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6-13 / 标签: 2020 皮克斯
设计好喜欢,Terry们简直是想象力的巅峰,线条很高维生物但又很可爱。给祂颁奖!看完的反应: 被治愈了。总之,不要急,人生还长,你的意义会来的。慢慢地过日子就好。:) -
Burrow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Madeline Sharafian
2021-8-11 / 标签: Disney+ 皮克斯
太可爱了!暂停着又看了一遍,每个小动物都好可爱!喜欢洗澡的小龙,看把孩子吓得脸通红的。还有抱着小玩偶的蛇蛇,坐儿童椅的蚂蚁,好像小时候看的绘本啊。btwKitbull的猫猫客串。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23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很好的商业片,可惜原作的问题,剧场版改编尽力了,但没到我心中的预期值。剧场版制作是上乘中的上乘。就说配音和动作戏,每一场打斗都可圈可点。炼狱不愧是你,他每一个拔刀都帅到让人停止呼吸。最精彩的还是上三的决战,不花里胡哨,就是最原始最让人血脉偾张的,拳头和刀的交锋。 配音更不用多说。平子的表现格外精彩,好病一小哥,没听过他这种声线。孩子听得好吃鸡。聪哥好帅,开头用力好猛,但后面真的很有靠谱老师的感觉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1 / 标签: 2020年10月
后面几集我的反应在“天啊‘这个明天要杀个谁呢’的女人竟然在给另一个女人洗手烹茶我哭了”和“你们好真”反复横跳,最后一集我就只会哭。//带来了很多惊喜的一部。第一话的反转被剧透了于是在意料之中,后面几集小野寺总是抓不到点让人好急,搞得娜娜有无双感,直到小满反转。好,来紧张了!(我第一反应就是中原麻衣的角色每个反转我不信)接下来的几集就是一气呵成,特别是娜娜的疲惫感,完全能感受到,因此看的时候特别紧张 -
催眠麦克风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13话 / 2020年10月2日 / 小野勝巳 / EVIL LINE RECORDS / 芝美奈子、副人物设定:川口千里、新谷真昼
2021-1-21 / 标签: 搞笑
前几集各组合回还挺有趣的,特别是麻天狼回,幼驯染那里把我笑得半死。后面故事有趣程度急转而下,突然变成了老娘舅在日本,各组合重rap出击,未免既视感太多,有点无聊。然而我万万没想到重头戏在后面——最后几集主线怎么会这么无聊!我都不想吐槽你们比赛比得随心所欲,输赢随心,起码被打倒了装装样子不要躺地上说话啊你们这不是还有力气吗。真是让人大失所望。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4-1 / 标签: Production.I.G
中间一度心脏受不了,可怕的狐狸们。依然看得很开心,每一个角色都是我的宝贝(揣进兜里)。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4-27 / 标签: 紀伊カンナ 剧场版
白开水剧情,再出色的制作都白搭。剧场版放大了纪伊カンナ的缺点,平淡,却没法展现她的优点,令人惆怅的留白。因此看下来反而觉得两人婆婆妈妈,情感铺垫几乎没有,男主为什么被所有人喜欢,一见钟情但是为什么一见钟情,你们的情感推动全靠大小姐一个外人,还有求吻那段是怎么回事。就这么迷迷糊糊地看完了整部。睡着了三次。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9 / 标签: 冈田麿里
前半段女主角的恋爱脑实在有点影响观感,边看得心中默念三遍他们是初中生,才不会被女主角气到。后半段猫树探险非常有趣,诹少变的猫猫好酷。总体对我来说比较普通,没了冈妈擅长的青春味,有她一如既往的故作呻吟(和女人撕逼),这俩初中生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这样被欺负也会喜欢上吗。拿不拿的ED和插入曲虽然和电影有点不契合,因为有点太成熟了,不过夏天味足依然很好听~~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10-25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搞笑
我对粉丝向要求不高,公主链接可爱就够了。制作太精良了,角色们的小动作萌的不行,可可萝的0x0太可爱了吧,特别是佩可的镜头,加鸡腿。带上粉丝滤镜就没那么无聊的剧情,墨丘利财团推觉得不错,最后佩可身世回还小赚一把眼泪。还有佩可凯露实在是太耀眼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如果保持前十集的故事线,专注于一个案子的推理就好了,可惜。青木英这次又让真主角姗姗来迟,可我不想看天降女主,让我们多看看神探们啊!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2-8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我的意中人会穿着七彩的裙子骑着马儿来见我。歌舞一如既往的精彩,艾莎的主题曲和部落的合唱听得我很感动。只是剧情太寡淡了,套路到看到开头的传说我已经能猜到下面的剧情,明明上一部let it go式的故事这么让人眼前一亮。 -
叉叉问了一个问题 Forky Asks a Question
10话 / 2019年11月12日 / 鲍勃·彼德森
2021-8-11 / 标签: 短片 pixar
混乱邪恶叉叉在傻叉和天才叉之间反复横跳,直到把全房间的玩具们都搞疯!或者一起摇摆!可爱!以为是子供向结果笑飞了!各版本配音都好神,叉叉贱贱的,烦人的声音绝了,一定要看粤配哈哈哈。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9 / 标签: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不喜欢的两个点:一点也不胃痛,主要是没get到葵怎么就喜欢上了慎之介,因此摸不着头脑地看两人起飞。给姐姐更多的描写啊!你们三个人都说为了姐姐可你们听她说话了吗。喜欢的:葵很可爱~十分叛逆女子高中生了。早熟的弟弟好可爱。长颈鹿的合作是不可替代的青春味啊~爱缪的ED虽然已经听过无数次,片尾配着后日谈一边听更觉得歌词写得很妙。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1-21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WHITEFOX
最后一集的反转还小赚了一把我的眼泪。//总体来说轻松愉快,中间几个演出会让我觉得女神有点过于卖蠢。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6
补标。现在最有印象的还是中国妹子的“我靠”和后面的双重反转。主要是男女主的恋爱不怎么对我胃口,有点生硬。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2-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罗小黑战记
太喜欢了!作为半个作豚,赞美各位作画老师,打戏没有花里胡哨的特效,非常扎实。大屏幕的角落里藏着好多小细节,什么路边店的名字,路人的动作,每一处都非常用心,可以说每一幕所有人都是在动的,看电影的我恨不得掏出放大镜。场景我个人觉得是很有中国本土味的,很有代入感。笑点属于冷笑话那种,对上了电波就很好笑。角色们也个个很有趣,肉老师直把我看饿了,哪吒出场我在心里尖叫,穿着好潮哦,喜欢这个联动。非常期待续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12 / 标签: 新海诚 Radwimps
喜欢的,一如既往超高质量的画面和音乐。Radwimps的音乐绝了,主题曲之前已经听过很多遍,电影中听到还是感叹好听。他们的插曲真是百分百契合,有青春感,也有季节的味道。不喜欢的,角色。明明可以增加一点大家的回忆杀,让角色们做的选择更加有理有据,比如加一点男主的背景,告诉观众为什么男主讨厌家庭,但是电影里没有。所以我看的一头雾水,完全没有被说服。还有我真没想到画面一转直接无缝衔接东京沉没2020。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1-11 / 标签: 2019年7月 動画工房 硬核
非常有趣的一作!少女们非常可爱,各种小细节很用心。时不时的科普讲得清楚又好懂,每个动作对男性女性不同的难点重点都为好好涵盖了;搞笑的地方太多了,偶尔的jojo梗让人槽点过多,有时meta,有时候吐槽自己的吐槽,每一集都乐趣十足;最重要的是,看完这一部我立马开始健身房自重的训练,看之前从来没有走进“那个地方”,能让我有这种冲动的健身动画就是好动画。响的cv好评,吉娜很可爱~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22 / 标签: 汤浅政明 吉田玲子
真不想给汤浅的片子打低分......再好听的歌听八百遍也会讨厌,描写爱人离开的痛苦,只有不停的闪回吗,腻了,齁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16 / 标签: 吉田玲子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OVA
下面我就要写一万字夸一夸玛丽(并不)。意外柔韧性超强的玛丽,好可爱呀!依然好看看不够的少战,打知波单还能打出这样的花儿,充满惊喜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3-1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
你可以神棍,你可以剧情不知所云,但你起码有点逻辑,老婆婆和长发少年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是谁啊!怎么会喜欢上的?为什么空一直苦大仇深?主人公在经历了宇宙大结合,最后还是去打手球?说到底里面没有一个角色让人喜欢的,过于被动的主角看不出来成长,连动机都不知道的配角,只看得一头雾水。只有精致的画面是不可能成为佳作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 标签: TRIGGER 2019年5月 今石洋之 Promare 澤野弘之 剧场版
太好看了!我和小山重人老师一样,“我看Trigger的东西就会流泪。”北美场片尾还有staff访谈双倍的快乐!用炫目和时髦已经不足以概括这次爆炸的视觉享受,全新的机设,革命性的分镜,感谢今晚能看到如火焰一般热烈的Trigger!以下一点碎碎念:泽野弘之配乐加成150%。リオ开场机体的魔王坐,嚯,A爆了。看着才发现是个美少年,反差萌真可爱!谁也没有跟我说男主男二人工呼吸了一分钟,全影院都在尖叫啊!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16 / 标签: 石原立也 剧场版 花田十辉 京阿尼
篇幅不够,冲突也都是TV里见过的,久美子确确实实跟万事屋一样赶完这头,解决下一个自闭少女,誓言剧场版稍显平庸,我能够理解。看到久美子对学姐的回想我都落泪,奏和她真像啊,每每见到你,我都想到曾经尖锐的月亮,还好她们又相见了。久美子对明日香撒娇也太可爱了!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