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8-30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百合 凤傲天 日常 奇幻 萌 搞笑
很典的风傲天剧情,甚至作画有崩坏,但是女孩子贴贴,可爱!熊熊,非常可爱!!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12-2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SHAFT 百合 萌 日常
依旧有趣,富有表现力。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2-12-21 / 标签: J.C.STAFF 恋爱 少女 女仆 萌 漫改 搞笑
人物性格刻画鲜明,会长的一心向上, 碓冰平时懒散但对会长却无比认真。作为一部老动画能很容易的找出一些设定上的漏洞,比如叶的催眠术,同时又因为是老动画所以有许多现在动画缺少的一种欢快的氛围。感情线推进算是平稳,能看出一开始 碓冰是在寻乐子,后面开始真的被会长的努力向上打动,会长内心的冰也慢慢被融化。我个人不太喜欢深谷这个角色,让后期剧情有些俗套的胃疼,以及刻画得有点太没脑子看上去很欠。总体来说还是推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8-1 / 标签: 2022年4月 CloverWorks 漫改 山本崇一郎 萌 忍者 日常 搞笑 百合 角地拓大
故事内容说实话很平淡,不过CW的制作很值得花时间看。同时还要再佩服一下山本崇一郎对于女性角色的一些描绘,有一种很独特的味道。没什么事的时候打开一集看很合适。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樱井弘明 萌
加油夏美子,下一季也要快点来哦!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FelixFilm 校园 日常 搞笑 水瀬いのり 牧野友映 萌
6.5。当搞笑番看感觉还不错,恋爱成分不够足。主要和男主的人设有一定关系,男主就连脸红都很少见,你说他是否动了真感情?我只觉得他想一直开脑洞。而且一般来说,恋爱需要讲究进度与互动——先确定恋爱,再开始亲密互动;这部番前面没确定关系前的部分,我也并不觉得甜,只有最后几集是真的糖。(其实就是换了种方式倒贴)比较推荐当搞笑番观看,恋爱算个添头。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萌 奇幻 异世界
子供向。前期看看卖萌没啥问题,讲主线的部分太掉价。不是说不能看,让我小时候看我肯定觉得特感动,现在来看就觉得是在硬煽情。不知道是不是B的缘故,这番感觉掉帧,特别是后面几集。所以到这个水平够格合格线,也就不要求别的了,没啥必要。只推荐无聊时打发时间观看。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1-11-15 / 标签: 2006 萌 治愈 古桥一浩 幼女 山林生活 奇幻
质朴的生活不是充满辛酸的,而是在辛酸过后能看到更美好的小风景。也许生活并不是对任何人公平,但快乐却仍能源源不断的向你奔来。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1-10-27 / 标签: 2012年1月 J.C.STAFF 芳文社 搞笑 百合 四格漫 萌 日常
可爱的画风搭配一个呆萌萝莉,一个傲娇但攻击力拉满的杀手双马尾;最棒的组合产生最强的化学反应,轻松有趣的日常为主题搭载的搞笑永远都是最能让人沉浸的。不容错过的日常搞笑番。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