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7-8 / 标签: 2017年4月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井上和彦
应该还有下一季吧,玲子的身世还没讲清楚。配音和音乐一如既往的赞,不过唯一感觉奇怪的是好像娘口三三画崩的次数越来越多了2333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冒险 战斗 奇幻
零帅爆啊,太温柔,感觉零和十三号才是最般配的。。男主太废柴。。。零+1,男主-1,ED+0.5,剧情有点狗血,并且逻辑太弱。。-0.5,设定+1,勉强给个七分吧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恋爱暴君 搞笑
当搞笑剧看了= =除了剧情,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OP是WUG的歌倒是比较让我惊讶( ̄▽ ̄")恶魔格丽应该是最棒的人设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伏见司 妹控
付见司的第二套妹控番嘛,以写小说为题材,人设很多不科学的,并且后宫味媚宅味太明显了,但感觉比俺妹那边要活泼许多,喜剧性很强。声优一个个都碉堡了!很多配音细节真的值得用BD音源再回味一遍23333!作画、演出、摄影棒!人设也好赞,妹妹和妖精都很萌!!!像太太也很赞啊!!!很多动作细节也萌死了!o(≧口≦)o饲料又如何?发糖又如何?吃了!!(开心就好(雾---Claris再+1,ED再+1! 以及男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3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有顶天家族
从最开始的莫名其妙到后面越来越能理解这部动漫传达的世界观,感觉就像一种糖一样苦尽甘来,真是一部神奇的番!群像的描写非常细致,每个人都很鲜明,,唯一一直不太习惯的就是人物的鼻孔的画法。。。。哈哈哈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百合 半年番
一大碗光鲜亮丽的鸡汤!作画超喜欢!人设都很棒!除了偶尔的崩坏真的无可挑剔啊!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7-1 / 标签: 后宫 战斗 魔法 轻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很套路的后宫剧。。不过男主设定不错,+1吧 -
武装中学生 武装中学生 バスケットアーミー
5话 / 2011年12月22日 / 野島一成
2017-4-12 / 标签: 动画短篇 泡面番 世界观神奇 武装 武装中学生 中学生 小清水亚美
竟然只有五集吗。。。。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4-12 / 标签: 下限 飞天小女警×光之美少女 美式 今石洋之 成年小女警
久闻大名,今石洋之著名作品,又是一部玩梗番233人设真的好喜欢呀!!!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4-7 / 标签: key 星之梦 科幻
唔催泪弹嘛,但是感觉催泪效果没那么明显?其他都差强人意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1
哈哈哈哈哈深井冰天使,设定非常赞,人设rwby既视感233,画风一般,但是音乐和剧情都很逗!OPED也很带感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1
剧情OPED人设都属上佳,虽然很韩剧很狗血,但是结局是我满意的TYPE,而且花火真的是太迷人了。伦理剧赛高!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31
这是大学生视角的YY番?没有男声好不爽。。连tawawa都有男声的说,人设倒是还不错,但。。感觉有点作。。7-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6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漫画改 百合
唔。。也就看个萌吧,芳文社的人设向来不错~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将棋 漫改
说实话画风对不上电波,但是画风确实特别暖,故事想要告诉我们的也许是为目标前行吧?OPED+1,剧情+1. 比较残念的是为什么姐姐和三姐妹后面上戏越来越少了_(:з」∠)_最想看的是和姐姐的纠葛。。香子我觉得是这里面塑造最成功的形象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7
比第一季更逗了233但好像作画也更崩了233声优张弛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的赞,多给一分吧~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WEB 漫画改 暗杀教室 泡面
有几集笑哭了!各种玩梗/福利/发糖,画风其实也不错,真是良心啊!~(当然前提是得看过本篇)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3-7 / 标签: J.C.STAFF OVA key
看过但是没印象了= =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7-3-7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魔法战争 东山奈央 宫野真守 福山润
低开低走。。都忘了是如何能看完了。。音乐给到5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