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1-20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奇幻 后宫 KINEMACITRUS 福瑞 吃瘪
晃晃悠悠地看完了,老实说这季没吃太多瘪,甚至收服三勇者还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所以观感还行。但是这季剧情实在是离大谱,剧情全靠泼妇一个人推,剑弓勇者动机的表述很像脑残,绿毛我实在不知道收过来有什么用,后面菲洛和王女还下线了,白虎妹妹剧情也不是很多,我只想说还我小浣熊。作画平时算有点崩的,不过作画回质量确实可以。不喜欢就千万别看。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9 / 标签: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改 奇幻 战斗 百合 搞笑
剧情展开啥的都属于正常水准,但是后面几话作画崩坏很明显,不愧是P9,属于是实在闲来无事或者资深百合豚可以看的作品。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11 / 标签: 2022年10月 死神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田口智久 久保带人 StudioPierrot
死神能有多好看?很难衡量。作为一部跨越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作品,如今再度出现又有不输任何的质量,其本身的意义单用好看不足以概括。本季打下了相当好的主基调,相对弱化讲相声的部分,战斗情节中不过分拖沓,在角色已有的形象基础上又赋予角色更多。想说得太多反而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死神是热血青年学会接受自己的史诗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MAPPA 藤本树 漫改 奇幻 战斗
考虑到这部作品原作优秀和制作确实上乘,故7分。但目前来说剧情深度没能展开,看漫画时的那种欲罢不能在看动漫时没有感受到。整体的节奏处理也很怪,有些地方感觉好不容易要燃起来了,结果突然截停,总之就很怪,感觉监督一直执着于营造无助感和窒息感,与作品本身的基调不相符。给我的感觉是一部好但本应更好的作品。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P.A.WORKS 原创 战斗 搞笑 日常 神精系 黑帮 仁井学 增井壮一
初看以为是PA与后现代艺术有个约会,但随着剧情发展,她变成一部相当有正形的黑帮片,最初看似神经病版的枪战wota艺,结尾伴着一曲欢快再现时我却觉得凄凉。奈古美作为理想派在不断碰壁中抗争,岚子为了这份理想甘愿承当盾与矛,最终一群神经病确实向着理想跨出步子。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智斗 热血 漫改 战斗 奇幻
曾经的几代人,一个家族,结束了其背负的使命。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BONES 漫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热血 莲井隆弘 成长
一部通篇不离开“成长”二字的故事,第三季主要讲述了小酒窝与mob两人对于自己的接纳。小酒窝原本为了受万人敬仰而存留于世,最终接纳了自己只是想受到关注的心情,也明白茂夫会像家人一样永远关注他;mob接纳了自己一直以来肩负的超能力,与众多曾经的敌人、朋友、家人对话之后,明白自己并不是异类,重新拾起理性。灵能中的每个角色都是“1 and only one”,希望我们今后也能学会接纳。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10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田中智也 奇幻 战斗 恋爱
与其说剧情的层层反转精彩不若说是整体的环环相扣,在揭露一个谜题时能让观众发现无数的小细节,也因此总是揪心。不过风格把控很准确,有乐,也不失剧情,包括结尾也以喜剧结束,在看到最后一话标题时本以为最后就是讲讲遗留问题,没想到是另一个方面的遗留问题。制作不出彩,同期很明显经费在蒜,但丸户老贼向我们证明人老了就是贼。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1-23 / 标签: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大桥一辉 战斗 智斗
节奏上在战斗部分与文戏之间的过渡有点怪,单独来说都还不错。这次的剧情引出更多的势力与人际关系,也埋了更多东西,结尾很明显断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希望还有后续。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异世界 轻改 骨傲天 奇幻 战斗
文戏水平在线的。肯定没有初次看第一季时候的那种感觉,越到后面叙事会越平稳但剧情发展越精彩。慢慢到后面就变成了粉丝向的作品。最后那个从小迪开始的回忆部分真的做得挺好,挺让人细思恐极的。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28 / 标签: 2020年10月 Genostudio 冒险 搞笑 漫改 历史 战斗 高木登 公路
这一季叙事上更支离破碎一点,因为要描述两段旅途所以更偏公路番一点。不变的是剧情依然精彩,人设在最后依然立得住。这次也对鹤见有一定的改观,虽然只有他在俄罗斯当间谍的一个片段但顿时让人物从一个疯子变成了一个有理由疯的疯子。不过也因为叙事更破碎所以观感上不如前两季好,第四季换BB社做了,希望能继续好下去。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25 / 标签: OAD Genostudio OVA 搞笑 冒险 漫改 战斗 高木登 公路 群像
补充了一些剧情,让人物之间的关系结构更清晰也更紧密。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25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冒险 漫改 搞笑 战斗 历史 高木登 搞基 公路
优点依然和第一季一样,这一季在第二十二集将矛盾爆发,五方阵营产生冲突,戏剧化的同时不忘搞笑但又会让人哑然,能在最正确的时候运用最舒服的剧情节奏。虽说作画还是穷,但瑕不掩瑜。最后在战争方面,作者借杉元和谷垣表达了他对战争的看法,我觉得他们的思想里在不断地传递着反战,虽然土方和鹤见两个人完全就是战争疯子。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24 / 标签: 2018年4月 Genostudio 難波日登志 高木登 漫改 冒险 搞笑 战斗 公路
剧情紧凑,节奏带劲不拖沓,人设立得住,是不是还穿插上一些电波系的段子,对上了感觉很好玩。比起传统的双主角更像群像剧,每个人物的人设,行为方式,动机都描绘得很好。这一季在看九集的时候还挺感动,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积累住了,在这方面这番做出了独有的质感。再加上还有许多阿伊努族人的思维方式放到故事里单独成一视角,就觉得很有趣。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projectNo.9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特摄 战斗
在恋爱与搞笑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而且P9这次发挥不错,节奏上没有什么大问题,甚至最后几集部分作画非常nb,很加分。对于在恋爱中的少女的心思拿捏得很到位,在死死美身上体现的非常好,同样恋爱中很憨厚的直男形象在不动身上也很突出。两位角色在刻画时都不凸显在恋爱中的做作,看着就很舒服。再加上这番其实属于强搞笑弱恋爱,恋爱部分点到为止,不让观众觉得腻。推荐观看。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5-12 / 标签: 成田良悟 电击文库 小说改 奇幻 战斗 Brain s Base
精彩!不论叙事方式,还是故事本身。而且能看出制作组有意用BGM和一些夸张的演出方式来增添滑稽性,使得表面看上去好似灰蒙蒙的,故事内容本身也较为贴近黑暗面,但却仍然调动你的情绪向喜剧方向偏。我看完第十一话的名场景之后整个人一直处在兴奋状态,各种组织、人际关系、人性,甚至与奇幻色彩相关的事交织在一起,信息量之巨大,内容之丰富,故事之精彩,将观众的感受推向高潮!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12 / 标签: 2022年1月 MAPPA 进击的巨人 战斗 热血 漫改
不得不承认没有发病时的贱山创是有能力做好一个故事的,我对MAPPA的制作还算满意,希望完结篇能做好。剩下的以后等全都完结之后再说吧......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3 / 标签: 2021年10月 ufotable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梶浦由记
这一季飞碟社照搬漫画文戏导致观感断崖。只能承认制作依然上乘,但文戏属实拉跨。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18 / 标签: 2013年10月 TRIGGER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热血 原创 战斗 百合 搞笑 燃 小清水亚美
当画面燃到了一定程度,涩涩也就不那么重要了。二刷之后仍然会有被燃爆的感觉。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Lerche 原创 安藤正臣 科幻 萝卜 机战 战斗 搞笑 宅文化
前期的几集和最后两集做的挺好,但中期不好看。而且工期肯定是不够了,很多地方的演出都打乱了节奏,配音也有种画面不同步的感觉,应该是后期删了不少分镜。想表达对于宅文化的热爱这样的主旨是不错,但中期的内容实在偏离太多,导致我一度想要弃番,只能说有些万策尽了。安藤正臣很懂怎么戳人G点,总体来说观感还行。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Children’sPlaygroundEntertainm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惨遭动画化的案例。就剧情来说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是走的很传统的奇幻风故事类型,但奈何动画的表现非常拉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一部作品。还有第二季,我不知道能不能再耐住性子看完童园拍的第二季。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7 / 标签: 2012年12月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奇幻 战斗
总之很好看,物语系列的每一部都挺好看的。还有,班长是真好!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田村正文 高山克彦
只能说还行,因为前期也有小部分细节不到位预示了后面几集的崩坏。剧情倒是挺爽,而且原创剧情也不错,结尾还留了彩蛋,大概会有第二季吧,银链多给点力,别再只做成这么个水平就播出了,好好处理一些细节,特别是人物的面部表情。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MAPPA MADHouse 音乐 战斗
能看出来动画组想表达的是什么,但是挖了太多坑不填导致整体崩盘。声称是用音乐战斗实际上跟音乐关系不大,就很难受。人设也基本没立起来,除了人物美工好看,打戏好看就没别的优点了。还有MAPPA太摆了,没有疯房子救场我可能早弃番了。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