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6-9-16 / 标签: 欧美 童年 童年的经典 Tom&Jerry 搞笑 经典
没话说,完美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6-9-15 / 标签: 百合 麻将 天才麻将少女 钉宫理惠
入坑作,陪伴了好几年了!saki还挺治愈的2333,可惜是有生之年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9-15 / 标签: 伊藤加奈惠 豊崎愛生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神作!P.A.一生推!人设剧情画风音乐没什么挑剔的,非常正能量!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9-16 / 标签: 剧场版 花开物语 P.A.WORKS 励志
剧场版仍然满分!无可挑剔,PA渣天!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音乐 校园 青春 京都
全都是加分,满分没的跑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9-1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Saber 第四次圣杯战争 梶浦由纪 奈绪蘑菇
世界观,老虚+蘑菇,经典得无可挑剔。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百合 小圆脸
真是疯狂的爱啊,这一部更耐人寻味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百合 半年番
一大碗光鲜亮丽的鸡汤!作画超喜欢!人设都很棒!除了偶尔的崩坏真的无可挑剔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9-1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猎奇 2011年1月
又是一个无可挑剔的,除了人设画风需要适应,但是看惯小圆脸以后也还好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9-15
怎么说呢,确实是矛盾,内心的冲突【有点忘了,什么时候复习一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9-15 / 标签: Clannad key ~After-Story~
Key社三部曲,最强催泪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3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有顶天家族
从最开始的莫名其妙到后面越来越能理解这部动漫传达的世界观,感觉就像一种糖一样苦尽甘来,真是一部神奇的番!群像的描写非常细致,每个人都很鲜明,,唯一一直不太习惯的就是人物的鼻孔的画法。。。。哈哈哈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6-9-16 / 标签: 5pb. Robotics;Notes 科幻 Production.I.G
设定+1,种子岛的故事,挣不拯救世界什么的其实无所谓,最难得的是海翔能保持真情!音乐+2 美术+1 剧情有点拖沓-0.5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9-15 / 标签: 龙与虎 钉宫理惠 萌虎 青春 掌中老虎 蹭得累
蹭得累经典,但是其实非常治愈!不过不上大学真的好吗。。OPEDOST都很赞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9-16
高二还是高三看的,擦肩而过的那种感觉太揪心了。。。不禁让人想到以后会不会也这样和她渐行渐远。。。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9-15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香菜 P.A.WORKS key 2010年4月
怎么说呢,,剧情废话太多,但是不妨碍结局那么感动TvT为啥没有续集。。 给9分给画风和音乐,再加一分给Key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经费简直爆炸,看动漫从来没这么享受过。说实话我没觉得剧情有很多硬伤啊= =这比别的弱鸡剧情已经好多了,而且里面涉及的母题也很多。可能不少人黑它是因为吹得太过了吧?我觉得这部简直就是动漫的标杆作品。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6-9-15
虽然剧情感觉是腰斩的,但是仍然超赞!!BGM和印象曲满分啊!茅原実里的OP也loop了很久(不多的流过泪的番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标签: 搞笑 漫改
笑点还是非常密集,我甚至想慢放。制作比第一部还要好一点了,特例9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9-16
9分给鬼物语!!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6-9-16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Butterfly 无限大的梦想 东映
童年最爱了吧,仍然不记得看到哪了或者哪一集漏看了= =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2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这部片子里面融入的东西太多了,生命的意义、使命、人类的感情、环境的破坏,因此24集也仍然完全不够用。但整个故事至少是完整的,最后的结局也以相对顺畅的剧情过渡到了happy ending,甚至实际上21集就能结束。然而同样也是因为24集,后半部分的故事越跳越快,人物性格突变,情感也越发浮于表面,走马观花地揉入了无数命题,这是我只能给8.x分的原因。其他方面几乎在我看来都无可挑剔,要是只留21话给满9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2-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看得非常舒服的异世界番,情节十分合理,美术设计优秀,虽然人物作画不是顶级水平但是演出也很优秀,再加上音乐也十分不错,非常高分!好久没有碰到让我看得停不下来的番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