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9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明牌"之后的暧昧好有感觉,全程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这季的整体情感描写相较上一季更细腻一些(但是也更腻一些),牛尾音乐加成的结尾表白更是绝杀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好久没看的恋爱题材,我心危的制作相当对胃口。 从男主市川的视角出发,像窥探黑盒一样逐渐揭开女主的内心。牛尾的音乐加大分,中间自卑的情感部分狠狠感同身受了所以好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16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很好地还原了原作的“逆天却又让人欲罢不能”的观感,整体情节表现力上可能有些地方弱于原作,但整体质量十分出色。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催泪 恋爱
非常连贯的情感体验,人类群体作为这个世界中的弱者、绝望中的挣扎感渲染得非常好,ed更是神中神。 251秒的表现形式和赌上一切的恳求都把男女主的人物形象立得很好,值得一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机战 科幻 恋爱
几乎塞满整部片子的特摄版彩蛋,长达四十分钟的流畅作战,两个宇宙交织的惊喜感,并且还把前作中的一些遗留的坑都给填上了,最后迎来皆大欢喜的大团圆结局,更别说六花和裕太的感情线进展真是令人急急急bgm38。欢笑中带着感动,热血中带着温情,也许这就是献给每一个特摄迷的一封情书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悬疑 恋爱
震撼我妈//看完之后感觉还是这句话:震撼我妈一整年。第一集90分钟呢的设置对我这个新宅宅来说是很新奇的,优秀的节奏把握让后面所有单集的最出色部分拼在一起也比不上第一集带给我的强大震撼。整体来说演出出色,剧情上略微有毛病,女主们都很可爱,一开始听着很怪的ed最后成了最喜欢的一部分也是机缘巧合吧hh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奇幻 恋爱
与舍友一起观看于22.3.25。视听盛宴这一点依旧没变。本作中女性主视角的新奇切入点与男女主表现出的含蓄又坚强的性格讨人喜欢。整体故事主线清晰,角色成长的体现也表现得很好,尤其是十七岁铃芽给了五岁铃芽希望的时空回环虽然可以早早预见,但也堪称神来之笔,主要问题在于男女主感情线缺乏铺垫显得比较突兀。最后,与自己和解,也珍惜身边之人的爱意,执着地活下去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24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补标,尺度稍大但是依旧很好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1-28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原创 动画电影
商业电影,圈内外人都会喜欢的好动画,剧情算不上老套,抒情方面做得挺好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1-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治愈 原创 动画电影
情感细腻,画面精致到给人一种在炫技的感觉,部分地方表现不够有张力,不过整体还是值得一看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情感细腻的动画电影,浪漫与现实相遇而碰撞出的火花,结尾处淡淡的忧伤与无奈油然而生。纵使没有这辆列车经过,两个人的心也不一定能够再相遇了,残忍却又有些真实。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12-3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翔子篇单独的剧场版。比起动画本篇来说节奏更紧凑了,情感线上的叙述尤为细腻,有时会对咲太艰难的选择而感到难过,也会为麻衣和翔子的奉献而落泪,奇幻的世界观下讲述了一个略不平凡的恋爱故事,比起本篇更值得一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8-17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校园 CloverWorks 奇幻
一开始当作恋爱番来看,在一众恋爱番中算是比较新奇清新的一个,设定新颖,有段时间心理崩溃就去重温了这部番果然有了新的感受,很喜欢咲太随和又认真的人际交往方式。剧情方面是单元剧,麻衣回和花枫回是个人觉得处理得最好的部分,这两回节奏比较紧凑,情感线也细腻,青春期综合征实际上是中学生心理问题的体现,所以有些桥段看了也很有同感。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4月 催泪 恋爱 科幻
最开始看的一批催泪番,对于当时还没接触多少动漫的我来说算得上新奇,音乐算得上出色,艾拉作为机器人女主也惹人怜爱,情感渲染到位,最后一集的演出更是催人泪下,但看了两遍之后可以很明显发现一些本作中的缺陷,比如前后剧情衔接不紧凑,设定上不到位,有几话的日常在剧情节奏调整上也没有足够的作用,纵观全局,剧情一眼就能望到头。 对于初看动画的新宅还是能看看的,也算是回忆当年的那份感动了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8-16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科幻 恋爱
人设优秀,画面音乐也不错但是剧情感人 前期剧情安排可以说是优秀,反乌托邦的机战世界观,情感也细腻,但后期剧情设定上极为放飞自我,突然就出现了外星人将前面的铺垫全部打乱,一锅大乱炖,结尾也挺草率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8-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轻小说改 2013年9月 恋爱
总集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2-8-1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恋爱 Feel. 校园 2016年7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8-1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2013年9月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8-12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作为恋爱番来说还算甜,情感线方面也有比较新鲜的特写,经典的全员恋爱配置,还有就是进度快得离谱了,到了后半部分感觉节奏过快,情感铺垫不足以撑起这么深厚的关系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8-12 / 标签: 恋爱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画面和人设优秀,部分情节还算是有趣,但是整体剧情有点水,单就恋爱来说的话这一季是没什么进展的。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8-12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恋爱 妹控
恋爱要素更浓了,整体还不错并且妖精和纱雾都表现得相当可爱,最重要的是纱雾回最后亲亲了好评(虽然只是脸蛋)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8-1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妹控 2017年4月 搞笑 恋爱
纯粹萌番,对妹控特攻,内容也没什么东西,但是纱雾确实很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2020年4月 漫画改
厨力爆炸,石上回的演出尤其优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1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2019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看这个入的辉夜坑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