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1-30 / 标签: TV 2011
不错的人设,背景和作画质量,日式“干巴爹”打工题材强调正向情绪,还行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0-11-23 / 标签: 2011 国产
独立动画年更片,独特的画面风格,萌猫形象辨识度强易于辨识和传播。玄幻设定不错,中段部分不少亮眼的动作作画,故事是日常卖萌和主线并进,不知道续作会不会调整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11-5 / 标签: 2011 TV
蚂蚁篇选举篇补完,新版定位偏低龄,蚂蚁篇建立在残酷的设定上展开,人物塑造水准非常之高,在剧情推进过程中不断改变成长,使其具有深度。对决的战斗群像及其精彩,动画虽然有节奏拖慢之嫌但整体仍不失水准,完成度很高。富奸不愧是最让人又爱又恨的漫画家(笑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0-10-9 / 标签: 2011 TV
髪国背景配甜美萝莉,喜欢描写时代文化差异还有风土人情的部分,剧情偏清淡日常,无条件吹爆笹子重治的音乐和几首插入曲 -
.hack//量子 .hack//Quantum
3话 / 2011年1月28日 / .hack Conglomerate / 長谷部敦志
2020-10-5 / 标签: OVA 2011
游戏宣传片?粉丝向?整体还可以,篇幅略短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0-9-11 / 标签: 2011 TV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0-8-27 / 标签: 2011 TV
名作,完成度很高的跨性别题材作品,自我认知,社会关系都有涉及且描写优秀。节奏平缓风格细腻符合作品整体,但还是略淡了些。微量白学要素喜闻乐见,千叶的塑造不错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剧场版构架相比tv紧凑,对友谊与青春的不舍融入到了最后的演奏中令人感动。对细节动作的刻画是山田内味了。伦敦实拍场景配京都一贯的高水平摄影会让人想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0-7-23 / 标签: OVA 2011
ntr标签就很草,氛围很好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7-16 / 标签: 2011 TV
相互关系之中的温情是夏目系列始终强调的一点,也是一直以来故事上的核心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7-3 / 标签: 2011 TV
正式进入漫画业界,但是复杂的折腾一样不少,生病肝报废,人气,自己想做的和现实的差距,更多的冲突,但是燃啊真的燃,头破血流又重新出发,辗转反侧的纠结可以迎来一瞬的豁然开朗,真的好看。op太好听了吧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6-27 / 标签: 2011 TV
正统派竞技动画,故事节奏紧凑,演出很优秀因此比赛的紧张感和对抗型以及扣人心弦程度并不输大幅度运动的片子,madhouse还是稳。另,太一的败犬像是真的一出场就拉满了啊.......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6-21 / 标签: 2011 TV
作为偶像片,2d live极其用心,锦织人设的美少女相当可爱且耐看,单元剧形式的推进也足够凸显性格,最喜欢ep8ep9,不过一些崩坏就不是很明白是怎么回事。最后几集突出团结一心颇为热血很不错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0-4-11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 TV
相比少革的主题明确,本作的围绕着命运的展开让人物凸显了更多的偏执。故事的玄乎感更重()演出依然是几原内味,让画面可看性不错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2-28 / 标签: 2011 TV
除了温馨到让人沉溺的氛围,对凛和大吉情感细致入微的刻画等等强大的优点外。本作对婚姻,育儿,责任这些的探讨和思考是动画中极少有并且处理优秀的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1-3 / 标签: 剧场版 2011
虽然很久以前就看过故事大纲了,但是动画的表现了和音乐都不错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9-11-23 / 标签: 2011 TV
你可以永远相信富坚义博的脑洞.jpg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23剧场版
- 170OVA
- 142短片
- 55美国
- 45国产
- 40名探偵コナン
- 342006
- 332010
- 332015
- 332008
- 332017
- 322009
- 322016
- 322007
- 322014
- 322013
- 312019
- 302018
- 302011
- 282012
- 272004
- 272020
- 242005
- 202021
- 19里番
- 192003
- 162002
- 15高达
- 141989
- 141998
- 142001
- 14押井守
- 141999
- 121988
- 112000
- 10汤浅政明
- 101995
- 91992
- 91997
- 81991
- 81994
- 8渡边信一郎
- 82023
- 81993
- 8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1986
- 81985
- 71996
- 71987
- 6富野由悠季
- 6水岛努
- 6法国
- 61990
- 5神山健治
- 51979
- 5今敏
- 4内涵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2022
- 31984
- 31982
- 31983
- 31981
- 3出崎统
- 3几原邦彦
- 21980
- 11971
- 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