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2-13 / 标签: 2008 TV
平成军宅的趣味大合体,故事比较模版化,一些作画不错。感觉和后来者少战比还是在卖肉卖萌和严肃军事战斗内容上平衡做的不太好,观感有点割裂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1-1-2 / 标签: TV 2008
末世阴郁的偏闷片,再加上一点中二味儿略装逼感初期劝退。但是高水平演出,和田薰的音乐还是把氛围搞起来了,get的到了人设的好看和打斗作画的力量感,爱了。机器人和生死的两个主题似乎关联不强,但是主线剧情前后呼应,不错的单元回角色塑造撑起了故事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0-10-19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2008
emmm.......内核很好,整体太平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0-9-1 / 标签: 2008 TV
特摄恶搞设定,反差带来的笑点还行,但是看下来略乏。特色是高度生活化的描写刻画,算是很有特色的日常片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20-8-26 / 标签: 2008 OVA
真是喧闹又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男主作为克劳萨在舞台上表演,既是为了生活也像是某种宣泄,这种矛盾和分裂在崇拜他的粉丝,发小,做猪大叔上也有体现,类似漫画的分镜很有特色。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0-8-20 / 标签: 2008 TV
剧情节奏把控得当,悲情少女黄泉的塑造优秀,打戏少但做的还不错,ep1开场惊艳,ep12刀砍手机的镜头很可以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8-6 / 标签: 剧场版 2008
画面很好看,音乐挺好,秋庭算是颜值很高的剧场版原创角色,剧情淡节奏闷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0-7-23 / 标签: 2008 TV
质量比一期好,喜欢ep4、ep8、ep13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0-7-19 / 标签: 2008 TV
渡久地,永远滴神!类似王牌投手的心理战棒球,但是着重与刻画主角,没有热血团队要素更多是肮脏的勾心斗角。一种另类有脑龙傲天。不过虽然只有对手搞事-渡久地破解-对手gg的模式但是过程精彩纷呈,很能让人享受,也算是作者的厉害之处。每次结束看老板的颜艺笑死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0-7-10 / 标签: 2008 TV
非宅女性人气动画,和同题材的虫师相比主打明快温情,相对aria不算太催眠,核心特色大众化易于接受因此人气一直稳定,最终话对前面的串联不错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0-6-24 / 标签: OVA 2008
甜蜜又苦涩的结局.......你有本出ova做结局,你有本事做!全!啊!做!全!啊!!!!!!!!!!给我做全啊啊啊啊啊啊!!!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0-5-13 / 标签: 2008 TV
柔美的氛围与不算太腻的鸡汤并存,最终话煽情自然。确实是温柔治愈,适合放松身心的片子。ost和oped三个季度整体的质量都极高,可循环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5-6 / 标签: 2008 OVA
居然捏了绝望先生,新房式镜头整挺好。lucky star真就是07,08这几年流行宅文化/动画的大集合啊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0-4-21 / 标签: 2008 剧场版
相当于二周目了95,发现了当初很多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傀儡师和素子变百合(雾)自己阅片量增长也看了一些解析,算是把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弄懂了吧。不过3d的部分感觉一般,个人最喜欢的结尾素子眺望远方大楼还是95有味道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0-4-13 / 标签: 2008 TV
男女主的刻画与互动十分出彩,商业上的内容编排处在能让一般观众理清楚并能自圆其说的程度。优秀的配乐衬托了欧风世界旅途的美感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0-3-7 / 标签: 2008 TV
二期的演出更棒了,玩梗力度变大了,喜欢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7 / 标签: 2008 OVA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2-2 / 标签: 2008 TV
还不错的情感剧,刻画人物比较细腻,但还是比较狗血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1-13 / 标签: 2008 TV
不同于第一季像单纯的爱情故事,这一季主基调比较悲伤,但最终转为温情,画面更富有张力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23剧场版
- 170OVA
- 142短片
- 55美国
- 45国产
- 40名探偵コナン
- 342006
- 332010
- 332015
- 332008
- 332017
- 322009
- 322016
- 322007
- 322014
- 322013
- 312019
- 302018
- 302011
- 282012
- 272004
- 272020
- 242005
- 202021
- 19里番
- 192003
- 162002
- 15高达
- 141989
- 141998
- 142001
- 14押井守
- 141999
- 121988
- 112000
- 10汤浅政明
- 101995
- 91992
- 91997
- 81991
- 81994
- 8渡边信一郎
- 82023
- 81993
- 8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1986
- 81985
- 71996
- 71987
- 6富野由悠季
- 6水岛努
- 6法国
- 61990
- 5神山健治
- 51979
- 5今敏
- 4内涵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2022
- 31984
- 31982
- 31983
- 31981
- 3出崎统
- 3几原邦彦
- 21980
- 11971
- 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