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2-1-23 / 标签: 搞笑 2020年10月
说是搞笑吧,也没多搞笑,说是治愈吧,也没多治愈,跳着看完不知道自己看了个啥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2-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看得非常舒服的异世界番,情节十分合理,美术设计优秀,虽然人物作画不是顶级水平但是演出也很优秀,再加上音乐也十分不错,非常高分!好久没有碰到让我看得停不下来的番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1-12-13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我真的很难理解这样的烂本为啥能拿到这么多的经费,作画水平仍然是非常高,但是情节又让我深感不适(妹妹越来越婊了)= =这个漫就感觉就是拿钻石做的猪,要不是制作水平相当高我直接给5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12-12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虽然简单但是完整,设定真的是非常有意思了,作画虽然比较粗糙但是水平稳定,人造人和几个主角的人设都很可爱,音乐也很不错,基本上是个无可挑剔的番了!唯一想吐槽的是最后一幕,说实话我觉得镰木挂了的BE也很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故事还是个好故事,演出效果还是不错,但是作画水平下降太多了,以及过了这么多年再来看续集,已经引起不了太多共鸣了,矫揉造作再怎么包装也还是很执拗。不过最后虽然结局3话人物表情描写非常到位,结局也还算不错,让我把评分又拉高了一点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1-12-8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剧场版
asuna的视角!alice篇没有的戏份都补回来了!一本满足~经费仍然是肉眼可见的缩水,估计是疫情原因?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2-5
真的是全程无力吐槽,这十几话完全可以压成5话,里面还夹杂各种生草情节,心意战胜一切,system call就是各种不用。音乐和画质也完全赶不上之前的水平(除了部分分镜花了大价钱),不过故事整体还是通的,最后也让我有点兴趣看续集(太空战到底是smg,亏你川原大叔想得出来)。另外最近元宇宙很火,看这一季的剧情倒还是挺有意思的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12-5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看这片子我真是全程在笑,太离谱了,简直是爽片中的爽片。这已经不是龙傲天了,因为主角第一话就已经无敌了,如果刨去主角bug的能力,最后的剧情还蛮有意思的哈哈哈哈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2-23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冈妈力作,感觉不错,画面真的牛皮!(除了很多人脸画的非常简单),音乐也很不错,剧情虽然有点狗血,但是设定我挺喜欢的,而且剧情不拖沓,很棒!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8-10 / 标签: 冈田麿里 原创 恋爱 剧场版
还真是冈妈的。。这个青春故事感觉挺套路的啊,如果是个悲剧我可能还能感动一下,喜剧结尾我大概明天就会忘记这片子讲什么的了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和本体一个评分,这个俩小短片也很套路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热血
从风格和分镜上都和FLCL好像啊。。美国英雄漫的画面风格加上日本风格的俗套英雄剧情,简直是一片带你看尽美日英雄的所有套路。动画建模还有一种低模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别的方法都搞不定这么复杂的分镜设计吧。分镜和演出是看爽了,颜色设计也是相当的夸张,不愧是今石洋之,泽野的音乐也很配这个风格,但是实在是太英雄片了,完全看不下去这破洞百出的剧情。。剧情-2,音乐+1,分镜+2,还是只能给6分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8-7 / 标签: 剧场版 玉响
四集剧场版,讲了四位好姬友选择毕业去向的故事。还是那么的治愈~大家都那么温暖,然而我却已经没有当初看玉响的那份闲情。。不少情节都是快进看掉的,哎自己也是变成了无趣的大人了呢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怎么说呢,情节真的是很寡淡了,讲了一个“生灵”的留恋,结果都已经如此地不现实了还是看起来很现实。。音乐马马虎虎,制作水平倒是真的可以,所以给6+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7-30 / 标签: BONES Netflix
整体剧情比较套路,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最后大团圆的结局实在是太美好了,好到不真实 -
OBSOLETE OBSOLETE
6话 / 2019年12月3日 / 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20-7-27 / 标签: WEB 虚淵玄 原创 科幻
大概看下来的感觉是基于这个机甲命题作文加上秀3D技术?除了3D做的不错之外没啥出彩的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0-7-26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战斗 悬疑
整个故事不复杂,前几集从案件展开,设定也是完全没怎么解释过,完全就跟个童话一样剧情上没有什么别致的地方。不过制作上是真的不错,人物设定都很棒啊,几个主角至少从形象上都很讨喜。不过两位男主在性格设定上都很不真实,不够丰富。另外最后一集恶心到我了。。想给6分,不过看在莉莉很可爱的面子上给7分吧哈哈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7-24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漫改
不愧是基于历史的改编,里面的人物都有血有肉!前半以托尔芬的成长为线索,后半段则是克努特王子(吐槽一下王子突然产生的王霸之气),剧情紧凑,跟看电影一样。这部番非常好地体现了动画相比于电影的优势,在表现力上动画的空间比真实拍摄要大很多,细节上虽然会粗陋不少,但是反而起到留白的作用,整体观感非常好!制作水平也很棒,作画稳定,人设丰富,唯一的缺点在我看来就配乐水平一般吧,作画的细致程度上也不如大公司,8+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0-7-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Studio3Hz
妹子画的真的好看啊~剧情嘛。。。大概是小学生英雄片的水平,女主的技能大概是从看门狗抄来的hhh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7-2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改
相比四月是你的谎言那种剧情,我更喜欢这样的表现方式。死纵然不可避免,但在不同的阶段,以不同的态度面对死是截然不同的。这个故事没有过多的矫情,偶然性很大,但是作者也算是刻意去制造必然了,最后看下来观感还是可以的,结尾没有非常感动,但正是这种程度的感动反而让我觉得真实。最重要的是作画上非常出色,动作细节很到位,最后观感不错~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7-22 / 标签: 科幻 漫改 宇宙 生存
剧情算是相当的有意思了,低开高走,在这么短的剧情里面塞下了不少科幻设定!里面大部分的转折我都猜到了,不过也有很多因为展开不够没猜到的地方,非常有意思。穿插的吐槽让严肃的科幻风格变得随便了不少,也导致可能看起来不是那么有深度。制作上也挺不错的,作画水平很稳定,让我最难受的就是几个主角忽上忽下的智商。。。。音乐不算出彩,不过也算是恰到好处了,给个8+还是可以的。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20-7-20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斗 漫改
剧情不咋的,但是制作真挺不错的。只能说这种又无敌又为人类着想的故事是不可能发生的。没有看过原作,不知道原作的剧情会不会更细致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7-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魔法
看封面图我以为会是胃疼番哈哈,结果是一个挺美好的童话一样的故事。没有过多的感情纠葛,没有过多地纠结穿越的设定,而是把故事温柔地展开,观感还是非常棒的!背景美术和最后两话的演出非常精彩,不过人物作画上经常崩,导致观感经常波动。。。其他方面还是能体现PA的水平的,所以给8分吧!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