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7-2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改
相比四月是你的谎言那种剧情,我更喜欢这样的表现方式。死纵然不可避免,但在不同的阶段,以不同的态度面对死是截然不同的。这个故事没有过多的矫情,偶然性很大,但是作者也算是刻意去制造必然了,最后看下来观感还是可以的,结尾没有非常感动,但正是这种程度的感动反而让我觉得真实。最重要的是作画上非常出色,动作细节很到位,最后观感不错~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7-14 / 标签: MADHouse 轻改
第一话最开头OP就震撼到我了。。故事挺复杂的,最后我也没能记全谁是谁,故事分为几个篇章,之间有通过各种线索联系起来。有各种插叙的手法所以看下来会有点晕。主题和猪头少年有点像,通过灵异事件描述了人类各种黑暗面,虽然这些黑暗面都没有那么黑暗罢了。音乐非常不错,看下来观感也很好,剧情紧凑不用加速,制作上也下了相当的功夫,可惜作画和演出有个别场景挺崩的。总之是部有意思的番~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爱情 胃药
看到咲大第一次准备舍身的时候很担心后面故事变得狗血,不过还好剧情和我期望的所差不多,这点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如果要硬扣的话逻辑漏洞太多了,遇事不决就量子力学,但是毕竟轻小说就不要太认真了。最后的重逢结局也是,怎么样都是不可能圆回来的。其他方面和TV本体水平差不多,还是7分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6-25 / 标签: 物语系列 轻改
最后的剧情挺有意思的,但是我有两点非常讨厌的地方,第一点是对活了500年的小忍塑造的如此肤浅,就跟个小学生一样;第二点是文字游戏越发地过分,很多人物的话都前后矛盾,乍一听很帅,但是经常逻辑崩坏,然后很多大道理很牵强,都有种通过话术绕晕读者,让我们认为这是合理的感觉。。五年前的我如果当时追了可能还能觉得西尾不错,但现在的我只能说那是无病呻吟。7分不能更多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后宫
故事还不错,不然我都想给6分了,加分项是给可爱的女神们的。坂本姐的声线还是那么的棒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19 / 标签: J.C.STAFF 轻改
延续了上一季的水平,有新的故事,大概就是这样了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6-18 / 标签: OVA 轻改 恋爱
妖精太可爱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6-17 / 标签: 轻改
不愧是史傲天,看得挺爽哈哈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6-16 / 标签: 轻改
整个故事看下来像是童话一样,故事里的怪主要就提到了哥布林,而且这部番里面的哥布林被设定的好强啊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6-6 / 标签: 轻改 骨傲天
网游爽文~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改 致郁 治愈 奇幻
这个展开我是没有料到啊。。。从第一集的异世界日常到后面的人类毁灭,宏大的主题却感觉完全呈现出来了!悲剧的结局却没有泯灭希望,很几季没这么感动到快流泪过了!音乐人设剧情演出都很棒!!唯一就是画面不是大制作了,但仍然很出色!ketori的发色画的很好!9+!(剧情硬伤真的可以忽视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冒险 战斗 奇幻
零帅爆啊,太温柔,感觉零和十三号才是最般配的。。男主太废柴。。。零+1,男主-1,ED+0.5,剧情有点狗血,并且逻辑太弱。。-0.5,设定+1,勉强给个七分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伏见司 妹控
付见司的第二套妹控番嘛,以写小说为题材,人设很多不科学的,并且后宫味媚宅味太明显了,但感觉比俺妹那边要活泼许多,喜剧性很强。声优一个个都碉堡了!很多配音细节真的值得用BD音源再回味一遍23333!作画、演出、摄影棒!人设也好赞,妹妹和妖精都很萌!!!像太太也很赞啊!!!很多动作细节也萌死了!o(≧口≦)o饲料又如何?发糖又如何?吃了!!(开心就好(雾---Claris再+1,ED再+1! 以及男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7-1 / 标签: 后宫 战斗 魔法 轻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很套路的后宫剧。。不过男主设定不错,+1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逗比 穿越 轻改 后宫
网游之盗亦有道。。。。网游小说里幸运值高选盗贼就是无敌啊,果然都是套路,男主的吐槽可以,但是作画崩得。。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搞笑 轻改 兄妹 声优业界 少女编号
画风挺喜欢的,不过滥用长焦= =人设赞赞赞!但是为什么不多设计几套衣服。。也是懒啊。。剧情强行鸡汤,音乐略尴尬,,,总之就是各种槽点,但是我却还是很喜欢??嘎哈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18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轻改 后宫
人设不错+2,音乐一般,OPED+1,剧情-2,尤其男主性格有硬伤。。。。我觉得这部番里面除了男主以外都是老好人啊。。。男主的性格让我一度看着都恶心。。-3不过声优能配出这样的感觉真是厉害啊,拉姆蕾姆和艾米利亚碧翠丝+1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后宫 轻改 战斗 校园 A-1Pictures
OPED+1.5 NCED+0.5,0v0期待claudia的下一季啊。坚强优秀聪明的公主不讨厌,但是傲娇却起了负面效果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9-16 / 标签: 2013年10月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轻小说 轻改
是喜欢的网游剧情,女主不错,音乐也不错,就是有流水账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