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1 / 标签: 40
完成度 8 与情感线对应,不纯粹 情感线 7 是重点,有始有终态度良好,表现安定,但不符合维度“角色在双商表现和心理学意义上的真实”的定义,主观成分居多 内容 7 表达 9 观感 9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8-20 / 标签: 43
第一季因为一直没有中断,是最连贯舒服的 完成度 9 内容 8 观感 10 情感线 7 变化还是欠缺,人物工具化严重 表达 9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5-25 / 标签: 40
完成度 8分 主题明确,前后无联系,细节到位 内容 8分 死宅入门 情感线 7分 作者很清楚什么是正常的,所以才能创作出这种微妙的不正常 观感 9分 表达 9分 京阿尼做的很到位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5-25 / 标签: 35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画面表达 8分 观感 8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25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花澤香菜
神曲。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25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超能力
精致的小故事,宏伟的大篇章,其实比起主线,它的小故事更加魅力盎然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10-11 / 标签: 41
时间不等人,只有我等你 值得一看的佳作,能让心情立刻好起来,插曲和主题曲都是神曲 完成度 9分 电影嘛,完成度打不到8分以上就导演至少该切腹。 内容 6分 这部作品里没涉及实质性内容元素。 感情线 8分 角色塑造的手法,导演游刃有余的感觉隔着屏幕就传过来了。 画面表达 9分 只有剥离所谓的标签,才能看穿平淡背后的美 观感 9分 很搭配绿茶的观看体验。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3-9-19 / 标签: 35
慢慢发展,很值得品味,日常系动画的经典之作。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目前一切都还好 内容 5分 观感 9分 是真的超级无敌好看 表达 9分 是真的超级无敌好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9-19 / 标签: 43
小说写得也很好啊 完成度 9分 整体感其实不太强,但每个篇章设计都很精致 内容 9分 激起很多对于推理的兴趣 情感线 8分 表达 9分 其实和原作给人的感觉略有不同来着 观感 8分 确实有趣,但无法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在推理的光谱中属于偏重戏剧性的哪一类,老实说有点四不像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3-9-15 / 标签: 钉宫理惠 旋风管家 喜剧 最萌 钉宫病 大小姐
好怀念的感觉,第一季的恶搞密度和广度在动画史上都可以名留青史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9-8 / 标签: 43
我们旧人类已经累了,隐居了,不久就要灭亡了 内容 9分 信息量巨大 完成度 9分 妖精是世界观的关键,不能说很统一,杂学家的感觉。但是充满了浪漫,个人风格和思考 感情线 8分 这就是作者自己的本事了,出色的话术技巧,使得出场的角色都奇迹般的没有工具人的感觉,人类小姐情商没的说了 画面表达 8分 原作在画面方面就那点内容,原创出能够表达小说的内容很了不起 观感 9分 完全看不够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40
- 3237
- 3238
- 2836
- 2332
- 21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