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奇幻
人设鲜明的搞笑科普番,对于一些日本古代平常用不上的没用知识的科普还是有点意思的,包括对于一些历史人物的杜撰。冲着百合看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感觉并没有那么好磕,因为对于人物友情或者说亲情上的刻画是很满的。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职场
节奏非常舒服的日常番,女主和谕吉的互动很有家人间的那种亲昵又不做作甚至懒散的感觉。当然整个故事框架背后的谕吉对女主的感情,那份想要照顾别人的心意,真的很触动我。顺便我很喜欢里面经常用的那个音乐,又有动感又像怀报般温暖。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感觉我对狗汉斯这类喜欢整活的公司就是比较宽容,虽然前面那几个视角确实sm,对男主的刻画相当长一段时间也不讨喜,但是挺神奇的就是感觉不错,本身故事在后面也有底子,看起来也舒服,像“因为有你才敢放心忘带眼镜”这种天然的女主的小细节,真的对我来说蛮有魔力的。但是吐槽一下op里女主的假睫毛,实在是太丑了(正片里没有)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C2C 冒险 穿越 奇幻 日常 洼冈俊之
前期各种短片段将人物展现的剧情节奏很舒服,非常好看。但是自从中期开始,总是不断反转又反转,不再用片段化优势转成连续剧,节奏有点拖沓(特别是战斗片段一直在反转,死神?。最后一集又变回前期节奏,看得比较舒服。剧情中处处伏笔,整体的伏笔收放设计很巧妙。在其之下,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递进描写很舒服,男主的人设也非常讨喜。如果没有中间节奏特别拖沓的长剧情可以7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1-23 / 标签: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大桥一辉 战斗 智斗
节奏上在战斗部分与文戏之间的过渡有点怪,单独来说都还不错。这次的剧情引出更多的势力与人际关系,也埋了更多东西,结尾很明显断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希望还有后续。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18 / 标签: 2022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校园 治愈 青春 博 河野恵美
呈现出一种与以往的ACG作品不同的美少女,把活力的质感刻画得相当吸引人。她的活力真的是一种只要你看着就会被激励的,水手服只是帮她绽放的工具,而她在最后一集的舞蹈中完全盛开。CW的制作水平从来都不需要被质疑(大多数时候)。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樱井弘明 萌
加油夏美子,下一季也要快点来哦!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projectNo.9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特摄 战斗
在恋爱与搞笑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而且P9这次发挥不错,节奏上没有什么大问题,甚至最后几集部分作画非常nb,很加分。对于在恋爱中的少女的心思拿捏得很到位,在死死美身上体现的非常好,同样恋爱中很憨厚的直男形象在不动身上也很突出。两位角色在刻画时都不凸显在恋爱中的做作,看着就很舒服。再加上这番其实属于强搞笑弱恋爱,恋爱部分点到为止,不让观众觉得腻。推荐观看。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EncourageFilms 漫画改 治愈 养女儿 追崎史敏 日式点心 人情
节奏非常舒适的一部番。虽然能明显看出制作在往正剧方向靠,但矛盾冲突有一部分相对滑稽刻意,所以说不上特别好。相交剧情我认为人设更为优秀,比如主角阿和,明显能看出是为了营造矛盾冲突而刻意做成这种有些吊儿郎当的人设,但却也会藏着一些细腻的小心思,这样的心理刻画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我认为这是很不错的点。非常推荐观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8 / 标签: 2022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日常
A1偶尔的神!这一季的辉夜对动画的优势运用,可谓是无所不及其用,说成是在炫技也不为过。说唱回公认嗨到爆,结尾的两人含蓄又奔放的互相告白也为这部动漫画下一个完整的阶段性句号。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FelixFilm 校园 日常 搞笑 水瀬いのり 牧野友映 萌
6.5。当搞笑番看感觉还不错,恋爱成分不够足。主要和男主的人设有一定关系,男主就连脸红都很少见,你说他是否动了真感情?我只觉得他想一直开脑洞。而且一般来说,恋爱需要讲究进度与互动——先确定恋爱,再开始亲密互动;这部番前面没确定关系前的部分,我也并不觉得甜,只有最后几集是真的糖。(其实就是换了种方式倒贴)比较推荐当搞笑番观看,恋爱算个添头。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萌 奇幻 异世界
子供向。前期看看卖萌没啥问题,讲主线的部分太掉价。不是说不能看,让我小时候看我肯定觉得特感动,现在来看就觉得是在硬煽情。不知道是不是B的缘故,这番感觉掉帧,特别是后面几集。所以到这个水平够格合格线,也就不要求别的了,没啥必要。只推荐无聊时打发时间观看。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21 / 标签: 2022年4月 P.A.WORKS 漫画改 音乐 搞笑 穿越 三国 本间修 热血 偶像
有趣且优秀的剧情设计,是现在大部分商业作品中很少见的。在音乐的绝顶加持下,配合PA老道的镜头,讲述出一个发生在现在的轻松中带着现实的厚重的故事。 我馋英子身子,我下贱。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6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KINEMACITRUS 致郁 猎奇 治愈 小岛正幸
在保持了TV风格的基础上,增强了故事性。但让故事节奏显得有些凌乱。这一缺点TV中也能从一些地方看出来。有时这么应用是为了通过主角等人对死亡的奇怪观念营造一种荒谬的恐怖感,然而有时我确实不能看明白,只能当作是节奏乱了。不过故事仍然是个好故事,制作组也下大了心思,所以依然是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6 / 标签: 2017年7月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治愈
用给人温暖甚至有安心的感觉的画风讲述的冒险故事,不经意间让身为小女孩的莉可吐露出最能撼动人心的恐怖之语,这便是我对这部番的第一印象。随后不断展开的丰富的世界观,使得主角经历各种磨难,甚至是直接面对死亡。我能看到莉可在不断与死亡作斗争的不气馁,也能看到当死亡几乎收走她的一切时的坦然,就是这部番最触动内心深处的人性的原因。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2021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八田洋介 岸本卓 半年番
鉴定为烂,没有霸权社画面分镜加持,估计连前面几集的破圈都不会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再强的霸权社也做不了屎一样的剧情。cv13773490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3 / 标签: 2021年10月 ufotable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梶浦由记
这一季飞碟社照搬漫画文戏导致观感断崖。只能承认制作依然上乘,但文戏属实拉跨。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搞笑 日常
不错的恋爱番,但是需要注意别当成职场番看。因为有职场这一因素,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揪着这一点不放,本身就不是来看职场的,没必要上纲上线。男主少见的高攻高防,效果还不错;但开播前我也没想到这季度最甜的一对是里面的女二和男二。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SynergySP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大正 幼妻 历史 萝莉 百合
最后的结尾还不错,整体上的节奏也还好。除了前期绫这个角色有点讨厌,后来虽然洗了,但还是有点难受。画面有点穷,但是偶尔有好的演出,总的来说效果还行,恋爱部分很甜,作为喜欢看恋爱番的人还是比较满足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OLM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对于我来说觉得当成搞笑番看会比当成恋爱番看更舒服。第一集拔高了起点,导致后续的感觉是持续走低,到了第七话才有所回升。整体节奏有把控,但不舒服,稍差一些。不过总体观感还算不错,日常很搞笑,值得看一看。期待第二季。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Passione 漫画改 搞笑 恐怖 校园 奇幻
动画组改编能力很不错,对优势的拓展也很给劲,就是画面质量不能一直在线这一点有点难受。氛围的塑造也很强,那种恐怖的感觉塑造得有模有样。算不上瑕不掩瑜,但确实有很多优点的一部作品。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12-12 / 标签: 2019年4月 J.C.STAFF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搞笑 续作 櫻井親良
说节操社没努力肯定是不对的,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第一季好的例子就摆在那,这一季实难与之相比。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6 / 标签: 2020年10月 ufotable JUMP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奇幻 续篇
依然靠优秀的制作支撑。我认为这里的剧情前后段的差别很大,前段剧情比较弱,后端大哥战斗的一段又非常强,奈何最主要的还是前端的故事,所以并不能说整体剧情优秀。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