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9 / 标签: 百合
老实说,观看这个系列并不总是愉快的体验。有年代原因也有作品自身的硬伤,完成度普通感情线无始有终内容有时充实有时又十分单薄,但愿意用这么长的篇幅和细致到啰嗦的镜头语言去刻画如同纤细花朵一样的女孩子的内心的动画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再无处寻找,忍住因为年代和认知带来的些许不适,看完这个系列会收获的感动是在这个浮躁媚宅的时代很难找到的东西。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9 / 标签: 百合
全程发糖,借着前两季铺垫,唯一一个不需要年代加分就可以给8分的剧集,给劲给劲给劲给劲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8 / 标签: 圣母在上
和第一季没啥太大变化,不是卖人设的片和CP而是货真价实卖感情的,时间很早很早,所有10年之前的片有优点全部加一分。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7 / 标签: 圣母在上 百合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很多百合故事的原型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0-1-6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0-1-6 / 标签: 40
完成度 8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7 内容 7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1-6 / 标签: 41
托了被剧透了的福····不过硬质量够了,还是好看。 完成度 9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7 内容 7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1-6 / 标签: 脑洞 科幻 搞笑 原创
完成度 8分 观感 8分 其他的只有6.7分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1-6 / 标签: 美国 脑洞 欧美 原创 搞笑 猎奇
完成度 8分 观感 8分 其他的只有6.7分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1-6 / 标签: 美国 欧美 脑洞 搞笑 原创
瑞克和莫蒂的所有系列的维度得分均来自 完成度 8分 观感 8分 其他的只有6.7分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0-1-4 / 标签: TV 治愈系
没有留下印象···该咋说呢····看过后基本都忘记了··· -
妹妹公主 RePure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RePure
13话 / 2002年10月2日 / 下田屋つばめ、宮崎なぎさ / 電撃G's magazine / 新田靖成
2020-1-4
很久以前特别喜欢的系列,如果能重置就好了,而且对第二季印象深刻远胜第一季。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0-1-3 / 标签: 米林宏昌 剧场版 STUDIOPONOC 玛丽·斯图亚特
魔法总会破除,只有勇气长存。 善始善终,完成度不差,感情线有始有终,观感不错,画面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台词有些地方过于强行,对于观感和完成度造成了损害。如果能够更自然的话,就值得一个八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0-1-3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无始无终,鲨鱼睡衣真可爱呀~果然芳文社出品的作品情感线大多数都看不下去程度的无聊啊。完成度也没啥好说的,但是总体观感倒是不错。最后表现手法上偶尔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未依据新评分标准评分且由于对芳文社的下限预设太高,存在评分不公正,视为待重看的作品。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9-12-31 / 标签: KissXsis 高耻度
跳着看的,先加进列表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2-31 / 标签: 41
利兹无法让青鸟留下,因为利兹太爱青鸟了。 这作品质量比悠风号高两个档次。善始善终,单纯但又不简单,完成度极高,知道了结局也依然可以从画面和音乐中获得数不尽的享受,观感满分。 不需对原作有任何了解,就可以充分享受百合的乐趣。考虑到京都没有自我表达的和稀泥价值观,这部作品值得被记住。 完成度画面表达观感 9分 情感线7内容7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3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诚意依然是一般般,大量分镜没有变化,但和上一部比起来已经好多了,剧情有很好的补完,很多增加的细节都相当重要。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季的故事厚度远远超过第一季,虽然都是总集篇但内容可要充实多了。抛去动画,只看电影的话,第一次看得人依然有些地方难以理解,但由于感情表达到位,剧情又好好简化了,观感肯定不会差。配音也没有退步,京都终于给了观众充分的看这部电影的理由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3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无始有终,这玩意不配打百合标签。由于故事内容的丰富冲淡了问题加上主要都是京都擅长的题材,画面表现力很棒,每一集看完都很期待后续,观感上来说变成了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完成度仅仅就某几集来说很高,但是考虑第一季的话就很平庸了,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依然使用情感冲突作为剧情主要推动力,并且没有像样的解构,但是我还是会推荐这部作品,对于适合它结构的人,观看它一定会是很棒的沉浸式体验的。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29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需在新标准下重新评分 姑且不提完全使用了动画的分镜一点不更改,而且有所添加的部分全是无关紧要的交响乐演奏部分这件事···走进电影院的观众如果不是刚看完动画怕是完全搞不懂说的什么吧?TV的缺点全部带进来本身也没啥优点可言,声优重新配音但久美子还不如TV原版里的配得好,人物太多观感极差,剧情无任何补充反而还删了重要部分导致感情表达更加莫名其妙,总之就是完全没有任何看的必要。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9-12-26 / 标签: 40
追随本作 完成度 8 内容 8 观感 8 表达 9 情感线 7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2-26 / 标签: 40 百合
爱总是那样,就像晶莹剔透的水滴,越想紧握越是从指尖溜走,就好像我深爱的你一样。 一般开始一般结束,故事讲得很好。镜头语言由于经费太多反而太繁复,故事以爱为内核但所讲述的爱却略失包容性。不过,制作确实很精良,曲子好听,堪称佳作 完成度 8分 而且观感 9分 情感线 7分 内容 7分 表达 9分。7.1分什么的属实低了,8分左右比较合适。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9-12-25 / 标签: 图书馆战争 轻小说 媒体良化法 可能成為現實?
想要守护言论自由吗,拿枪来见。不流血得到的权利都只是虚假的梦境。 无始无终,根本不现实的现实,动画全篇几乎没有作画崩坏,就这剧本这么认真作画真不知道为啥····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9-12-25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很早以前最喜欢的多啦A梦长篇漫画,终于重置动画了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