 132春季
- 123秋季
- 120冬季
- 98夏季
- 902023
- 812022
- 74J.C.STAFF
- 682021
- 65京阿尼
- 642020
- 482019
- 48游戏改
- 45OVA
- 432018
- 422017
- 41A-1Pictures
- 39WEB
- 342016
- 282013
- 282014
- 23国产
- 222015
- 22CloverWorks
- 212024
- 19泡面番
- 18SILVERLINK.
- 18ufotable
- 172011
- 162009
- 162012
- 162008
- 16欧美
- 15小说改
- 15BONES
- 15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P.A.WORKS
- 142010
- 14TMS
- 14武本康弘
- 14MAPPA
- 14SUNRISE
- 13MADHouse
- 11WHITEFOX
- 11SHIN-EI
- 112007
- 11漫改
- 10studiodeen
- 9长井龙雪
- 9山田尚子
- 8ProductionI.G
- 8KINEMACITRUS
- 7projectNo.9
- 7TRIGGER
- 72005
- 7河浪栄作
- 7RoosterTeeth
- 7Feel.
- 7渡部高志
- 7川面真也
- 7畠山守
- 7动画工房
- 7林祐一郎
- 7Lerche
- 7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