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英肉。川井宪次的配乐和PA制作太稳了,配乐和画面都是享受。缺点,剧情有点乱,结尾后的结尾,如此现实的交代是圆满,但故事停在角色们离开会更加美。我挺期待元帅这个角色,结果没有展开,悲伤。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8-9-23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1997
学校Film Society和JapanCase的合作场。这么多年终于看完幽灵公主!几个特别的地方:节奏非常舒服,开头鏖战一下子看入了迷,从主角定下方向,到旅途片景再到初遇幽灵公主,毫不拖沓。故事其实很小,但引入多人视角,让人思考另一方的感受,于是主题一下子深入,更有荡气回肠的味道。二是这些人是活的,他们表情的变化,神态和动作无时不刻都是动态的,夸张又现实,太有人情味啦很多细节真的让人心里一暖,所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8-5 / 标签: 2017年7月 小島正幸
配乐拿出了传奇的荡气回肠的气魄,画面非常清新,有种和漫画不一样的风格,相比之下比较励志,传统的勇者RPG的感觉,也很好。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7-18 / 标签: 2016年10月 文豪野犬 BONES 漫画改
比第一期好看,因为有时髦的新角色轮番登场,终于不是单元剧而是大主线,结局圆满也给了点铺垫,中规中矩。不给我没想到这一季我竟然看得如此真情实感。我喜欢黑暗时代的氛围,前四话的场景美术,夕阳下,雾般深沉的雨,营造出复古又文艺,如旧日回忆般忧郁的气氛。最让我动了真情的还是织田这个角色,故事刚开始我已感受到了他身上末日英雄似的悲剧色彩,可我没想到最后我还会如此难过和不甘心。前四集OP大好评,横滨圣地巡礼!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7-17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文豪野犬 TV 漫画改 岩崎琢
第一期很不好看。如此豪华的制作阵容也救不了糟糕的剧情。每一集单元剧只是无聊的平铺直叙:遇到难题,看救星粉墨登场,于是皆大欢喜。不过故事是无聊,角色人设倒是让我心甘情愿看下去:香菜配的狂气系少女太可爱了!以及,才发现ED是梅津,我有些惊喜又在意料之中,光和影啊慢镜头啊很是他的风格。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8-6-28 / 标签: 2017 A-1Pictures 漫改 黑执事
良心爆米花片,从故事节奏到分镜都相当还原,打斗非常爽,远景有些崩坏。之前就是在客船篇漫画疯狂厨上伊丽莎白,动画化的这段打斗我非常满意,干净利落,田村发挥也很好...另外回忆杀里剧场版有一个增加的小细节我很喜欢,她跟在夏尔身后,默默想着比她瘦小很多、她要保护的夏尔,脸上是成熟的忧郁,但在他转头时,她脸色一改,托起脸颊一笑间又变回那个时刻可爱着、需要被保护的女孩子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8-5-12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食戟之灵 米谷良知
这一季不是很好看。画面和一期二期相比灰蒙蒙的,作画肉眼可见有些粗糙。剧情上薙切薊出场后的政治斗争很套路很无聊,我只想看角色们努力做好吃的比拼技术,不是你们正邪大战对抗迷之集团。OP好评,爱丽丝很可爱,宁宁声优让我很满意。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4-7 / 标签: 2012年10月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虽然她们上战车能气势汹汹力挽狂澜,其实还是平凡的女孩子们,有时脱线有时会说出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在这个很不现实的架空世界里,她们的日常或是坦克里某些细节,给作品带来了微妙的现实感。真是太可爱啦~p.s.明明是披着战车皮的运动番!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群像 安田賢司 悬疑
优点:好好讲故事,完完整整地讲好了一个故事,没有坑不胃痛,一口气看完非常过瘾。声优阵容非常豪华。缺点:平平淡淡地讲故事,第一集还有种久违的看无头时那种理不乱的混沌感,后面就是普通地平铺直叙再插点回忆杀了。最大缺点,制作组太穷!有时候都不想看画面就听声音了,气愤得扣一星。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6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2017年12月 少女与战车
好看!优点: 精良的准剧场版水平制作,几段第一人称视角特别酷,日常部分搞笑之余节奏依然紧凑,新角色太可爱啦!赞美细节,赞美努哥。(好像不算缺点的)缺点: 太 短 了。剧场版看完意犹未尽,终章第一部看完抓耳挠腮恨不得穿越到明年。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8-3-16 / 标签: 2015年10月
比第一季还无聊,大型光污染风景片。每周都眼巴巴掐着点等更新,却一次一次失望,剧情实在太水了。钉宫好评。加一星给伏八HE。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8-3-14 / 标签: 2011年7月 骨头社
还挺喜欢的一部。缺点且不论格外天真的故事走向,后期明显篇幅不够展开太快了。优点,两人羁绊的刻画非常细腻感人,后遗症是听到六等星之夜就会忍不住难过(他们俩是我的白月光!)。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3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2013年1月
比第一季更燃更好看了!角色介绍里的第一主角明明是歌牌!打牌真开心啊!非常期待三期。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3 / 标签: MADHouse 少女向 燃
这部运动番用纤细的心理描写和配合得天衣无缝的配乐,营造出一个格外牵动人心的氛围,一切胜在细腻,胜在深情。对于被称作古典宅的小奏,我很理解她,看到她用爱好化作前进的动力,我真的很感动。百人一首真的好美啊,虽然只能读到译作但是也能有点点理解其中的氛围!看完一季都能把なにはづの歌背下来了。>< p.s.想把我们的古诗改编成诗牌。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2-27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我的英雄学院 漫改
体育祭每一集都非常精彩!轰出战看了好几遍><太喜欢ed2了,十杰里的大家都非常可爱!不过体育祭之后的几集感觉有些拖沓,太长的独白看着有些累。期待三期~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2-23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石原立也
京阿尼的制作依然精良,细节依然动人,不过主题从追逐音乐,二期把更多的描绘放在了人际关系上。着眼于丰满角色的二期因此少了点拼一把的燃劲。算是不及一期,但也过的去续作。p.s.小久美子是我一定要提一下的可爱。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3 / 标签: WHITEFOX 2017年10月 尾崎隆晴 公路片
个人17年度最佳。末世的空旷与荒凉,恰到好处的世界观留白,孩童的纯真中只言片语的哲学思考,绝望之中的真情,构成了这样一部简单,却能深深打动人心的氛围佳作:从冰冷的建筑里穿过的风,奇景下你我紧扣的双手,这个什么都不存在的寂静世界,因为有你,我从不孤独。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17 / 标签: EVA新剧场版
ipod里切到桜流し时突然想起了这部。之前看完挺懵的。很心疼明日香(但是Q丽让我倒戈成了丽党,咦)。现在有印象的是晴空下巨大机体伸出的那只手和长电梯。//2021-8-17看完和朋友狂批1小时后点开bgm发现自己看过,我服气了。烂,全靠推翻前作设定抓人眼球,信息量前后非常不平衡。薰的动机莫名其妙,单看这部剧场版根本不懂。把报船菜名的时间节省下来讲设定都好。但是美里,谢谢你,让我们看到李林在做事。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9 / 标签: 水岛努 OVA 少女和战车 2016
风纪委员组太好玩了哈哈哈一言不合就飙戏。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9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2015
又燃又萌的超高水平剧场版。非常好看!非军宅看得热血沸腾,已经补完少战相关了><个人觉得最佳的两段是芬兰组在波尔卡琴声中的背水一战,和最后的无声一击,我被美穗的决意感动了。音监辛苦。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2-28 / 标签: たつき 2017年1月 兽娘动物园
能追这部动物朋友真是太好了。和小包薮猫一路走来的这段温暖旅途让我找回了纯粹的感动。伙伴之间的羁绊,愿意为之牺牲的勇气,获得人性的智能机器...看毕哭得不能自已。题外话,真的很敬佩驼鹿监督,我的偶像哇。第二季知道监督退出的消息真的很难过...祝兽娘越来越好吧。最后,看了一遍MMDver的第一话哈哈哈可爱!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5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高柳滋仁 血界战线 漫画改
还行吧...总觉得好多剧情太赶了,音监也经常迷之下线。这一季太稳了,稳得有些无聊,还是更怀念松本理惠的魔改。最喜欢雷欧回和KK回。最后居然能看到小黑小白我好欣慰...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 / 标签: pixar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个人心目中2017动画电影最佳。剧情套路但感情深厚。不过创意上和头脑特工队还差了那么一点。下面是主观吹: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明年的某个时候,远在大洋彼岸的我,应该会想起这个在银幕前哭得不能自已的晚上。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1-10 / 标签: 2014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纯爱
充满意外的少女搞笑番。小千代太可爱了吧呜呜。真女主御子柴也可爱。特别喜欢漫画part,脑洞大开各种梗哈哈哈哈太好笑了!mamo好适合少女漫男主啊哈哈哈。最后总结,一部非宅人士也能欢乐观看的搞笑番。梦里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