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7-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很圆满的结局。小悟是加代的英雄。去看圣诞树那段非常感人。蜘蛛之丝。小学时候的色彩格外有年代感。“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11-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岸誠二 校园 搞笑
“祝贺同学们毕业。”这是一个奇妙的青春故事。单元剧爆笑主线励志,且不论说教夸张的成分,这部暗杀教室给我带来的很多王道式的激励和感动。大结局太圆满了。(捧着纸巾)最后,OPED很好听啊!最喜欢byebye yesterday。渚女装GJ!哈哈哈最后这群学生怎么跟开了挂似的。除了毕业,业渚战真情流露啊很不错...////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9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2015
又燃又萌的超高水平剧场版。非常好看!非军宅看得热血沸腾,已经补完少战相关了><个人觉得最佳的两段是芬兰组在波尔卡琴声中的背水一战,和最后的无声一击,我被美穗的决意感动了。音监辛苦。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7-10-5 / 标签: 七创社 3D 国产 凹凸世界
画风眼前一亮丑萌丑萌的。回合制打斗。剧情上前17话进度太慢了(金宝我也喜欢你的但是你有时候怎么这么傻!我好急)后15话剧情渐入高潮,有燃点有萌点(人物的小动作太可爱啦!逐渐萌上了主角四人组)人物也渐渐丰满。总的来说这一季是一个节奏很慢的,格局比较小的故事。希望下一季节奏快点,设定讲完整些,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8-3-16 / 标签: 2015年10月
比第一季还无聊,大型光污染风景片。每周都眼巴巴掐着点等更新,却一次一次失望,剧情实在太水了。钉宫好评。加一星给伏八HE。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21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毘沙门篇还蛮感动的,惠比寿篇就让人迷惑,十分“我就是相信你!”套路的主旋律打boss,我甚至跳过了一段。故事里太多憋屈的段落,反派一如既往的low,只会靠抓八竿子不着边的人家女朋友威胁别人,都第二季了怎么还搞这种桥段啊?别的音乐和打斗,还是一如既往的时髦,毘沙门人设丰满了好多,超喜欢她,真是帅气又善良的大人。7-1给黄毛扣一分,直把我恶心到看完13集,还没缓过神来,看到结尾真身更恶心出了一口血。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5-29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2015 A-1Pictures
好看好看。完全满足自己想要编排一部音乐剧的妄想!主线明确看的很畅快。情感上依然一股冈妈味。主角们的成长真是感动呀!女主的任性没给让觉得矫情倒给最后独唱增加了泪点,顺妹好可爱想娶!语言是能伤人的,这么说教的主题居然让我这个刀子嘴的人有种微妙的共鸣。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0-24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校园
心潮澎湃,想到自己那份“好不甘心”的心情。至今印象深刻的是ep5丽奈撩起刘海时的光感和ep13久美子跑步那段作画。这才是青春!感谢京阿尼奉上的这进击的一曲!最后照例,演出作画摄影吹不完;我爱黑泽,好喜欢猫系久美子;这部是15年暑假五点钟赶早课挤公交的时候补完的,现在重看有种清晨夏天水汽的味道(和人行道边上的绣球花);最喜欢记忆的萌芽一曲。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9-25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松本理惠
二期播出之际怒来补评价,记忆中完结话之前的任何一集都很好看。香菇神回哭得稀里哗啦,小白小黑的姐弟感情纯洁美好太感人,欧美爵士风格也让人眼前一亮。OST太惊艳,期待岩崎太整的新作。看到评论里说CB,有点感觉吧...然后拖了很久看到最终话,功亏一篑。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看的,我的小白小黑!!!!!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5-2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5年1月 SILVERLINK.
ep4击中了我内心的柔软,“你知道吗,我做了有关我和你的梦”;最后一集,我看到少女们为了爱能够放弃一切的勇气,她们拉起手来的一瞬间我的眼泪也哗啦哗啦往下流,怎么会这么浪漫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5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当妄想照进现实:把日常片拍出了英雄片的感觉。看着角色们一路追梦真的好感动。「今は私、少し夢に近づきました」哭了,静香加油!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9-8-16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贺东招二
就算故事很套路,但是各种又萌又奇妙的人设,时不时让人爆笑的小细节和角色之间逐渐牢固的羁绊,在12集末还是让我感动了一大把。我最喜欢的一个点是,明明是魔法世界,但也有搞业绩隔壁园争人流量的残酷现实,让人在爆笑之余心里还有些“我懂啊!”的悲伤心情,我很喜欢这种现实童话故事。莫夫鲁明明看起来那么可爱,本体却是残念大叔!设定上巨大的反差萌,看起来大哥大又凶巴巴但是个靠谱的好人,加上川澄的演绎,超级可爱!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1-10 / 标签: 2014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纯爱
充满意外的少女搞笑番。小千代太可爱了吧呜呜。真女主御子柴也可爱。特别喜欢漫画part,脑洞大开各种梗哈哈哈哈太好笑了!mamo好适合少女漫男主啊哈哈哈。最后总结,一部非宅人士也能欢乐观看的搞笑番。梦里有第二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10 / 标签: 百合 WHITEFOX 芳文社 2014
对我来说有些寡淡。角色的身上套路看得都腻了,特别是理世,反反复复就是一个反差萌。智乃可爱!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21 / 标签: BONES 2014年1月 漫画改
剧情太套路了,有些桥段让人充满大呼“海对面言情剧都不这么写了!”的欲望,虽然失忆梗是很酸爽啦,但是也用不着一季用两次吧,心疼日和。人设时髦,骨头社的战斗良心又时髦,音乐也时髦,好喜欢ryo的ED。总的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一作。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1-23 / 标签: 2014年1月 麻将 百合 小野学
能看到更多时髦值超高的美少女们在刀光剑影的牌桌上大展神通,时而回忆杀搏一把眼泪,我就很满足了:我特别喜欢宫守。小白看起来懒懒的其实可靠又帅气,胡桃每天和爱姐隔空喊话很可爱,丰音哭了我也哭了,我也想看宫守继续走下去呀,好不容易有了五个人,三年级的最后可以打比赛了,丰音再也不用每天对着电视机一个人打麻将了。姬松也很可爱!总得来说比前一季节奏快了,角色们更帅了,依然硬核不废话,看得超开心并开始学日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9-25 / 标签: 剧场版
千言万语,从“幻之晓美焰专用圆环迎接机器,碍事的行星会连同星系一起消失”到“远比希望更热烈,比绝望更深沉的爱”,谁看完不只能说一句:尊重爱情!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3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2013年1月
比第一季更燃更好看了!角色介绍里的第一主角明明是歌牌!打牌真开心啊!非常期待三期。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17 / 标签: EVA新剧场版
ipod里切到桜流し时突然想起了这部。之前看完挺懵的。很心疼明日香(但是Q丽让我倒戈成了丽党,咦)。现在有印象的是晴空下巨大机体伸出的那只手和长电梯。//2021-8-17看完和朋友狂批1小时后点开bgm发现自己看过,我服气了。烂,全靠推翻前作设定抓人眼球,信息量前后非常不平衡。薰的动机莫名其妙,单看这部剧场版根本不懂。把报船菜名的时间节省下来讲设定都好。但是美里,谢谢你,让我们看到李林在做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1-14 / 标签: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虚渊玄
好看好爽,随便唠嗑:PP的设定真是眼前一亮,跟着剧情走被反转惊了,这个世界观既充满协调感,也隐藏着混乱和无秩序。有特点有隐藏的冲突,真好搞创作。天野娘的人设真是越看越时髦。赞美香菜演技,从第一集的稚嫩到坚定本心后的成长,她演活了常守朱的成长。唯一的遗憾就是为什么监视官穿的外套好土啊!不过小朱穿起来更加显得小只了,可爱。狡哥喊的那句akane真是让听者动容,千万感情,尽在不言中了。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4-7 / 标签: 2012年10月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虽然她们上战车能气势汹汹力挽狂澜,其实还是平凡的女孩子们,有时脱线有时会说出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在这个很不现实的架空世界里,她们的日常或是坦克里某些细节,给作品带来了微妙的现实感。真是太可爱啦~p.s.明明是披着战车皮的运动番!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9-25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剧本太厉害。一路震惊。女主角的成长真是美好呀!喜欢真理亚呜呜呜难过。作画减一分。(暴打n开A1)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21-8-11 / 标签: 勇敢传说
苏格兰口音太萌了。公主站出来报上名字的时候威风凛凛啊,这段我特别喜欢。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7-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2012
超神作TT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