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 川面真也 漫画改
8-9/水平在线,但是感觉悠哉最大的特点还是乡下小镇的日常,去冲绳总感觉差点意思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4-4-9 / 标签: 泡面番 EkachiEpilka 铃木吉男 2018 漫画改 春季 TV
sns那集最好看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4-1-10 / 标签: 別所誠人 游戏改 TV TROYCA 2018 冬季
trigger事务所老板的nt操作败坏印象,使得部分冲突很不切实际,但是对于团队关系处理以及励志和感动,实实在在get到了,好作品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23-12-30 / 标签: DMM.futureworks 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SANZIGEN TV 游戏改 宫岛星矢 2018 夏季 泡面番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3-11-1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剧场版 2018 五十岚卓哉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3-10-17 / 标签: CloverWorks 若林信 WEB 2018 夏季 原创
比动画强太多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3-10-17 / 标签: Studio五組 TV 2018 冬季 漫画改 瀬藤健嗣 AXsiZ
补标,小野学回印象深刻(ep9)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3-10-5 / 标签: XEBEC 中山勝一 2018 轻改 TV 春季
5-6/整体质量是真的……倒不是不能看,但是你说很好看那就是骗人,3D仅仅只是不出戏,虽然烈焰魔剑还是帅;剧情本来可以的,结果ep5出来搞得好像少看了一季/说到底还是只剩情怀牌了,最终话硬打情怀牌,见鬼去吧,我倒不是不能接受情怀牌,关键是质量能不能承受这个情怀牌,心疼全金粉等了13年结果等来这个质量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3-9-24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18 宅野誠起 漫画改 秋季
好玩,求第二季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8-7 / 标签: 錦織敦史 TRIGGER A-1Pictures Cloverworks 2018 TV 春季 原创
时隔多年终于补完(bgm38)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7-2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轻改
山田尚子的巅峰之作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23-7-20 / 标签: J.C.STAFF 吉田りさこ 游戏改 2018 春季 TV
《融合》还是比《煽动》好看的,这作最大的亮点就是拉老角色卖个情怀(乐,才多久啊就要卖情怀牌了),而且剧情比前作有意思不少,剧情的想法我觉得在四季里面的想法算是最佳的,但是很明显企划方的想法就是“赶紧完结算了”,最后两集明显赶火车/你问我觉得《失忆融合》这部作品怎么样,还可以;你问我喜欢《失忆融合》吗,很抱歉我不喜欢,我是觉得企划方要真有这个想法不如直接就别出失忆系列,说直接一点整个失忆系列就是狗尾续貂,谁来看你打牌的(而且你又没教完全看不懂你在打什么飞机),除非本身就在玩WIXOSS,来看这动画的不都是来看冈妈的药吗(bgm38)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6-10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TV 2018 いしづかあつこ 冬季
补标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3-5-19 / 标签: TV Studio3Hz 迫井政行 春季 轻改 2018
补标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4-24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古田丈司 TV 冬季 漫画改
节奏比第一季差了好多,战力数值化的设定无力吐槽,但不拿后面两季比也在平均水平之上,剧情还行,傲慢帅,糖管够,适合一口气补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4-23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P.A.WORKS 2018 原创
我能说出这个作品很多问题,包括并不限于主题混乱,剧本节奏和叙事有问题甚至有点生硬,塞了一堆东西,情感稍显生硬,人设认不出谁是谁,但是这部剧场版打动了我,冈妈的情感表达还是那么厉害,几次想哭,音画体验极佳,制作优秀,作为冈妈监督处女作还是厉害的,个人风格还是那么厉害,希望下一部能更好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4-22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鈴木健一 TV 漫画改 2018 夏季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3-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 TV 篠原俊哉 秋季
……怎么说,我想冈妈了/不知道是我资源的问题还是本身如此,我总感觉这片画面有些糊(我倾向于本身如此),再加上不对胃口的人设,没有任何感觉的剧情和有些奇怪的人物行动,我很难给这部番好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3-4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8 轻改 TV
补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2-22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2018 冬季 TV 轻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2-15 / 标签: WITSTUDIO 肥塚正史 2018 夏季 漫画改 TV
制作下滑了但毫无疑问还是顶尖水平,王政篇其实还是相当出色的篇章,但是我并不喜欢;ep48艾伦他妈的那句生在世上就是特别是神句,ep46团战和最后三集纯文戏我很喜欢,ep39可以说是看过的所有动画里面最绝的一段作画,但是就这一季而言对我的震撼没有第二季那么强烈,不知道下半季怎么样,7.7/10
看过的标签
- 465TV
- 223轻改
- 203漫画改
- 160原创
- 138剧场版
- 132春季
- 123秋季
- 120冬季
- 98夏季
- 902023
- 812022
- 74J.C.STAFF
- 682021
- 65京阿尼
- 642020
- 482019
- 48游戏改
- 45OVA
- 432018
- 422017
- 41A-1Pictures
- 39WEB
- 342016
- 282013
- 282014
- 23国产
- 222015
- 22CloverWorks
- 212024
- 19泡面番
- 18SILVERLINK.
- 18ufotable
- 172011
- 162009
- 162012
- 162008
- 16欧美
- 15小说改
- 15BONES
- 15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P.A.WORKS
- 142010
- 14TMS
- 14武本康弘
- 14MAPPA
- 14SUNRISE
- 13MADHouse
- 11WHITEFOX
- 11SHIN-EI
- 112007
- 11漫改
- 10studiodeen
- 9长井龙雪
- 9山田尚子
- 8ProductionI.G
- 8KINEMACITRUS
- 7projectNo.9
- 7TRIGGER
- 72005
- 7河浪栄作
- 7RoosterTeeth
- 7Feel.
- 7渡部高志
- 7川面真也
- 7畠山守
- 7动画工房
- 7林祐一郎
- 7Lerche
- 7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