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1-1-10 / 标签: TV 2006
一个八分构想的脚本,过于强调灰暗氛围反而搞出了六分甚至更低的观感,不过后期设定讲开了好了不少。末世背景以及乌托邦、赛博元素,为了解开谜团踏上旅程,神话式的谜底,总的来说是个观感不太行的好故事……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21-1-10 / 标签: 1983 国产
古典式奇幻传说剧情,配角角色设计很有意思,中段狐狸得到天书后宛如蹦迪一般的迷幻镜头,蛋生变县官的爸爸亮眼,结尾意外的急转直下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39话 / 1998年10月5日 / 小島正幸 / 浦沢直樹、勝鹿北星、長崎尚志
2021-1-9 / 标签: TV 1998
真 纸片人贝爷的人文冒险探案单元剧(男主和贝爷都是sas),剧情构筑类似侦探片,不过推理元素算不多,人文气息,背景丰富多样和现实性加分,喜欢ep27,28,30 -
摄影师的复仇 Месть кинематографического оператора
1话 / 1912年10月27日 / Владислав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 Старевич
2021-1-8 / 标签: 短片
技术太强了,用昆虫作为主角很有新意,是个绿帽然后反杀的故事hhh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7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2020
依旧叹服于皮克斯成熟的技术,正是有了这个硬件条件,对生活场景的美好展现使得本片的故事主题得以展现。(以及亮点——人附身的猫咪各种动作非常好玩)本质是传统的温情鸡汤片,先扬再抑,然后一大一小两人组的各种经历和改变,死后世界设定和导演以前的作品有类似,展现出来倒也不失趣味,成熟工化的动画制作真是可怕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1-1-7 / 标签: 剧场版
动作系简介流剧场版,呆毛,凛画的很美 -
无限地带23 PART II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话 / 1986年5月30日 / 石黒昇
2021-1-5 / 标签: OVA 1986
新旧世代交替,歌好听作画牛逼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1-3 / 标签: 短片
好!!!作画和风格能看出一些模仿的样子,但是设定和完成度相当好,18分钟讲了一个不错的故事,这点尤其好。作画不懂,只能说动作和表现确实很有张力,音乐和ed有flcl味,想要看这部做成系列单元剧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1-1-3 / 标签: TV 2009
模版公式化剧情,靠一手制作撑着。墨迹不是问题,也可能我确实get不到这种比较轻飘飘梦幻的氛围了吧。女主因为认为阴沉所以没朋友不善交际,从自闭到开朗可以写的更深,但还是谈恋爱的由头。及其,及其不喜欢情敌制造问题后解决方式,配角感情线还可以。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1-1-2 / 标签: TV 2008
末世阴郁的偏闷片,再加上一点中二味儿略装逼感初期劝退。但是高水平演出,和田薰的音乐还是把氛围搞起来了,get的到了人设的好看和打斗作画的力量感,爱了。机器人和生死的两个主题似乎关联不强,但是主线剧情前后呼应,不错的单元回角色塑造撑起了故事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20-12-31 / 标签: 1997 TV
超级系发光料理,万里长城美食短视频必备bgm,童年没看完系列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0-12-31 / 标签: TV 美国
独特黑色幽默,魔性op -
猫屎一号 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笹原和也 / 小林源文
2020-12-31 / 标签: 短片
不错的cg制作,萌萌的兔子来演战争违和且奇妙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20-12-30 / 标签: TV 2004
以风为主题的清新日常,全片氛围营造紧扣主题也是非常棒了,意境优美写意。再一次感受到小林七郎和川井宪次的强大。ep3,5,8,9不错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0-12-29 / 标签: TV 2006
很不错的形式,以客人的故事为出发点,酒和文化做媒介的单元剧治愈片,男主写作调酒师,读做侦探(大雾)制作较穷,oped优秀,配乐切合氛围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20-12-29 / 标签: OVA 2005
变身英雄和城市守护意志化身的设定挺不错的,但前半只顾画面酷炫故事信息密度低劝退......后面讲清楚了虽然中二但是总算明白要讲什么了就还行,龙之子诠释了什么叫做用力过猛效果反而不太好(笑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23剧场版
- 170OVA
- 142短片
- 55美国
- 45国产
- 40名探偵コナン
- 342006
- 332010
- 332015
- 332008
- 332017
- 322009
- 322016
- 322007
- 322014
- 322013
- 312019
- 302018
- 302011
- 282012
- 272004
- 272020
- 242005
- 202021
- 19里番
- 192003
- 162002
- 15高达
- 141989
- 141998
- 142001
- 14押井守
- 141999
- 121988
- 112000
- 10汤浅政明
- 101995
- 91992
- 91997
- 81991
- 81994
- 8渡边信一郎
- 82023
- 81993
- 8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1986
- 81985
- 71996
- 71987
- 6富野由悠季
- 6水岛努
- 6法国
- 61990
- 5神山健治
- 51979
- 5今敏
- 4内涵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2022
- 31984
- 31982
- 31983
- 31981
- 3出崎统
- 3几原邦彦
- 21980
- 11971
- 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