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只云过基础设定,动画漫画都没看的冲着柯南剧场版味儿就来了!事实证明甚至在作画方面是柯南pro max,战斗,爽!爆炸,爽!甚至黄昏也有自己的夏威夷,看到这里全场爆笑,演出也算是用在刀尖上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4 / 标签: TV 2023
算是很正统的奇幻作,画面散发着有钱的从容,从紫罗兰时期我就很喜欢evan call的音乐风格,芙莉莲这里水准在线也是增色不少。克制的表达所体现的温情是吸粉的优点,虽然调侃的说芙对辛是“追夫火葬场”也没什么问题的样子。改编的考试篇单就动画来说节奏还是太慢了,或许也算是一种氛围作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2 / 标签: 2023 剧场版
节奏慢慢的,自嗨片,观众这里各花各入眼,新生与老者,坍塌的幻想世界与残酷的现实,或许想要活出怎样的人生和抉择,还是自由最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2 / 标签: TV 2023
因为看整活被剧透了一部分内容,所以喜剧效果意外的好()制作水平很精良,因为大起大落的情绪表现,角色都挺有特色,看得我笑的好大声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前作就很喜欢,久违的去了电影院,演出水平保持的很好很惊艳了,就是眼睛算光污染哈哈哈哈,断章真够熟练的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探偵コナン
其实我不站cp,我一直是柯南这个男主厨啊!小哀的人物弧光这部分算是立的挺好的,虽然无数桥段都是剧场版定番,是撅屁股就知道他要干啥的程度,整体都不错的一部,小哀的真情告白也想起来一些当年的感动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3 / 标签: TV 2023
阴暗帅哥+强烈复仇执念的男主莫名戳中xp了,梅菲斯特听不厌,星野爱之死确实相当有戏剧张力啊,横枪的人设和动工做的都还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22 / 标签: 2023
演出质量还是很棒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5 / 标签: TV 2022
演出和live质量都很好,但硬要说和其他萌萌芳文四格漫改有啥断层式的差距,似乎也没有……?综合看来波奇的社恐交流障碍给出的更多是喜剧作用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9 / 标签: TV 2022
今石还是很老练,一集就能描绘出令人眼花缭乱夜之城,主角是一群小人物,配乐增添了一些醍醐味,高科技低生活的社会下自己的命运不属于自己,从头到尾都流淌着悲剧的血液,不同于扳机系以往的燃向,登月的梦乡却也非常的浪漫了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2-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汤浅政明
剧场版就是劲……汤浅导演松本原案的人设结合的太丝滑了,看完了才发现犬王声优是女王蜂主唱,这个歌和嗓子是真的好。作画演出和叛逆不羁的故事主题相称,我还是挺喜欢这种soul mate的故事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4 / 标签: 2022 TV
现在看我19年动画刚播那会看辉夜漫画,很多桥段都是动画的高质量演出更胜一筹,第三季更明显,典型就是rap回,没有音画也不会笑点和叙事都很在线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动作片,中间一段还照着叶问画也是有点难绷,但是看个乐看个爽还行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5-21 / 标签: 2021
肉眼可见的高质量制作,画面风格和作画效果都是一流的。群像剧,丰富的描写贯彻穿插在双城双线叙事,贫富阶级矛盾的发力点比较常见,剧本很扎实,能让从未接触过lol游戏的人都能享受的高质量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6 / 标签: 2021 TV
说实话有点牛逼,这个改编的水平,真的不戳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6 / 标签: 2021 tv
第一集太爽辣,爷的沙耶加高光!这音乐构图和味道太爽了……不过被作画骗进来嗨后真是完全对剧情提不起劲了,倒也不是说很差,就真的是对环和八千代的故事无感了……沙发套工期紧张是真的看出来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20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2021
对话和相对的节奏偏慢,但牛不牛逼好不好看,我只能说牛逼好看,作画细节好多,不愧是带制作爱了爱了,电子节拍音乐燃了,上田丽奈配的绝了,下一部gkd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4-2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这个系列的tv版就是这种感觉,我欣赏甚至于比较喜欢他的歌和舞台表演打斗的特色演出,但是美少女动画的贴贴和情感,这里的内核我兴趣反而一般了,别人说这剧场版是洪水一般的情感表达,确实如此。不过这么长时间我对tv版的印象还没忘完,也能证明角色塑造也不算差了吧,另外真昼vs光情敌见面笑死,本作唯一单身人士哈哈哈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1
90分钟的电影,那还真是考研剪辑和节奏把控的水平啊()算是很典型的日式热血的故事模板,姑且算是“元电影”?摄影挺好看,画面舒服真是亮点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7-11
纯度极高的玩家向动画hhh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4
好活,搞黄色和辉夜小当家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23剧场版
- 170OVA
- 142短片
- 55美国
- 45国产
- 40名探偵コナン
- 342006
- 332010
- 332015
- 332008
- 332017
- 322009
- 322016
- 322007
- 322014
- 322013
- 312019
- 302018
- 302011
- 282012
- 272004
- 272020
- 242005
- 202021
- 19里番
- 192003
- 162002
- 15高达
- 141989
- 141998
- 142001
- 14押井守
- 141999
- 121988
- 112000
- 10汤浅政明
- 101995
- 91992
- 91997
- 81991
- 81994
- 8渡边信一郎
- 82023
- 81993
- 8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1986
- 81985
- 71996
- 71987
- 6富野由悠季
- 6水岛努
- 6法国
- 61990
- 5神山健治
- 51979
- 5今敏
- 4内涵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2022
- 31984
- 31982
- 31983
- 31981
- 3出崎统
- 3几原邦彦
- 21980
- 11971
- 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