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伊東伸高 2017 动画电影
前面平淡,后面看哭。艺术特色很重,音乐很棒。能HE结局太好了,差点以为要开虐。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虐杀器官 2017年 小说改
制作精良,战斗场面不错,还有第一人称视角。剧情很内涵,语言与杀戮器官、和平与战争的分界。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10-2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蒸汽 科幻 映画 动画电影
作画非常碉堡非常精美,每个细节都那么棒!设定上非常有创意,立在了普通科学之上,但也没有显得太过天马行空!故事剧情来说算是比较差,人物塑造和描写比较少。 -
鬼神传 鬼神伝
1话 / 2011年4月29日 / 川崎博嗣 / 高田崇史 / 西尾鉄也
2017-10-26 / 标签: 妖怪 大友克洋 剧场版 平安京 神配乐 鬼怪 大饼脸 动画
战斗、音乐和作画好棒,剧情和人设好渣。。ZZ剧情差点没被蠢哭。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10-24 / 标签: 分镜 千年女优 今敏 剧场版 神作 爱 人生
太棒了,很有感触。利用蒙太奇的手法,虚实交接,观感一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千代子一生在追逐追寻,虽然追寻的是幻影,但缺了无遗憾了。非常喜欢这样的表现手法,把平淡的叙事变成了非常有趣的演绎。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0-24 / 标签: 剧场版 家人 人生 原创 幸运 映画 信本敬子 弃婴 今敏
故事讲得不错,无奈我对这种题材不感冒。感觉很有内涵跟社会价值。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10-18 / 标签: 盗梦侦探 科幻 今敏 剧场版
这梦境与现实的互相碰撞和干涉,这丰富的想象力和表现力非常厉害。观感简直一流,遗憾后面感觉时间比较紧张结局略仓促。如果中间还能增加点对一些关于设定的描写就更好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五章「共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5章「共生」
4话 / 2017年9月30日
2017-10-1 / 标签: 东映 剧场版 2017 新世纪OVA及剧场
就去看看情怀。每次听到神曲和亚古兽 都感慨着 逝去的童年。。泪目`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8-31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舰队collection 百合 舰娘
如月又沉了!!这世界观越看越迷。这集剧场透露了不少新设定是为下集铺垫么,后面结尾好迷,意识流?还有我岛风呢? -
猫和老鼠:回到奥兹 Tom and Jerry: Back to Oz
1话 / 2016年6月21日 / Spike Brandt / Tony Cervone
2017-8-10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搞笑 猫和老鼠 童年
是我下载的片源问题么?怎么感觉这部剧场的色彩跟以往的都不同。 -
猫和老鼠: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Tom and Jerry: 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1话 / 2017年7月11日 / Spike Brandt
2017-8-10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猫和老鼠 搞笑 童年
看完后对于剧情还有点蒙!搞笑成分好少(可能是我于美式搞笑越来越不感冒了?),变得更像音乐剧了。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7-8-7 / 标签: 钉宫理惠 剧场版 科幻 南极 原创
咔拉“钉宫”真可爱!不愧是我老婆2333每次听OP和ED都莫名伤感,是感触逝去的童年还是时代的改变呢。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7-19 / 标签: 剧场版 结城友奈是勇者 百合 原创
好致郁!听着歌泪目 QAQ 神树比QB还坑!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31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漫改 映画 2016 剧场版
剧情叙事感觉还是有点赶脚,没有看过原作的有点懵。人物塑造上不够丰富。人设上抛开了一贯的模版似的形象感觉不错。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7-5-21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校园 原创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真够青涩的,这番的歌都不错。其实这是卖歌番吧233 ED绝对不能跳! -
豆打地平线 ずんだホライずん
1话 / 2017年3月11日 / 竹内浩志 / 鈴木理彩
2017-4-19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未来 短片 搞怪
豆文化推广?妹子人设还可以,奇葩的设定,无力吐槽的剧情展开!梦想豆乡233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19 / 标签: 剧场版 第2章 原创 花泽香菜 魔法少女 百合
前面大半时间日常插满一地FLAG,然后开虐。然后莫名奇妙地用性命赶走了敌人,ED再虐一遍。恶心!这代勇者真惨!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岸诚二
喜欢园子,心疼这代每次战斗都一身的伤。剧情暂时观望下吧。 -
橘色奇迹 -未来- orange -未来-
1话 / 2016年11月18日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7-3-27 / 标签: 剧场版 -未来-
未来主线,须和视角,果然还是觉得成濑死掉,女主跟须和一起的世界比较好。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1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治愈
反核环保番,各种泪目。大部分的WEB版的回忆和添加了部分新内容,比WEB版更丰满感人。
看过的标签
- 425剧场版
- 300搞笑
- 296TV
- 292OVA
- 285漫画改
- 224原创
- 170短片
- 167欧美
- 165童年
- 156百合
- 152泡面番
- 123漫改
- 104后宫
- 101治愈
- 101科幻
- 93萌
- 91轻小说改
- 84游戏改
- 74奥斯卡
- 70OAD
- 67热血
- 64校园
- 61东映
- 60日常
- 57萝卜
- 51哆啦A梦
- 50恋爱
- 47奇幻
- 44轻改
- 43花泽香菜
- 42新番
- 41映画
- 40京阿尼
- 382015
- 37鲁邦三世
- 363D
- 35迪士尼
- 35WEB
- 34泡面
- 34萝莉
- 31钉宫理惠
- 31经典
- 31里番
- 29GAL改
- 28肉
- 28偶像
- 27战斗
- 262015年7月
- 26乙女向
- 25魔法少女
- 25pixar
- 25电影
- 25新房昭之
- 252016
- 25龙珠
- 24同人
- 24TVB
- 23日本
- 22美国
- 22独立ova
- 22动画未来
- 21蜡笔小新
- 21海贼王
- 21J.C.STAFF
- 21续作
- 20吐槽
- 20A-1Pictures
- 20东方
- 20钉宫
- 19魔法