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2-13
谁告诉我这是恋爱番的,这分明是少女版的强风吹拂(b38)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9-12-8 / 标签: 油画动画
剧情来自经典名著无需再讲,但这手绘油画实在太厉害了 -
银河英雄传说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銀河英雄伝説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1话 / 1988年2月6日 / 石黒昇 / 田中芳樹
2019-12-8
除了一舰劫持一支舰队的旗舰有些扯之外其余都是优秀水准,台词,配乐都经得起推敲,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歌剧而不仅仅是一部剧场版,果然是伟大的作品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1-12-23
补标,当时完全看不懂,只记得3d很精细(b38)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12-8
这一季多了冲突多了分别,但人物形象更饱满了,剧情也不再和一季一样以卖萌为主而是有了很多启发,可以说是近几年萌豚的精品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6
粉丝向作品还行吧,人设好像腿没那么长了,下巴没那么尖了。剧情一般吧,c世界那里没怎么看明白,鲁路修没那么傲了看起来不大过瘾。虽然不是老粉,看着这么多熟悉面孔再次出现还是挺激动的,虽然有的只有几句台词(b38)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12-4
可以看做萌版白箱,虽然对游戏制作的刻画并不像白箱对动画制作刻画那么专业,但还是值得一看。故事虽有些平淡,但每集都有表情包,制作很精细。最后吐槽不得不吐槽:看来互联网果然是闲时996,忙时007啊(b38)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9-11-30
可惜没有结局,气氛,台词都恰到好处,打戏也比较写实,展现肌体的分镜很棒,故事倒是很简单。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9-11-26
有空补一下原作,这部新房风可能影响了观感,不过偏脑洞日常品起来确实有趣,哇原作排名前20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11-22
不带脑子看还是挺爽的,画面色调太亮,有些福利镜头可以舍去,最后吐槽:为啥所有异世界穿越的主人公全是neet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11-17
只有10集看出来节奏有些赶,但最让我不明白为啥精致背景下是如此崩坏的人设,剧情也就是异世界搞笑套路吧适合不带脑子看个爽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0-5-23
用一种平淡的叙述方式讲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战争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一代代人朝着梦想不断奋进,哪怕沦为政治棋子也坚持梦想,最后火箭发射的牛逼作画加配乐让我热泪盈眶,向所有航天从业者致敬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7
诚哥怎么这么喜欢拍超能世界系的片子了,三观暂且不论,这一部类似格林童话般的剧情可能只适合孩子吧,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只能是警察的无能了吧(b38)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9-10-29
主线没看明白,但单元剧不错,细节非常棒,和剧场版的沉闷气氛不太一样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9-10-17
19集动画后漫画补完结局,虽然有更宏大的设定但没能展开还是遗憾,不过是一个有始有终的故事没有烂尾,觉醒者造型很不错,从漫画可以看出对后面巨人的影响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0-5
类比school rumble的第三季,漫画情节跳过太多了吧,不过也算是很好完结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0-5
还是一季的味道,就是感觉新人物出的太频繁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推理题材最重要的是剧情了吧,可是这乏善可陈的完全撑不起推理啊,主线没介绍清楚,倒数第二集节奏又这么差,只能打个及格分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9-26
类似月刊少女的短格喜剧,但以主人公的口吻叙述我还是第一次见,不过确实有趣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