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6-26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京阿尼 2011年4月
一刷:这是充满爱和温暖的生活童话。对上了电波,我从头笑到尾,完全想不到你们会这样玩!时不时的吐槽反转,异世界设定,还有过场都特别有趣。每集的开头结尾,从清晨到日暮,和这部番剧的开头和结尾对仗工整,无不显示出制作组用心的编排,太精致了。比如一句话时间,让我突然会心一笑“好像我也有这样日常”。我最喜欢的一回是mio酱失恋回,朋友卡我当场爆哭,有这群陪着一起玩闹的好朋友真好啊!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9-5-6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冈田麿里 岩崎太整
前期大家吵吵闹闹的气氛真好看啊!ひそね率真属性好萌,醉酒后和脸红下楼跑圈真的可爱死了!小此木和ひそね有种初恋感,星野那对欢喜冤家也很甜,请冈妈多写写安稳的恋爱剧情吧。まそたん是最可爱的OTF我也舔舔舔。荒岛回看到星野的回忆杀和努力的诺马,难过得看哭了,这部能提到女性在职场中的处境很好。前期真是戳到各种萌点泪点,后期剧情进度也太赶了吧?导致结尾很快,感觉故事不太完整。岩崎太整的配乐太厉害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2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StudioColorido 石田祐康
北美场。我最喜欢的段落是夏风吹起白色的窗帘,夜幕低垂,主角在昏暗的房间里,静静看着姐姐的睡颜。我太喜欢熊光奉上的主题曲,安静的旋律,尾音跳跃又轻盈,逐渐加入的鼓点让人想到冒着气泡的冰可乐。气氛有了,剧情却不让人满意,太平铺直叙,显得十分平淡。所以我把它当做文艺片,毕竟音乐和画面都竭尽全力展现出了清澈的夏季感。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5-2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5年1月 SILVERLINK.
ep4击中了我内心的柔软,“你知道吗,我做了有关我和你的梦”;最后一集,我看到少女们为了爱能够放弃一切的勇气,她们拉起手来的一瞬间我的眼泪也哗啦哗啦往下流,怎么会这么浪漫啊!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5-2 / 标签: 芳文社 摇曳露营△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轻松快乐的喝茶番,看完让人想拎上包就去看富士山。主角们冷不丁的吐槽特别爆笑,这是美食番吧,我也想吃鲜美的鱼汤锅!line的小头像好可爱哦!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三浦紫苑
在独跑之中感觉到同伴们的支持,在跑步中找到更好的生活,这真是一个再美好不过的故事了。最宝贵的是,整个动画十分纯粹,充满了生活感,他们的大学生活有时让人放声大笑,恨不得冲进竹青庄和他们握手;有时又给心头冷不丁地来了一箭,仿佛看到了屏幕外的自己。我必须夸一夸:林友树太强了怎么能做出这么美,这么有跑步的冲劲的音乐!阿走真可爱,声优大塚看好你呀!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4-2 / 标签: 宫崎骏
周末film society场,多年以后的二刷看来是我记忆里美化了很多。剧情是一碗甜甜的糖水。角色们太可爱啦,谁不喜欢这个纯真美好的小魔女呢。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4-2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剧场版
北美场。演出努力一下啊。士樱雨里互诉衷肠,一个人站桩输出,一个人太空步跑十分钟也没跑到头,镜头一动不动,这就是青春伤痛型月小时代吗。剧情删得是真的毫无逻辑还是我不配看。我最没懂的一段是伊莉雅对士郎说“我想和你聊聊很久了”,士郎提了一句切嗣,她转头就走。你刚才不还说有很多话想跟大哥哥讲吗,这么随意啊!加一分给樱梦游仙境和声优的演出。飞碟桌打戏虽然还是光污染,但我还挺喜欢看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2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开头结尾轰轰烈烈,中间平淡如水。看到纸杯电话的时候,我一边哭吼一边感谢全体制作组一边写下千万诗歌赞颂这份绝美感情。必须吹一吹主役们的演技,诸星堇完全演出了艾玛的活力和坚定,太惊喜了。内田的诺曼那句“我已经不当好孩子了”我来来回回听了无数遍,这就是诺曼的(自傲)和帅气!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2 / 标签: たつき
一如既往驼鹿的风格,但没有兽娘有趣,一部分原因是前半部喝水卖萌开车看多了审美疲劳,昏昏欲睡(睡梦里还回荡着姐妹们的口癖!),二是故事结构真像兽娘,ep11ep12简直是意料之中的转折,希望下一部能走出这个套路。总体设定我很喜欢,小细节一如既往的精致,太喜欢ED了,结局也很美,期待监督新作!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1-23 / 标签: 2014年1月 麻将 百合 小野学
能看到更多时髦值超高的美少女们在刀光剑影的牌桌上大展神通,时而回忆杀搏一把眼泪,我就很满足了:我特别喜欢宫守。小白看起来懒懒的其实可靠又帅气,胡桃每天和爱姐隔空喊话很可爱,丰音哭了我也哭了,我也想看宫守继续走下去呀,好不容易有了五个人,三年级的最后可以打比赛了,丰音再也不用每天对着电视机一个人打麻将了。姬松也很可爱!总得来说比前一季节奏快了,角色们更帅了,依然硬核不废话,看得超开心并开始学日麻~~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5-2 / 标签: 2018年10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白开水,是若一口气补完会半路无聊得睡着的水平,京都再好的制作都救不了这个模板化剧情。刻板的角色形象暂且不提,求求你们好好体育竞技,不要动不动自闭,你们真的不是jk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奈須きのこ 2017
全程在“他在说什么人话”,“没通关樱线是不配看这部剧场版了吗”和“为什么这里要慢镜头啊真的有意义吗”的思索中,坐如针毡地看着。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9-1-21 / 标签: 麻将 百合 GONZO 2009年4月 植田佳奈
有什么比看美少女们耍帅更开心的事了呢?又萌又燃的一作,萌点超多,那种“我好不甘心”燃得让人落泪,打麻将真开心啊!角色塑造特别好,全篇那么多角色,看完每个起码都有印象,啊这个是真队长喜欢说啊哈哈啊这个是中二女仆。我太喜欢久帝了,怎么会有这么全能贴心的女孩子,打牌又凶,脑子这么好接人待物又这么大气,和福妈好甜啊。我也超喜欢saki!她笑着打哭你的大魔王人设太时髦了,植田配出了天真又残酷的感觉~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21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毘沙门篇还蛮感动的,惠比寿篇就让人迷惑,十分“我就是相信你!”套路的主旋律打boss,我甚至跳过了一段。故事里太多憋屈的段落,反派一如既往的low,只会靠抓八竿子不着边的人家女朋友威胁别人,都第二季了怎么还搞这种桥段啊?别的音乐和打斗,还是一如既往的时髦,毘沙门人设丰满了好多,超喜欢她,真是帅气又善良的大人。7-1给黄毛扣一分,直把我恶心到看完13集,还没缓过神来,看到结尾真身更恶心出了一口血。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21 / 标签: BONES 2014年1月 漫画改
剧情太套路了,有些桥段让人充满大呼“海对面言情剧都不这么写了!”的欲望,虽然失忆梗是很酸爽啦,但是也用不着一季用两次吧,心疼日和。人设时髦,骨头社的战斗良心又时髦,音乐也时髦,好喜欢ryo的ED。总的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一作。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1-25 / 标签: 剧场版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2018年4月
11月13日北美:少女之间的咏叹调。本片着重点在莉兹与青鸟一曲带来二人情感的变化,如何描写这种复杂的情感,山田尚子在本片已经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待二刷)最喜欢的还是开头霙的低头,靠在你肩膀上想要偷偷占有这一刻的安心感。角色感想,希美是不是对霙有点优越感呢,“我是你的唯一”,因此在看到霙有自己的后辈时嫉妒得心情烦躁,却又说不出口,真的很高中生了。电影院观感太棒了,音监一如既往超神。高黄安定发糖!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1-2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除了剧情什么都好的美食番,在第六集睡着过一次。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8-11-11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2002 森田宏幸
整体故事很轻松俏皮,主题也不深很接近生活,总的来说是很可爱的小品。再看一次也觉得男爵太帅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帅气可靠的绅士猫猫!是梦中情猫了!小春好天真烂漫,真是可爱的女孩子!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11-11 / 标签: 哈尔的移动城堡 宫崎骏 吉卜力 2004
终于来补了这部,看完心潮澎湃火速下单了原作书:魔法闪闪发光,梦幻又奇妙,蒸汽朋克式的机械有种摇摇晃晃的钝感。好甜啊我的少女心...哈尔这是什么清爽青春期大男孩。宫崎骏绝对是短发控,苏菲短发真好看!稻草人真让人心动。多么浪漫的童话!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10-26 / 标签: BONES 文豪野犬 剧场版 五十岚卓哉
除了打斗一无是处的剧场版,全程角色厨礼节性尖叫,真是一如既往的无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0-14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orange 3D
日本动画的新希望,完全表现出了宝石闪烁清澈又被打碎消散在风里的美感。配乐二胡响起一瞬间让人起了满身鸡皮疙瘩,和全片苍凉安静的气氛太配了。全片角色之间有很多留白,我最喜欢的是ep8后主角不知为何而流的眼泪,钻石停在嘴边的话,还有“新鲜的恨”,能感受到角色们说不出口的执念。最后要夸一下音监,能听到宝石们碰撞的清脆声响真是太妙了!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8-10-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缺点,剧情太太太俗套了,平平无奇完全能猜到后续的台词和展开,黑田洋介争点气啊!优点,作画爆炸,打戏够爽,作为角色厨看得一把满足,只要看到他们可爱地酷酷地耍帅打架就很开心了!电影院氛围特别好,欢呼鼓掌尖叫,全场看得都很兴奋,电影结束了看到前排几个渡我和相泽老师站了起来。ps, 小胜正装特别帅!小胜凶巴巴地出场时边上一直很冷静的小哥都没忍住叫了一声哈哈。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